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和母上大人关于源源的日常对话

1.看到KFC推出的某家的套餐

我:哎,什么时候三只也去代言一个啊……

Mom:全聚德不错~

我:老妈!他们应该去代言更有青春活力的才对!

Mom:必胜客那个给未来自己打电话的吗?


2.路过书报亭看到儿子的盗版杂志

我:卧槽!!!源源宝贝!!!

Mom:买不买啊,不买赶紧走,人都看着呢……

我:……走吧_(:з)∠)_

3.N站的台历摆在了母上的艺术写真摆台旁

Mom:小儿子就好像在看我一样~

我:?!


4.母上翻阅源源的个人pb

Mom:好看。

我:对吧对吧!源源超好看超可爱是不是!

Mom:他们是去哪里了?羊都长得特别好看!

我:……台湾_(:з)∠)_


5.每次看源源的视频我都会激动地嗷嗷叫

Mom:好了好了,差不多行了,每次都叫……

我:_(:з)∠)_


6.我家好几本源源个站的台历,正好又缺台历

我:老妈你怎么都不用的?

Mom:太好看了……万一他们随手拿走怎么办?(家里经常有客人)

我:唔_(:з)∠)_

Mom:啊,把照片背朝里面他们就看不到了!

我:太机智了_(:з)∠)_



7.我家里有两个源源嘟嘟嘴抱枕

Mom:寒假回合肥带一个回去吧?

我:哈?为什么?

Mom:你一个假期见不到他,不会想他么?

我:不,我舍不得源源旅途颠簸_(:з」∠)_

Mom:上海到合肥很近的……

我:就是舍不得嘛!那我要抱着他!不放到行李箱里行不行咯_(:з」∠)_

Mom:那你衣服少带点?

我:好♪(^∇^*)




评论 ( 38 )
热度 ( 16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