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短信

 * @越悲怆我越想嬉皮 点的兄弟的梗,但是我怕有的人会接受不了这种设定所以就用了兄弟俩的互发的短信的形式了,虽然只是非亲兄弟而已_(:з」∠)_

 

*从小和哥哥感情就很好后来这种感情慢慢改变的弟弟 X 父母意外去世独立抚养弟弟的哥哥


*感谢 @汪小汪 帮我加的颜文字,要是我自己加的话估计全文都是_(:з」∠)_这个表情了


*因为白天不小心删掉了,所以补发一下,对不起那些辛苦评论的妹纸了QAQ~等下九点半发我自己的生日贺文23333




 

 

 

源源哥哥,我今天想吃红shao肉了

好的~哥哥会做的~不过红shao肉的shao是这么写的:烧。你自己照着抄写几遍,要记住哦*^_^*

 

哥哥我想转学,我不喜欢有同学在我背后指指点点的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但是你要知道,嘴巴长在别人身上,不要让别人的话影响到自己的心情。还有,哥哥会连着爸爸妈妈的份一起爱你的。我们小凯是男子汉不会逃避问题的对不对? (o・_・)ノ”(ノ_<。)

 

谢谢哥哥的礼物,我好喜欢!!!

你喜欢就好(*^ー゚)v♪

所以哥哥前段时间那么忙,就是为了攒钱给我买这双鞋子吗

嗯……前段时间都没什么时间陪你哦,对不起,不生哥哥的气了吧ฅ(´。_。`)

哥哥以后不要这样了,我不要什么名牌篮球鞋,我只想要你多陪陪我

 

今天天气不错……我就把衣服和床单一起洗了,以后不用你帮我洗了。这些家务我也会帮你一起做的o(・д´・+)ゞ頑張リマッス♪

我们小凯长大啦ヾ(◍°∇°◍)ノ゙哥哥在床头给你留了一本讲青春期的书,你自己看看吧~不要害羞啊,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啦。

 

今天的家长会你不用去了

为什么啊?(´・ω・`)我假都请好了。而且小凯你这次数学考了年级第一对吧?我怎么能不去呢?

随便你吧

小凯你有喜欢的女生都不告诉我哦,明明小时候无论有什么心事都跟我说的...(。•ˇ‸ˇ•。) ...

我不喜欢那谁,更没有跟她谈恋爱,你别听老师乱说

我相信你啦。不过在你们这个年纪有喜欢的人很正常啊~好好享受青春的时光吧,只要不影响到学习就好。。・゚・(ノД`)ヽ(゚ω゚=)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明明生病了为什么还要来?!

我不想错过最亲爱的弟弟的成人礼啊ε=(。・д・。)フー

你给我在位子上乖乖做好了,我等下下来了马上带你去医务室

没那么严重的啦,烧已经退了。还有!为什么小凯你站在台上还在跟我发短信!不要以为站后面别人就看不到了啊,要乖一点啊!ヽ(`Д´)ノ 

知道啦,你很啰嗦哎

 

为什么放弃了F大?(゚ロ゚ノ)ノ你的成绩明明可以报那所学校的。虽然C大也很好,但是毕竟F大的金融专业更有名一点……

F大在外省,那样回家不方便

所以小凯是舍不得我吗?哥哥好感动QAQ

我是怕你下次生病了没人照顾,笨蛋

不许说哥哥是笨蛋!真是没大没小╭(╯^╰)╮

 

你是不是又嘴巴馋背着我偷吃冰淇淋了

没有啊……(゜▽゜;) 

你以为把垃圾桶清空了我就发现不了吗?!那张超市购物发票你就扔在桌上了!说了多少次了你胃不好不能吃太多冰的!你怎么就是不听话!

对不起……我知道了错了……还有小凯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才是弟弟_(:з)∠)_

 

小凯,对不起,刚才拿你平板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点进了一个文件夹……那些……唔……成人电影?(╯‵□′)╯︵┻━┻而且都是男男……你要不要跟我聊一下……

觉得自己弟弟是个同性恋很恶心?

不是的,小凯,我完全不歧视同性恋。我只是觉得你没有必要对我隐瞒你的性向啊,你早点告诉我,我可以帮你物色你喜欢的类型的男生啊……

我谁都不喜欢,我只喜欢你

 

对不起,吓到你了吗?

不管你在忙什么,求你回我下电话好吗

我错了,我不该说那样的话,对不起,求你了,不要不理我

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

你在哪里?!

王源!

所以你就准备这样永远躲着我了是吗

好吧,如果你想这样,我尊重你的决定

 

额……小凯,你怎么发了这么短信打了这么多电话?我只是洗菜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掉水池里了,然后拿去修了而已_(:з)∠)_

(;´∀`)我没有躲着你啊

(;・∀・)你发了什么给我?我没看到……

(;´Д`)你重发一下吧?

(; ・`д・´)小凯?怎么了呀究竟?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这样一个笨蛋哥哥

哎?!(,,#゚Д゚)

王源,这话我只说一次,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艸・`) 


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是第一次梦遗因为梦到的人是你的喜欢,是不想你误会我在谈恋爱的喜欢,是看到你生病我就心疼生气自己没有照顾好你的喜欢,是宁愿选择本地的大学只想留在你身边的喜欢,是即使看GV脑海里浮现的也是你的脸的喜欢,是想要自己努力变得强大来保护你的喜欢。王源,我对你是这样的喜欢,你明白吗

唔……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ω\*)

你慢慢消化一下吧,反正我就在你隔壁,想通了随时出来,别躲在房间里装鸵鸟

哦_(:з)∠)_

 

小凯……虽然我们不是亲兄弟,但是,在妈妈带着我来到你和爸爸的家里的时候,我就把你当成亲弟弟了,这么多年我也一直把你当弟弟看的……

王源,你别自欺欺人了 

……

你以为上次你偷偷亲我,我不知道?

你……你不是……喝醉了吗!!(;゚ロ゚ノ)ノ

那也不至于醉到连被自己喜欢的人亲了也不知道吧

唔……好吧_(:з」∠)_

 

机票买好了

机票?

你不是想去英国玩的吗?

好呀好呀

再顺便去结个婚

?!

你有意见

没(´・艸・`) 


 

 

 


评论 ( 30 )
热度 ( 3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