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觊觎 Chapter 7

 *又名《全世界都爱源源小天使》、《各显身手明争暗夺看小天使落入谁手》


*第9期狗里凯源塞糖塞得我都要被噎死了啊!还写个ball的all源啊!现在这俩孩纸简直明目张胆肆无忌惮,呵呵,反正我们没早恋是吧!摔ing……


*写千源最顺手写宇源为毛就卡壳啊QAQ这章写得和千源文风差好多求别打_(:з」∠)_

 


Chapter 1  (千源)

Chapter 2   (凯源,千源)

Chapter 3 (凯源,文源)

Chapter 4 (凯源,千源)

Chapter 5(凯源,宇源)

Chapter 6(千源)



觊觎 Chapter 7 (宇源) 
 
陈冠宇到公司的时候,发现一众小师弟都趴在练习室的门上不知道在干嘛。一见到他,慌忙作鸟兽散,玩手机的玩手机,看风景的看风景。 
 
浩子甚至跑到窗户边冲着外面阴沉沉的天吼了一句“啊,今天阳光真好啊!”陈冠宇满脸黑线地上去推了一把浩子的小脑袋问:“干嘛呢你们?” 
 
浩子连忙竖着手指头比了个“嘘”,又指了指练习室,摆了摆手。陈冠宇有些不解,走上前正想要开门进去,就听到里面传来的争吵声。 
 
“王俊凯,你他妈有病是吧?” 
 
“王源儿!不许说脏话!” 
 
“呵,那你跟我说你把小弟发我的消息全删了是什么意思!你随便动我手机你倒还有理了!” 
 
“王源儿,你长点心行不?你以为他就单纯想跟你做朋友?他眼睛都恨不得黏你身上了你知不知道?结果你俩还在节目里又是摸腿又是摸头的……”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喜欢小题大做啊?是不是在你眼里全世界男人都喜欢我啊?你这不是有病是什么!” 
 
“行,我有病!我以后再也不管你了!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话音未落,练习室的门就猛地被推开重重甩到了墙上,王俊凯火冒三丈地就冲了出来,差点撞到陈冠宇。 
 
看到陈冠宇,王俊凯一把就扯住了他的领子,脸色十分可怕,一只手已经攥成了拳头,甚至因为用力都能听到手指骨节咔嚓作响的声音。 
 
就在陈冠宇以为拳头会落在自己脸上的时候,王源在背后大喊了一句“王俊凯你够了吧?!”于是,王俊凯的拳头最后狠狠落到了门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连隔壁的工作人员都被惊动了,出来问王俊凯是怎么一回事,王俊凯理也不理径自就走了。王源出来打圆场说他心情不好出去走走,又招呼小师弟们快点进来,这事也就算是翻过去了。 
 
 
但是陈冠宇知道这事显然没有这么简单翻过去。 
 
王源坐在一边玩着手机游戏,却一直发出game over的音效声,陈冠宇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也没有问他和王俊凯是怎么了,只是上去说:“要我来帮你玩过去吗?” 
 
闻声王源开心地把手机递了过去,微微嘟着嘴巴说:“这关好难哦……我都玩了几天了也没过去,本来想让……” 
 
说到这儿王源忽然停住了,脸上也露出了几分失落。 
 
陈冠宇自然是知道他原本是想让王俊凯帮忙的。 
 
平时总能看到王源跟在王俊凯身后,带着点撒娇的意味请他帮自己的游戏玩通关。 
 
王俊凯每次都要装作一副懒得搭理的样子,等差不多在全公司人面前都溜过一遍之后,才状似勉强地接过王源的手机帮他玩。 
 
有一次他忍不住对王源说这个游戏我早就全部通关了让我来帮你玩吧,结果刚才还一副不情不愿样子的王俊凯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了王源的手机,还冲自己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 
 
其实,陈冠宇和王俊凯不仅是在节目里争锋相对,私底下也总是飘着隐约的火药味。 
 
不得不承认,王俊凯确实洞察力敏锐,看出了自己对王源有着不一样的心思。 
 
但是年轻气盛和自负要强也是这个年纪男生的通病,即使只是单纯的吃醋,也很少能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反倒因为一时口舌之快导致事情往糟糕的方面发展。 
 
陈冠宇一边娴熟地操纵着游戏中的人物跑跑跳跳,一边想着自己要不要在这种时候做点什么。 
 
就在这时王源先开口了:“小弟啊,我听航航他们说你新买了Xbox360游戏机啊?” 
 
