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190810周年庆repo

好久没写repo了啊!与其说是repo不如说是碎碎念,下面基本就是配图的流水账,不喜欢看的小可爱可以直接pass掉这篇~


在今年之前,我一直以为最惨的周年应该是开场前半个小时被跑票,只好临时又找的黄牛,大门口检票的时候第一首歌已经开始唱了,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往里跑……这够惊心动魄的了吧?然而跟今年的台风比起来完全不值一提!


我原计划8.9周五下班直接从浦东机场飞深圳的,谁曾想台风来了。没办法直接改签到8.9周五早上最早的一班了,万幸我有个好老板请假很方便,我感冒嗓音不对他都反复劝我回家休息2333


然而也并不是改签好了就可以睡个安心觉了,我生怕台风来的早了,早上也飞不掉,于是整晚那叫一个辗转反侧提心吊胆啊。计划四点多出发去机场,结果我两点多就惊醒了,梦到自己到了机场被通知航班取消,三点多又醒了一次orz


万幸8.8早上上海的天气还挺好的,飞机可以飞,顺利抵达深圳了。我的小伙伴们就很遭罪了,连动车都被取消掉了,只能选择从上海到武汉中转什么的,真的是太折腾太遭罪了。


我一直觉得上海的夏天特别热,而且因为沿海所以又热又湿,没曾想跟深圳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我出了地铁站走了没五十米,一点不夸张热到浑身湿透了,热得我都喘不过气了_(:з」∠)_


↑ 俊凯同款深圳宝安机场,我看了也是目瞪口呆.jpg


万幸因为民宿要下午两点才能入住,于是我很果断买了《使徒行者》的电影票,那家影院就在地铁站出来一百米,不然我可能就直接热趴下了5555~


↑ 一进影院所在的商场我立马在商场门口的甜品店点了一份仙草芋圆,呼,总算是活过来了~


吃完芋圆我觉得到了饭点不吃正餐不行啊,于是又换了家店点了一份酸菜鱼,那么大一份酸菜鱼,超多鱼肉居然只要25块?!平时上海叫个外卖点个粥都要20+,这个物价简直感人。害好像找到了自己瘦不下来的原因_(:з」∠)_


影院也很舒服,皮沙发的影厅票价才38,也是很nice~电影具体内容就不剧透了,我觉得还是挺精彩的~


↑ 感谢朋友推荐的深圳本地特色奶茶台盖,真的好好喝啊!!!而且包装也很岛嘿嘿嘿,听说店里也都是岛色的~小伙伴订的民宿是上下两层的,有一间卧室飘窗采光很棒,浴室还有玻璃顶,老实说我一看到卧室和浴室脑子里就出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场景,咳咳咳……


↑ 我一般习惯到了民宿都会点一箱水给大家喝,谁知道这次一箱水送了三个小时没送到?虽然我平时脾气特别好,但是如果踩到我的线了,我也并不怕和你搞,于是和店家、和饿了么平台搞了一个下午。P4就是我正在打电话跟他们搞,我发了朋友圈我妈看到说都没认出来是我hhhh大概和我大部分时间里给人的感觉反差太大了吧hhhh


8.9晚饭是在宝安体育馆旁边的四月天吃的,难吃到一吃就知道是专门坑来看演出的人的orz不过大厅里有个超级大的大屏幕,我们去吃饭的时候店家在循环播放TFBOYS的MV歌单哈哈哈~


8.10我基本上是在民宿里宅了一天,因为天气实在是太太太太太热了,所以一直是到快开场的时候才打车过去直接进去的。


这里顺便给没有看过演唱会准备之后去的小可爱一点tips:


1. 灯牌和水都可以直接放包里带进去。你过安检的时候淡定一点就可以,你越淡定越不容易被查。我朋友灯牌绑在身上反而被安检扫出来了,只好换了个门进。微博上各种带灯牌攻略我一直都不是很明白意义在哪里,可能是为了带很多或者带大的那种吧。正常大小的灯牌放包里就可以。我去年和今年灯牌都是直接放包里带进去的,因为安检机根本没人看,包真的只是过一下而已hhh


2.不在内场的话,如果是为了应援效果和现场观感,看台座位选在队友家区域更好。我今年就是在109区,周围全是红色,这样蓝绿白的灯牌反而特别特别显眼,比混杂在蓝绿里明显很多很多。以前我坐在源家或者凯家的时候,经常因为周围人的尖叫声听不清楚我儿子到底在唱or讲什么,但是这次就很舒服啦,我可以听清楚我儿子的每一个字hhh


3.想在场馆里和朋友保持联系最好先加下对方的手机号码。每年都是进去了就没有信号了,今年是直接在场馆周围就没信号了,可怕。所以再场馆里和和朋友联系一般都直接打电话,这样还可以发短信交流实时观看感想,挺开心的hhh


不过这次109区真的距离舞台太太太太太远啦,我三分之二的时间在找舞台上的人到底在哪儿,屏幕也很小,没带望远镜真的很扎心了……


好在这次凯源状态是真的很好很好,舞台上的人就是个小点儿我也能感觉出来的那种开心,尤其是源儿满场跑唱乌云乌云的时候hhh具体的我也不说了,感觉8.10那天全岛狂欢,基本都是刷糖刷到四五点还没睡hhh



↑ 和大家分享下我在220区的朋友和我分享的糖hhh当晚基本上就是这状态了~



↑一开始开场的时候我没看到有凯源的大灯福还难过了一下下,结果后来一转头,哇,在我左边就有个好大的凯源哦!那种感动真的是难以言喻!为了灯牌努力的大家都辛苦了!


当时还发生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坐我前面的qw捡起来一根魔改棒,回头问我:“是你掉的嘛?”然而那天我特意在脸上贴了蓝绿的钻,一眼就能看出属性了,于是她就沉默着转过了身。


↑ 这种钻是不是有种重新回到幼儿园时代的感觉,重拾童心hhh


结束的时候本来应该很开心地一起吃糖分享视频什么的,结果台风又来了,今年是双台风……朋友比我晚一个小时的航班都取消了,好多航班都取消了只剩东航的了……看这情况我能不慌吗(捂脸)于是吃了一顿食不知味的火锅,和朋友们看回程方案什么的一直折腾到凌晨五点,我就睡了一个多小时就睡不着了,爬起来看天气,晴天!顺利起飞!太感动了!我爱东航!


之所以repo今天才发是因为我今天才有空写,周日到了上海我就开始准备周一工作需要的东西,周一为了跟项目站了整整一天,到今天膝盖还在痛orz昨天一整天都在写方案,唉,这年头为了恰饭大家都很不容易了_(:з」∠)_


如果没有台风其实这一次的周年行程还是很快乐的,无论是和饭圈里的朋友们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开心呀~


“都说养成一个习惯至少需要六十天,而喜欢你们我已经用了六年。说实话我不是一个善于坚持的人,但我知道你们永远都将是我这辈子坚持最久的习惯。”这是我8.11到了上海之后发的一条朋友圈,就用它作为结尾吧~


(作为强迫症我一定要特别解释一下,上面图里的演唱会票只有五张是因为第一年他们在漫展上搞了个签售……我也去了的!)


评论 ( 19 )
热度 ( 14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