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绑架(K远)



*第9期男自续写,霸道学长爱上我or黑道强强~

*勤奋的作者就是喜欢给主角加戏,求盒饭加鸡腿_(:з)∠)_



收到上次拒绝了的女生约在学校旁小巷见面的短信,马思远就觉得有点奇怪。

等来到小巷里,看到那个女生惨白着一张脸,咬着嘴唇看着自己欲言又止的时候,马思远立刻就觉得不对了。

“马思远快跑!”那个女生最终还是忍不住大喊了一声,结果被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男生一脚踹到了地上。

可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伴随着后脑勺传来的剧痛,马思远只觉得眼前一黑……


“一群傻逼!脑子让狗吃啦?我不是跟你们说了小心点别伤着他!你们就把人直接给我敲晕过去啦?”

马思远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废旧仓库里,耳边刺耳的咒骂声让他情不自禁皱了皱眉。

“陈哥,那小子醒了!”其中一个被训斥的男生眼尖地看到马思远醒了,立马出声提醒。

“哟~马班长醒啦?不好意思啊,我手下这帮混小子没轻没重惯了,没把你打坏吧?”那个叫陈哥的男生一脸痞气十足的笑容凑了过来。

是前几天和他们打架的那帮人。

“你绑架我算什么意思?宇文的事难道还没完?”马思远虽然双手被绑在了身后,看他凑过来还是下意识往旁边躲了躲。

陈哥做了个手势,让那群小混混都出去了还关上了大门,既然笑着凑到马思远颈边深吸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几分沉醉之色:“我是为了你啊马班长……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那天之后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你搞搞清楚,我可是男生!”因为生气的关系,马思远白皙的脸上涌起了潮红,煞是好看。

“男生有什么关系?上次那个打架挺厉害的小子是你男朋友吧?看把你宝贝的……对你动过手的兄弟可被揍得不轻啊~”

听到这样的话,马思远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竟然不知道如何开口解释。虽然两人不是情侣关系,但是……互有好感却是不假。

陈哥不怀好意地笑着,用手捏着马思远的下巴左看看右看看:“啧啧,看他被你迷得……估计你不仅是这张小脸蛋漂亮吧,床上功夫……嘿嘿,也让我来见识见识?”

马思远气得把脑袋狠狠一撇,躲开了他的手:“你别胡说!我跟Karry……没你说得那么……龌龊!”

“哈哈,生气啦?”陈哥又掰过了马思远的脸蛋,“我就喜欢你这种有脾气的小野猫,你那天打架的样子真是……啧啧,当时我就想着把你按住狠操一顿……”

一直品学兼优的马思远几乎从来听过这么直白粗俗的话,憋的一张小脸通红,气得抬腿踢他。

结果陈哥轻轻松松压制住了,上去就去扯马思远的校服毛衣和裤子,“真是带劲儿~就要这样才有意思嘛~”

马思远拼命挣扎,可是哪里是天天打架的小混混的对手,眼看着毛衣被扔在一旁,裤子也被扒了一半……

“给!我!住!手!”伴随着一声怒吼,仓库废旧的大门被哐当一声踹开了。

Karry的脸此时逆着光,仿佛带着一股屠魔弑神的煞气,背后的几个男生全都倒在了地上,鼻青脸肿看起来好不凄惨。

“你用哪只手碰的他?”Karry缓缓走来,一边活动着脖子肩膀,一边把手指关节捏地咔嚓作响。

陈哥连滚带爬从马思远身上离开,赔着笑脸:“误会误会,我这就给马班长把绳子解开……”

“你还敢碰他?”Karry一脚把他踹翻在地上,毫不留情踩上了他的右手,“这只手不想要了是吧?啊?”

“别别别……有话好说有话好说!”陈哥吓得脸色煞白,一动不敢动。

“算了,Karry……别把事闹大了……”那头马思远已经整理好衣服爬起来了。

“今天看在我们马班长的份上饶了你……”Karry抬起了脚,又弯腰在陈哥耳边低声说道,“告诉你舅舅,上次从我家手里抢的那批货就当送你们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我的人,你最好想都别想……”

说完轻轻扯了扯裤脚,露出了脚踝上一个花体K的刺青。

陈哥看着相携离去的两人,吓得瘫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自己居然不怕死地惹到了K家的少主……跟真正的黑手党世家比起来,自己家最多就是地痞流氓。

好一会儿他才想起来,谁给马思远解的绳子?


“你怎么跑来了?”马思远揉着手腕,刚才被绳子绑太紧,都有些破皮了。

“难道要我看你被人欺负啊?”Karry看着马思远的手腕,脸色沉了下来。

哼,还真当我不会打架啊。马思远心想。

好笑,我居然一听到他们汇报你出事了就脑子一热自己跑来了。Karry心想。

这个笨蛋。Karry和马思远牵着对方的手心想。



*喜欢霸道学长爱上我的看到这里就好,喜欢黑道强强的请继续往下看~



“思远,这次和K家的合作你有几成把握能拿下来?”

“虽然不敢说是十成把握,但至少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唉,这次K家突然把家族事业重心从美国西海岸挪回大陆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是不信那个老头回来养老的鬼话的……”

“叔叔您也别想太多,毕竟……我和K家少主也算熟悉,我估计他是想开始洗白了。”

“哦,果真如此那就再好不过了。唉,我们都老喽,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啦~”


Karry,以我一颗真心,换你一颗真心,还有两个家族的互利共赢……这个买卖你不亏。

 


评论 ( 28 )
热度 ( 3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