看着王源亮晶晶的眼神,陈冠宇把游戏顺利通关的手机递了回去,按耐住心中的喜悦,极其自然地说:“其实就是我爸的同事送的,我也不怎么玩。你想玩的话,周末可以来我家,反正我爸妈忙得很也不在……” 
 
“好哎~”话音未落王源就扑到了陈冠宇的肩上开心地摇晃起来。 
 
陈冠宇的心扑通直跳,虽然只是一句再简单不过的邀请,但是却几乎用光了全部勇气。 
 
对于王源,他一直是极其被动的,喜欢却不能说出来。唯有努力地靠近一点,多看几眼。 
 
哪怕得到王源的一个笑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的回应,他都觉得欣喜若狂。 
 
哪怕在别人眼里他就像一只摇尾乞怜的小狗也不要紧,喜欢一个人就是即使让自己低到了尘埃里,也是心甘情愿毫无怨言的。 
 
 
“叮咚——”陈冠宇一打开门,一只穿的圆滚滚的王源就跳了进来。 
 
“哎呀,今天冷死了~可不能老是按机场秀那样穿,太不经风了,还是这样好~”裹得里三层外三层宛如一颗球的王源可爱地眨了眨眼睛。 
 
陈冠宇还有点懵,不是说下午才来的嘛,这大早上就跑来了,不符合王源爱在周末睡懒觉的性格啊。 
 
“爸妈有事出门把我也弄醒了,我心想着早点来还能多玩一会儿呢,就跑来啦~没打扰到你吧?”王源费力地解着缠了一圈又一圈的长围巾说道。 
 
“不不不,当然不打扰。不过……那个你先在客厅坐一下,我去把房间整理下,马上就好!”陈冠宇为王源拿了一双事先备好的毛绒拖鞋就飞奔回了卧室。 
 
“唉,都是男生,怕什么,有啥见不得人的咯~我房间也乱得要命……”王源嘟囔着还是乖乖在沙发上坐下了。 
 
不是见不得人。是见不得特定的某人。 
 
陈冠宇随手抓了个空箱子,把桌上的生写摆台一股脑丢了进去,还不放心地拉开抽屉检查了下,最后把一大箱东西放到了书柜顶上,伪装成杂物箱的样子。 
 
父母平时基本不进自己房间,自然不会知道自己有一堆王源的周边。不过眼下王源本人跑来了,自己看看真人就够了,这些……还是暂时收起来的好。 
 
检查一圈确定没有任何残留,陈冠宇便招呼王源进来房间玩,心里还不忘暗自庆幸还好舍不得贴海报不然又得多一番折腾。 
 
 
这世上有种人是一分钟也安静不下来的,总能出其不意给你惹出点事儿来。 
 
陈冠宇端着切好的水果推门进来的时候,刚才还乖乖盘坐在床上玩游戏的王源,此时已经跪在床边伸着手极力想要去够书柜上的箱子了。 
 
“别!”陈冠宇下意识地开口阻止,结果王源被吓了一跳,手一抖,把整个箱子都带地翻下来。 
 
身体的反应往往快过大脑,陈冠宇丢了水果盘一个箭步就冲上去把王源护在了怀里。 
 
噼里啪啦一大堆东西披头盖脸就砸了下来,陈冠宇脑袋被砸的生疼,心里却在庆幸还好不是砸在王源身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看那是最新游戏……哎?”王源忙不迭地道歉,伸手想揉揉陈冠宇被砸到的头,结果摸到了一张自己的生写,这才发现四周散落的全是自己的周边。 
 
王源一时间说不出话来,毕竟谁突然在一个同性的房间看到这么多被藏起来的自己的周边都要不知作何感想了。 
 
好半天王源才半开玩笑地说:“小弟,你还真是我的铁杆粉丝啊~” 
 
陈冠宇却没有顺着王源说下去,反而一脸认真地说:“王源,王俊凯说得没错,我对你确实心思不单纯。我喜欢你,我承认一直都觊觎着你,虽然你是王俊凯的……” 
 
 
陈冠宇默默地收拾着周边,耳边还回响着王源刚才的话。 
 
“谢谢你的喜欢,喜欢我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没有权利让你不去喜欢我。我也非常尊重你的感情,但是很抱歉我没办法做出回应。还有,你说错了,我不属于任何人,我不是王俊凯的附属品。” 
 
爱的盲目,爱的傻气,爱的卑微,但也正是因为爱上了他,所有的卑微傻气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里多了一个他。 
 
虽然知道自己和他根本不是一条道路上的人,也注定不可能走在一起,可就是无法摆脱这份感情。 
 
这或许就是爱情最伤人之处。 
 
 
 
 


觊觎弃了。


我觉得也没必要写下去了。


当初的感觉我已经找不回来了。凯源太甜,邪教只好投降认输_(:з」∠)_


还在等觊觎更新的菇凉们对不起了。特别喜欢的菇凉也不要心塞,以后大概会直接开短篇写all源吧~


爱你们哦>3<


 


评论 ( 42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