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才没有吃醋呢

 

*  @兔正  点的老王吃醋的梗~

 

*还有 @橘末樨 点的打开大衣把某人裹进去拥抱的梗,菇凉们应该看过坛九的那对百合吧,不理解的话请见圣诞篇哦⊙▽⊙

 

 


王俊凯看着小号首页全部都在刷王源把自己打包成圣诞礼物送给大家的微博感到一阵烦躁。就好像是自己珍爱的宝贝被拉到大庭广众之下被迫和许多人分享一样。这种感觉非常不好。

 

尤其是那个金色的蝴蝶结还是自己提前送给他的圣诞礼物的包装上的!

 

结果转手王源就要把自己打包送人了嘛?呵呵。

 

就在这时王俊凯恰好看到有粉丝对某路人的转发夸奖表达感谢。

 

这个路人的ID有点眼熟啊……虽然确实不是饭圈里常用的取名方式,微博内容看起来也非常的路人,但是……怎么总觉得在哪里看到过这个名字呢……

 

就在这时手机提示王源发来了一条QQ消息,王俊凯点开一看,是和别人的聊天截图。大致是他某个朋友说错了话惹出的笑话。

 

王俊凯看着王源发来的哈哈大笑的表情,心里的火蹭蹭地冒,气得他大冬天也需要灌下一大瓶冰可乐来冷静一下了。

 

因为……这个截图上的名字和那个路人的微博ID一模一样。

 

 

有的时候,王俊凯会为一件事感到非常的苦恼。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王源啊?

 

就不说微博上那一众姐姐粉阿姨粉了,连他身边的女同学都更喜欢王源。他也问过她们为什么不喜欢我喜欢他啊,结果只得到“哎中二少年就是麻烦觉得全世界人都要围着自己转喜欢自己的病还能不能好了”或者是“Wuli源源小天使一笑起来我心都要化掉了啊啊啊你没事就一副给老子五百万再给你笑一个的表情谁稀罕啊”,王俊凯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这和全校女生都暗恋自己,看到自己就脸红心跳呼吸困难没法专心学习的设定不符啊!所以王源笑嘻嘻拿给自己看的男主和自己同名的小说都是什么人写的啊!完全不一样好嘛!

 

王俊凯当然也希望有很多人喜欢王源啊,因为王源很好很好很好啊,所有人都该像自己喜欢王源一样喜欢王源啊。但是,别人的喜欢有时候也会让王俊凯感到有点别扭。

 

比如活动时撕心裂肺喊着“王源王源”眼镜都被挤掉了也顾不上的男生,比如机场里抱着一束花在自己没注意的时候塞给王源的帅气男粉丝,比如录节目时直接用方言大喊“王源我爱你”的某男粉,比如王源身边那群和他关系非常好的哥们儿。

 

王俊凯没必要吃女生的醋,因为作为年轻的小爱豆,他们要格外注重这一点,要注意和女生们保持一定距离,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但是从来没有人要求他们和同性男生也保持距离。

 

王源温和的脾气和爽朗的性格,在同龄男生中总是很吃得开。天使的面孔和萌萌的气息,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宅男大叔”。

 

很烦。真的很烦。烦到王俊凯想把王源找一个麻袋装起来,扛回家。他的笑容,他的歌声,他的可爱,他的乖巧,他的古灵精怪,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听到感受到。你们想都别想。哼。

 

 

所以说这个人是最近和王源关系突然变得很好的那个XXX吗?王俊凯皱着眉头,一边应付地回了王源几个哈哈哈哈,一边迅速点开QQ联系人找到南开的另外一个和王源玩得很好的小A。

 

“那个XXX最近是不是跟王源走的很近?”

 

“玩游戏呢大哥!你就为了问这个啊!每天日常查岗还不够啊_(:з」∠)_”

 

“快点!说正事呢!想不想要八中联谊会的名额啦눈_눈”

 

“要要要!大哥你听我跟你说啊,这个XXX啊,一看就动机不良啊,跟我们以前拦下来的那些想给王源送情书的男生感觉就是一路子的人啊!”

 

“那王源怎么会跟他认识的?他不是你们班的吧눈_눈”

 

“合唱团啊大哥_(:з」∠)_多少人慕着王源的名就来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王源儿……你真是好样的!背着我都干些什么呢!还有没有把我这个正牌男友放在眼里了!

 

王俊凯简直想现在就冲到王源身边,给他雪白的脖子上狠狠种上几个小草莓,还不许戴围巾!让某些人看看清楚这到底是谁的人!

 

 

为期三天的冷战艰难地进行着。关键是……某个小笨蛋根本没有觉察到王俊凯在和他冷战!

 

所以说应该直接拉黑,而不是只回复“哦”?所以说应该每天一通电话都不打,而不是从早安call晚安call吃饭call减少到只有吃饭call?唔……

 

王俊凯觉得自己在和一个名叫王源的小笨蛋冷战的时候非常缺乏一颗坚硬冰冷不为所动的心。

 

话说今天平安夜哎……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刚还在自我反省批判中的王俊凯已经开始纠结一个新的问题了。

 

就在此时某人独有的来电铃声响了起来,王俊凯条件反射般迅速划开了解锁通话,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和他冷战中,于是故意用慢条斯理的声音问道:“怎么啦?有什么事啊?”

 

那头王源的声音带着颤儿,仿佛是在打哆嗦:“小凯快下来!我在你家楼下呢!”

 

“什么?!”王俊凯一听什么都顾不上了,随手抓了件大衣一套,跟父母招呼了一声就匆忙跑下了楼。

 

王源站在昏黄的路灯下,整个人都笼罩着一层朦胧的光芒,真的仿佛是来给人送礼物的小天使一样。

 

不过哪里会有因为忘记带围巾缩着脖子发抖的小天使?

 

王俊凯上去二话不说,直接拉开大衣把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王源裹了进去,环抱着王源带着寒气的身体,下巴蹭着他柔软的头发,恶狠狠地说到:“穿这么少跑出来想感冒啊你!”

 

“唔……我知道错了啦……”差点被冻坏了的小天使仰起脑袋,鼻尖红红的,黑黑的大眼睛被路灯映照成了浅浅的棕色,看起来异常乖巧,“我不是急着来给你送礼物嘛!”

 

“行行行,就你有理……”王俊凯无奈地结果王源手上的礼物袋子,握住了他冰凉的手搓了搓,送到嘴边呵了一口气,“看你这手冰的……”

 

“那让我伸到你脖子里暖暖呗~”王源歪着脑袋开玩笑般地说道。

 

“不给!”王俊凯头一扭,哼了一声。

 

“小气鬼……”虽然原本也只是开个玩笑,但是王俊凯就这么干脆地拒绝了王源还是挺受伤的。

 

“都笨死了……手套也不带,围巾也不带,冻死你算了……”王俊凯嘴上这么说,却直接握着某人的手从自己的衣服下摆伸了进去,放在了温暖的腰侧,虽然被冰的忍不住又瞪了一眼王源,“放着别动。这儿比较暖。我脖子你够得着嘛你……”

 

王源的手附在少年温暖结实的侧腰上,耳朵都害羞得红了起来。

 

“别站着啦,上楼去,今晚就住我家了,待会儿给阿姨打个电话……”王俊凯不由分说地就拥着王源上楼去了。

 

 

冷战解除。

 

等下,你说谁吃醋了?好笑。

 




评论 ( 50 )
热度 ( 7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