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不可原谅



@屠屠来一碗奶源 点的,双向出轨题材,慎入!慎入!慎入!



*你可以不喜欢这篇文,但如果因为这篇文不喜欢俩宝,那我就罪孽深重了_(:з)∠)_所以轻易会被文章洗脑的人,我不太建议你看这文……


@感觉都一样 提议说可以把他们出轨的对象改成马思远和Karry,我觉得想法很有趣~但是我试了一下觉得好出戏_(:з」∠)_怕虐的菇凉可以试试看名字替换,不过反正最后是HE所以也还好_(:з」∠)_




爱情中有什么是不可以被原谅的?百分之八十的人应该都会回答“出轨”。

再真挚的爱情也会有七年之痒,除了工作时间外要一直对着同一个人,同吃同住同床共枕持续几十年的时间,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所以有的人,在对感情感到疲倦但是又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分开的时候,他会选择出轨。



“出去拍戏要注意身体,别太累了。”王俊凯蹲在地上帮王源整理着行李箱。

“知道啦~不过你一定要来探班哦~”王源从背后扑了上去,勾着王俊凯的脖子,在他侧脸亲了一口。

“嗯~会给你带好吃的啦~”王俊凯笑着回吻了一下王源。

多么甜蜜的一对儿啊。


凯源恋爱已经十四年了,公开恋情已经五年了,结婚已经三年了。

从最初的舆论哗然各种指责,到现在众人已经习惯了他们各种秀恩爱一天看不到反而觉得难受,他们真的已经走过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

长到有人已经觉得有些累了。

无数人在称赞他们,称赞他们敢于为了真爱公开出柜的勇气。无数人在祝福他们,祝福他们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无数双眼睛在看着他们,期望能从他们身上看到所谓的美丽童话,看到所谓的真爱恒久。

可是……这种期望又何尝不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他们必须要恩爱甜蜜,必须要对得起这么多支持祝福他们的人。

但是……这真的很累啊。


“卡——非常好!真是甜不过凯源啊!哈哈~这次的恩爱明星夫妻专题你们绝对是一大看点啊!啊,不对,是夫夫!”导演的一番话引得棚内众人都笑了起来,等想要请二人一起去吃晚饭时,却发现人已经不在了。

“你什么时候帮我收拾过行李箱了?演的倒是挺像。”王源一边脱着道具服装一边说。

“有个影帝在身边这还学不会吗?”王俊凯衣服也不换,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就开始玩手机。

“我怎么听着你这话里都带刺儿的?”王源穿上了自己的衣服对着镜子理了理领子说。

“听着不舒服你就别听啊!他哄你开心你找他去啊!”王俊凯玩着游戏头都懒得抬起来看一眼。

“对啊,我本来就是准备去找他呢。今晚我不回来吃饭了。”说完王源就拎起放在一旁的礼品袋径直走了出去。

王俊凯没有回头,狠狠按了几下手机,还是出现了game over的画面,气得他直接把手机丢到了化妆台上,砸的镜子都颤了颤。


身下的少年叫得如同发情的猫,王俊凯却越来越没兴致,最后草草冲刺了几下,射在了套子里。

“凯爷今天不开心吗?”少年温顺地依偎了上去。

王俊凯看着他黑亮的大眼睛,想起了某个人。他喜欢这个少年就是因为他有一双和他很像的眼睛。

只不过那个人的眼睛里总是神采飞扬,顾盼生辉,骄傲又自信,让人只要看上一眼就情不自禁被深深吸引了。

少年的眼睛却只有刻意的温柔乖巧,甚至还有努力掩盖的畏惧。

突然就觉得很扫兴。王俊凯推开少年就想起身穿衣服。

“源哥今晚没那么早回来吧?回去了也没什么意思啊……不如多陪陪人家吧……”少年如同滕蔓一般攀附上了王俊凯的身体。

不知道是被哪句戳到了,王俊凯直接把少年掀翻在床上,狠狠压了上去……


“你不开心啊?”男人托着下巴看着摇着杯红酒出神的王源。

“没有啊。”王源轻抿了一口红酒,目光却又飘远了。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只准想着我哦。不然我会吃醋的。”男人执起王源的空着的一只手,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真拿你没办法……”王源笑了笑,放下酒杯,准备动手切牛扒,却发现已经被切成了整齐的小块。

