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昨晚转完汪发的猫片我就睡了,最近在跟项目真的太累了,我基本每天九十点就睡了。


但是昨天特别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快下班的时候我左边眼睛忽然肿了,因为今晚我要陪老板出席一个发布会,我还在担心会不会影响状态。


还有更奇怪的,我本身是个睡眠很好的人,每天都是一觉到天亮的。可是昨晚不知道为什么我断断续续醒过来好几次,最后六点多的时候我实在受不了就不睡了,一看手机……


我现在算是知道了↓


眼睛:我管你哭不哭,我先肿为敬。


脑子:睡你MB起来哭!!!


俊凯的《洋葱》真的是哭到我头都要掉了˚‧º·(˚ ˃̣̣̥᷄⌓˂̣̣̥᷅ )‧º·˚


评论 ( 19 )
热度 ( 7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