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Kiss me alright



*脑洞来自小伙伴的一句“除非是kiss锤,不然我都不是特别想看”,昨晚大大们汪汪汪不带我们玩,我们就自己脑洞╭(╯^╰)╮



节目里主页君曾经问过王俊凯,王源上台前会紧张吗。

王俊凯说我会用一些办法安慰他,让他不那么紧张。

什么样的安慰能够让人不紧张呢?牵手?拥抱?还是……


早在415第一次上台领奖的时候,王俊凯就用这个方法成功安抚了一只紧张到手忙脚乱的王源。


在知道要去北京的参加音乐盛典的消息时,王源就陷入了一种极度亢奋又焦躁不安的情绪里。

“小凯,你看,我最近都有黑眼圈了QAQ”

“又熬夜玩游戏了?”

“不是!我们过几天就要去北京参加活动啦!第一次啊……我紧张地都睡不着了QAQ”

“出息!以后我们还要参加很多这样的活动呢,你准备天天失眠啊?”

“有道理……”

经过一番开导,王源又恢复到了吃嘛嘛香沾到枕头就睡的状态。


不过,真正到了415这天,王源又开始紧张了。

表现为:反复对着任何可以反光的地方照个不停,总觉得自己衣服头发乱了;口中念念有词,好像是获奖感言又好像是对自己的加油打气;不管是坐着还是站着总是小幅度摆动着手脚回忆舞蹈动作。

升级表现为:近乎神经质地扯着王俊凯的书包或者袖子或者任何东西,喃喃自语“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啊……紧张死了紧张死了紧张死了……”

虽然王俊凯不可避免地也有点紧张,但是被王源这么一弄,他觉得自己也变得不好了。


这样当然不行。所以王俊凯跟任姐姐打了个招呼,给两人留出了一个单独的小空间。

任姐姐关门的时候,王俊凯就忍无可忍凑了上去,吓得王源以为他要对自己动手,第一反应不是反抗抵挡,竟然是反手关上了灯。

王俊凯在黑暗中轻轻叹了口气,这种时候还在为别人着想的小傻瓜。

“王源,其实我有一个很神奇的方法,可以让你不紧张。”

“哎?什么方法啊?你不早点告诉我……”

“唔,童话故事你看过吧?王子的吻可以让睡美人苏醒,公主的吻可以让青蛙王子恢复到本来的样子。其实吻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的……”

说着说着,王俊凯就凭着感觉,在黑暗地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里,很轻很轻地在王源嘴唇上碰了一下,一触即分。

王源呆住了,但是真的奇迹般的觉得自己没那么害怕,没那么紧张了。笑着直夸王俊凯的办法好。


走出房间时,王俊凯不太自然地抬手理了理头发,脸也微微泛起了红。

其实就想亲亲他嘛。自己编个理由也挺不容易的啊。


后来王源就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次有活动要出席上台前都要向王俊凯讨一个吻。

“亲亲我,我就好了。我就不紧张了,也不害怕了~”

王源每次忽闪着有星星的大眼睛,对王俊凯这么说的时候,王俊凯就会有种小小的心虚。

其实是我也紧张,所以想要你的一个吻来鼓励自己。


结果这次126尖叫之夜,两个人躲在洗手间亲吻的时候,竟然被一个无意中走错洗手间的阿姨撞到了。

两人诚恳地拜托阿姨不要说出去,那位阿姨只会激动地一个劲捂着嘴巴猛点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于是有了条让首页完全摸不着头脑的微博,内容就是“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我的小王子呀,你亲亲我,我就好了。

我的小青蛙呀,我亲亲你,我就好了。

评论 ( 38 )
热度 ( 41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