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老板回香港的第一天,想他……当然是不可能的啦!我开心地看剧看书混了一天(捂脸)做咸鱼真的快乐哎(?)明天要码字啊喂!


随手记几个脑洞,一个一个填:


《兄弟情人》这个系列很久没更了,送点梗福利的时候小可爱点了这个,那么就更鸭!


《私事公办》:小明星X经纪人,前影帝的经纪人忽然去带一个十八线小明星,背后的原因竟然是……?


《欺师爱祖》:之前剧中剧里的师徒梗,我忽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当起点文师尊遇到晋江文徒弟会发生什么呢(doge)


《天堂岛风云》:K为了查一件案子进了外号天堂岛的监/狱,被一哥R相中留在了身边,简而言之就是床上谈♂情床下查案的故事……但是现在外链都会被查,我写完了也发不出来啊,叹气。


欢迎大家在评论里催更!


评论 ( 11 )
热度 ( 1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