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配你个脑袋的H(补档重修)

本篇首发于2014.12.1,刚看了下发现好多旧文都挂了,有空就来补档重修一下~顺便从头梳理看看715夜我到底写了多少夜了哈哈哈~



*网配CV大神 X 著名广播剧策划

 

 

今天对于普通人而言,只是一个很平常不过的星期四,但是对于混网配圈的人而言可就不一样了。

 

一切都因为微博名为“是Karry不是土霸”的CV大神的一条微博,内容很简单就一句话:

 

以后我只接@Roy圆圆圆 的剧。

 

与此同时,中抓论坛上一个名叫《KR党们一起来放鞭炮过大年》的粉红帖子,在发布不到一小时的情况下跟帖数就达到了惊人的好几千,并且还在飞速增长中。

 

楼主:天啊!今天是什么日子啊!K大发微博公开表示以后只会接R大的剧啊!(微博截图)我要下楼跑圈了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以后只接你策划的剧嘤嘤嘤~分分钟脑补一万字宠溺文啊!!!!!K大你这是有多宠R大!!!!!

 

1楼:沙发!哈哈,Roy小乖乖姐姐带你占位子!你家K大真是宠啊啧啧

 

2楼:哎,刚发完新剧就看到这个……@Karry @Roy 你俩啥时候公开?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们肯定在一起![挖鼻]

 

3楼:看到K大这条微博瞬间开了个脑洞:难道是因为K大上次接的那部《春欲晚》里面的H戏太多,R大吃醋了?[坏笑]

 

4楼:身为导演的我难道会透露在K大和主役们在YY对戏的时候,经常会有除了剧组成员的另一位神秘人士在场嘛嘻嘻

 

5楼:天了噜!我的cp脑居然成真了么?!难道K大发这条微博就是为了哄R大开心么?啊啊啊啊我需要速药救心丸!

 

……

 

王源此时正默默浏览着这个帖子,在看到有人居然开始在楼里贴少儿不宜同人文的时候,到底还是忍不住摔了鼠标。

 

没错,王源,网配圈中赫赫有名的金牌策划Roy,也恰好是这次粉红事件的男主角之一。

 

王源入圈的时间其实并不算长,但是经由他之手的广播剧每部都必红必火。《源向春城花几重》更是一出封神,被誉为网配圈里程碑式的经典之作,也正是因为这部剧让他和王俊凯结下了不解之缘。

 

王俊凯就是这次事件的另一男主角,CV名Karry的大神一枚。王俊凯入圈比王源要早不少,因一把低沉磁性的攻音闻名,冰山攻、帝王攻、霸道攻专业户,所配角色都深入人心。

 

王俊凯之前也算是佳作不断,不过正是因为和王源合作的这部《源向春城花几重》而被封神。

 

剧中两个男主是一对小竹马,小小年纪就进入了演艺圈,历经了大红大紫、人气低谷等风风雨雨。两人始终陪伴在彼此身侧,一步步成为了歌王、影帝,最后却在风头无两、事业正辉煌的时候宣布退隐,在两人小时候生活的城市定居下来选择了回归普通人的生活。

 

这部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主角关系的转变,两个男主从小竹马好兄弟,慢慢日久生情演变成情侣挚爱。两人关系在不同时期的感情变化,都需要CV充分揣摩角色,从而去细腻呈现。

 

王俊凯十分完美的将主角攻在少年时的霸道强势、青年时的深情隐忍,通过声音诠释地淋漓尽致、入木三分,真情实感地打动了每一位听众,让《源向春城花几重》爆火出圈。

 

不过奇怪的是,一般来说大热广播剧中的主役攻受才是官配CP,但是这部剧之后却神奇的出现了一个名叫KR的CP,也就是Karry X Roy。

 

至于要问CV和策划是怎么成为CP的,那就还要从同城见面会说起了。

 

因为《源向春城花几重》的成功,爱热闹的王源就提出搞一个庆功宴,恰好这部剧的主创们基本上都在C城,于是就演变成了一个同城线下的面基活动。

 

在见到穿着印着海贼王图案的卫衣,打着哈欠一脸没睡醒表情就来了的王俊凯,王源也愣住了,这不是学校广播站最近新招的学弟嘛。

 

原来王俊凯就是Karry?怪不得听Karry配戏时的声音总觉得莫名耳熟,感情因为他就是自己认识的人啊!

 

王俊凯对此倒是毫不吃惊,仗着半个脑袋的身高优势,极其顺手地呼噜了一把王源的脑袋,继而像一只心满意足的大猫缓缓说道:“很吃惊嘛学长?我就是因为知道你是Roy才加入的校广播站啊!”

 

王源顾不上旁边腐女属性发作眼放绿光的编剧和导演,满脑子只有:他怎么知道我是Roy?!我啥时候掉马的?!

