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庄周梦蝶



@源哥萌萌嗒 点的灵异梗,应该不能算灵异梗吧_(:з」∠)_


@凯爷肩上的奶源儿 点的大哥找了个女朋友……我本来想好好写的,但是,我写的话可能就变成凯源BE了,然后源源投入别人的怀抱了_(:з」∠)_请不要打我……








“马思远!”Karry一把拉住了马思远,“你这是为了报复我当初不告而别吗?”

“Karry……你别这么幼稚好不好……”马思远把拉杆箱换了一只手,想要挣开Karry。

“别走好不好……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现在,你妈妈不是已经快要同意了吗?”Karry死死握住马思远的胳膊不肯撒手,生怕一松手,所有的幸福都会跟着飞走。

“她那个样子……我真的……我们不要再逼她了……Karry对不起……”马思远的眼眶红了,就像初中时他们每次吵架一样,马思远总会在没人的地方偷偷哭。

“不要……马思远,求你不要这样……你要放弃我了吗?你要放弃我们这段感情了吗?”Karry的声音里也带着哽咽。

“对不起,Karry你就当这就是一场梦好了……”随着催促乘客登机的提示声,马思远最终还是硬生生掰开了Karry的手毅然决然走了。

人来人往的机场大厅里,就看到一个英俊的男人站在那里无声又无助地泪流满面……




“王俊凯,醒醒……”

是……王源的声音?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从趴着的桌子上直起身,看见了一身新郎装扮的王源。

“走吧,婚礼就要开始了~”王源甜甜地笑着,一身白色西装衬得他愈发风度翩翩。

“吓死我了,我跟你说啊,刚才梦到Karry和马思远分别了……”王俊凯想想还有些心有余悸。

“你说的是我们小时候演的那部情景剧嘛……男生学院自习室?是叫这个名字吧?”王源整理着胸花却怎么也弄不好。

“你都不记得啦?真是的……笨死了……”王俊凯看不过去直接上手去帮他整理了。

“好了没呀你们?”就在这时一个伴娘装扮的女人推门走进来了,“源源今天很帅哦~恭喜啦~”

“谢谢……”王源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看起来腼腆的依旧像少年一样。

“一晃源源都结婚啦……所以说你准备什么时候跟我求婚呢?”女人笑着挽上了王俊凯的胳膊。

一桶冰水当头泼了下来。

是啊。王源要结婚了……

王源一直不开窍,自己一赌气,就随便找了一个女朋友,原本只是想要气气他,让他发觉到自己的心意而已。

谁曾想到,王源竟然在那个介绍他们见面的聚会上认识了她的朋友,两个人一见钟情,很快就成了情侣,转眼就要结婚了。

再多的不甘心和不开心也没有办法说出口,晚了一步,就错过了一生。

“王俊凯,我还差一句你的祝福哦……”王源笑着,眼睛亮亮的,像许多年以前一提到王俊凯的名字那样。

“祝你幸福……”

却不会祝你们幸福。




“求你醒过来吧……”

这个声音……是母亲?

王俊凯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置身于病房中。

“小凯……”看到他清醒过来,妈妈的眼睛都红了。

“妈……”王俊凯看着母亲苍老了几分的容颜有些不解。

“你总算醒了……你都不知道这十年我们是怎么熬过来的……”母亲掩面哭了起来。

十年……

王俊凯一阵恍惚。

难道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没有TFBOYS?

也……没有王源?




王俊凯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头,体会着和梦里完全不同的感觉。

只是个平凡人的感觉似乎也很不错。

只是……

原来身边从来没有过那样一个人吗?

他的一颦一笑都生动地印刻在心里,已经成为了王俊凯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如今却要硬生生地否认他的存在,把他全部抹去,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王俊凯闭上了眼睛,觉得心口痛得厉害,几乎要站不住了。

“先生,你没事吧?”

一只手带着温和的力道,扶住了王俊凯的胳膊。

星眸璀璨。笑容依然。




究竟是庄周误入了蝴蝶的梦境,还是蝴蝶误入了庄周的梦境?

谁入了谁的梦并不重要,关键是他们总会相遇的。


评论 ( 33 )
热度 ( 10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