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凯源小段子第二弹

*又名《凯源的N种打开方式》


*有喜欢的请留言,有时间我会帮你写成小短篇的~


 

第一弹




9.电台情感节目主播 X 话唠听众   扩写小短篇(千源)

“这位听众,我们节目时长有限,请您长话短说好嘛?”“唔……其实我就想说我喜欢他……但是……万一他不喜欢我怎么办呢……我要不要表白呢……”“我喜欢你。”“嗯……哎?”



10.正方二辩 X 反方二辩

“我想请问反方二辩,你有没有男朋友?”“没……没有。”“我请求做你的男朋友可以吗?请反方二辩正面回答我的提问。”“可……可以。”



11.小凯喵 X 源源喵       扩写小短篇

提问:朋友送给我两只小公猫,可是我最近感觉它们好像在一起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2.Alpha X Omega(题材敏感,慎)   扩写小短篇

“小凯,我要是怀孕了怎么办啊?QAQ”“你本来就是被我标记过的,我的所有物啊,怕什么。”“可是我不想那么早要小北鼻啊QAQ”“你想太多啦,哪那么容易就怀上,多做几次好了~”




13.被掰歪的直男竹马 X 一直隐瞒gay身份的竹马     扩写小短篇

“对不起,小凯……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你跟那个混蛋分手了?”“嗯……你说得对……那种人没什么可留恋的。”“既然你单身了……不如,跟我在一起吧!我哪里不如那个混蛋啦!”




14.数学课代表 X 语文课代表

“好笑!语文这种东西学来有什么用?就一句话让你分析个几百字有意思吗?”“哈,那数学就有用了吗?日常生活会四则运算不就足够了?”“那你知不知道两个五角加起来是多少?”“啊?一块啊……”“你有五角,我有五角,我们在一块吧。”




15.隔壁A家的孩子 X 隔壁B家的孩子

“你看看人家王俊凯数学又是第一,你这次又才考了七十多!你多向人家学学!”“哼,第一了不起啊!有个考第一的男朋友的我才厉害嘛!”




16.书生 X 小狐狸精   扩写小短篇

“源源,你出来啊源源!我不会娶亲的!你不要听他们胡说!我这辈子有你就足够了!”“可是……他们都说人妖殊途,说和我在一起会害了你的……”“我知道你不会害我的就够了。源源,跟我回家吧。”“那……今晚可不可以多买一只烧鸡?”

 第三弹戳我

 

评论 ( 37 )
热度 ( 2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