 

“你个傻子,你用的邮箱后缀不就是我们学校的邮箱地址吗?再说了,你那么有名的,稍微向学生会的人一打听就知道你在混网配圈啊!”听到学弟的吐槽,身为广播站站长以及两届校草连任者,堪称C大校园风云人物的王源无奈地鼓了鼓嘴巴。

 

“学长饿了吧?走,吃饭去!”王俊凯一把搂住王源的肩膀,在旁边几乎要尖叫出声的导演和编剧看不到的另一边,坏笑着拿手指头戳了下王源鼓着的腮帮,收获明明想表达愤怒但是因为圆圆的杏眼多了几分可爱的瞪视一枚。

 

至此之后凯源也就慢慢熟悉起来,两人在校园里经常一起去吃饭,一起去上选修课,一起去广播站工作,逐渐成了C大里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

 

虽然王俊凯偶尔会逗他玩,没大没小有点烦,但是总的来说还是个很不错的人。

 

不过王源倒是有点郁闷,自己一个学长被学弟照顾面子上有些过不去也就算了,他还发现最近来慕名来和校草表白的女生都变少了,就算来的话也是一脸真诚地说着什么祝他和王俊凯幸福,会一直支持他们的,希望他们不要顾忌世俗的眼光,要勇敢听从自己的心之类的。

 

对此王源完全不想知道这些台词是出自哪部耽美广播剧。

 

后来有次在茶话会自由访谈里,为了节目效果主持人故意问王俊凯会喜欢男生么,如果会喜欢的话又喜欢什么样的。

 

其实这种问题一般都很好糊弄,可偏偏王俊凯很认真地回答说:“我就喜欢学长那样的。”

 

主持人也没想到王俊凯会有这么出其不意地回答,就顺水推舟问了下去,问Karry口中所谓的学长是啥样的。王俊凯直接回答道:“就像Roy那样的。”

 

自此中抓圈里就有了一个“K大其实是R大的学弟,并且K大还喜欢R大”的坊间传闻。

 

虽然大部分人觉得这只是一个有爱的脑洞,但是当王源问王俊凯你难道真的喜欢我吗的时候,王俊凯总是笑着说:“对啊,我喜欢学长啊~”

 

开什么玩笑嘛,对此王源自然是不会相信的。

 

今天王俊凯刚发完微博,又丢出了晚上八点要开歌会的消息。这简直好比在已经沸腾的水里又丢下了一颗原子弹,整个网配圈都炸开了。

 

圈里的人都知道K大唱歌很好听。但是不像别的CV大神,K大几乎从来不办歌会。

 

后来粉丝意外发现,只要请到了R大来做歌会嘉宾,K大肯定也会到场。有的时候还能听到两人的合唱什么的。

 

据说只要听过KR合唱,最后肯定会成为坚定不移的KR党。用某个妹纸的话说就是“没听过KR的合唱,是不会相信原来声音也可以是天声一对的。”

 

八点还不到的时候,举办歌会的YY房间人数就已经飙到了三万多,鲜花刷得都飞起来了。王俊凯不急不慢打开麦正要说话,寝室门就嘭地被人踹开了。

 

“Karry你给我出来!”王源双手掐腰,气势汹汹站在门口,穿着阿狸连体睡衣的王源,活脱脱一只炸毛的小狐狸。寝室里另外一个舍友见气氛不对,连忙借口说出去吃夜宵溜了,走时还非常贴心地顺手帮他们关上了门。

 

王俊凯憋了半天,到底还是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一笑更加戳到了王源的怒点,在王俊凯眼里就像一只红色的小狐狸直接飞扑到了自己怀里,如果不算狠狠掐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的话。

 

“Karry你今天倒是把话给我说清楚了!什么你喜欢我?我才不信呢!可现在圈里都在谣传,人言可畏、众口铄金你知道不?你要出来澄清才对啊!你也不看看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发什么微博、开什么歌会啊!”王源仿佛想要把王俊凯彻底摇清醒了似的拼命摇着他的肩膀。

 

王俊凯却反握住了王源掐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抬起那双好看的桃花眼,直直地看着王源,格外认真地说道:“学长,我是真的喜欢你。你为什么不相信呢?”

 

王源一愣,手不自觉松开了,有些底气不足的移开了眼睛,小声说道:“我当然不信……”

 

“学长,你知道我喜欢你,我也知道你也喜欢我,你这只是在逃避而已。”王俊凯的目光沉了下来,像在努力压抑某种情绪。

 

“我……”王源此刻脑子里一片浆糊,一个平时总是被自己刻意无视的微微小声音瞬间被放大了,一声声重重地敲在心上:承认吧,你也喜欢王俊凯!王源顿时手足无措起来,心里乱得很,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扭头就想跑。

 

王俊凯自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一把扯住阿狸睡衣上的狐狸耳朵,直接把人拉进了怀里,用力亲上了那张还企图狡辩的嘴。

 

还开着的麦此时完全被遗忘了。

 

屏幕上一排排刷过的鲜花和KR盛世格外整齐好看。

 

后来那一晚的屏录资源并没有流传出来。

 

坊间也又有了一个新的传闻:K大和R大连配H戏都很搭呢~

 

 

 

【第1夜的故事 完】

 

【关于凯源的故事永不完结】


评论 ( 33 )
热度 ( 5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