“我先帮你切好了。我都准备你要再不吃,我就直接喂你啦。”男人笑得一脸狡黠。

王源顿了一下,想起某人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细心地照顾自己了。曾几何时,他最热衷于监督自己吃饭了。突然就觉得没了胃口,放下了刀叉。

“不想吃的话,我们喝点奶油蘑菇汤好不好?”男人已经舀起一勺汤递到了王源嘴边。

王源皱了皱眉,还是张嘴喝了下去……


“你怎么又这么晚回来?”王俊凯烦躁地捏着遥控器不停着换台。

“我又没让你等我。你可以先去睡啊。”王源正在门口换着鞋。

王俊凯被说得一噎,关了电视站起来走进了卧室:“我不习惯开灯睡。”

王源撇了撇嘴“哦”了一声。

又是一夜同床异梦。

两人这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最初总是吵架,到后来无限期的冷战,再到后来……他们意外相遇在某家五星级的酒店里。


那时,王俊凯怀里揽着那个乖巧可人的少年。那时,王源被男人勾着肩膀提着行李护在怀里。

就是这么巧。

一个说要去公司闭关一段时间专心搞歌曲创作。一个说要去外地补拍电影戏份。

结果两人却相遇在了异国的豪华酒店里。

两人实在太过有名,连身边同伴都已经认出了对方是谁。

时间都仿佛冻结在了这一刻。

打破沉默的是王源的一声嗤笑:“你这眼光算是倒退了啊……这孩子唯一值得骄傲的也就年纪吧……”

是的。即使已经二十出头很多,即使已经习惯被很多人唤作前辈,但是王源的长相在光鲜亮丽的演艺圈中依旧是惊艳出挑。更不要说最多只能算做清秀的少年了。

少年瑟缩了一下,像是胆怯的小兔子。王俊凯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也开口道:“你又好到哪儿去了?我以为你从来只要最好的……”

是的。男人算是王俊凯的后辈,因为和王俊凯音乐风格有些类似甚至被冠以“小凯爷”的称号。不过男人的温柔体贴和王俊凯的蛮横霸道可是截然不同。

“我喜欢什么样的人不需要你来告诉我。”王源挽上了男人的胳膊冷冷地看着王俊凯。

“同样的话我要还给你。”王俊凯搂着少年不屑地回答说。

两人就这样和同伴一起朝着反方向的房间走去。

也是从那一天起,两人开始背道而驰,渐行渐远。 


“别用这种表情跟我说话!恶心死了!”王俊凯冲坐在身边对自己撒娇的少年怒气冲冲地说道。

少年委屈地眼泪直打转:“你不是最喜欢我学源哥这个表情吗?今天怎么……”

“学得再像又有什么用?画虎不成反类犬你懂不懂?”王俊凯几乎要把遥控器捏碎在手里。

“那你去找他啊!你找我干嘛!我又不可能变成他!”一向乖巧的少年也忍不住生气了,抱起外套夺门就走了。

王俊凯反倒被他说得愣住了。电视里在放早年他们的MV,正好放到王源俏皮的wink就被不小心按了暂停。



“你这样……我是会心疼的。”男人捧着王源的脸无比认真地说道。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王源扭开了头勉强笑了笑。

“我是真的喜欢你。因为看到他让你不快乐了,所以才会想要陪在你身边……但是现在我发现,在我身边你也不快乐。那我宁愿让你回到他身边,至少你心里的那个人是他。”男人在王源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我心里的人……是他……?”王源喃喃自语。

“旁观者清。所以回去他身边吧。”男人的笑容有些落寞,却真诚无比。



“今天回来的很早嘛……”王俊凯从厨房出来正好撞上已经换好了鞋的王源。

“突然想吃你做的饭了。”王源伸手帮王俊凯调整了下围裙的系带。

这一低头的温柔,世间繁华都如过眼云烟。

“今天做了你喜欢吃的糖醋里脊。”王俊凯轻声在王源耳边说。

这一句话的爱意,情话万千都不及灶边炉台。



原来他们在出轨对象身上找的,也不过是对方曾经的样子。

爱情里有什么是不可原谅的吗?这回答要取决于你爱他有多深。

如果你爱他至深,与他分离便如抽皮剥骨一般疼痛钻心,那么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被原谅的了。

 


评论 ( 59 )
热度 ( 36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