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啷个楞个香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74 / 715】

 

 

在评论里活跃气氛的小可爱点的梗:

@歪歪歪歪你大爷:美食主播(凯)×火锅店老板(源)

【我现在才发现我写倒了!!!我写成火锅店老板凯x美食主播源了,捂脸】

 

 

美食文肯定要有配图才圆满↓


(图片cr:@kyzy_ ←存图请戳,喜欢记得给渊博转评赞哦~)

 

 

“源哥今天吃什么”直播间里。

 

王源带着太阳镜走在马路上,跟镜头里的粉丝打招呼:“Hello~大家好~”

 

【源哥今天吃什么?】

 

【源哥今天吃火锅啊!上次吃日料的时候源哥预告过哦!】

 

【我记得源哥上次说要去吃那家网红芝士火锅的对吧】

 

“今天不吃那家了,那家排队要排五个小时!”哪怕戴着太阳镜,也挡不住王源脸上生动的表情,还特意把手放到镜头前笔画了一下,“五个小时啊同志们!都够我去找马思远吃火锅了!”

 

【五……五个小时Σ(⊙▽⊙”】

 

【源哥和思远什么时候再一起合作做吃播啊还想看啊啊啊啊!】

 

【萌新想请问下这里是不是有什么梗?】

 

【“班长马思远”也是美食博主啦,和源哥关系很好的,不过马思远不在A市,在隔壁B市哦,过去大概高铁一个小时车程,还挺近的】

 

“哎呀,你们这些人真是明知故问……马思远最近谈恋爱了你们不知道吗?你们可以去他的直播间里吃柠檬,我才不去呢,我这么刚的眼睛被闪瞎了可怎么办~”王源特意还把太阳镜拉下来一点,露出了自己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冲镜头眨了眨。

 

【这副墨镜我也有啦,可是在我脸上和在源哥脸上仿佛不是同一副呜呜呜】

 

【这种款式的太阳镜姐妹们记得加入雷品list,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千万不要被源哥戴的效果欺骗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微笑)】

 

【马思远和他的Karry学长真的好甜啊,可爱的男孩子谈恋爱了果然就更可爱了】

 

【不是,没人觉得用“刚”形容眼睛有点奇怪吗???】

 

【源哥的每一根头发丝儿都是刚的,前面的你有什么疑问吗(来自柯南里黑衣人的凝视)】

 

【为什么这么像哄小孩的老母亲啦你们这些人2333】

 

【前面的姐妹你是不是忘了源哥开播前你顶着现在这个ID给他刷了三个“我儿最刚”的全屏烟花特效啊】

 

王源一手拿着手机直播,一只手掏出另一只手机看了眼导航,确保自己没有走错路:“芝士火锅不吃了,所以我就又找了一家火锅店,我正在走过去的路上,好像是一家新开没多久的店,人生嘛贵在尝试,大家说对不对?”

 

【我觉得有一些不好的事情最好还是不要去尝试了】

 

【源哥也只是这么一说,他是想说在寻找发现美食方面应该多多尝试啦~】

 

【去尝试了也没什么,有的事情就是要自己吃过亏、栽过跟头才能吸取经验教训,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青春如果总是循规蹈矩还有什么意思,现在回过头来想想我读书那会儿啊,早恋逃课什么的都应该去尝试一下才对】

 

【我们不是来看美食吃播的嘛,为什么忽然开始拉心了啊喂】

 

“好了,我们到啦!”王源摘下了太阳镜,镜头翻转了一下,给大家看了看火锅店的门面。

 

【哇!有点厉害!这是一家主题火锅店吗?古风的感觉?】

 

【啷个楞个香?哈哈哈哈哈看来老板和源哥一样是重庆人】

 

【这家店真的不错,光看门脸就知道了!看看这个雕花木门,看看这个红漆门柱,看看这个店名匾额……我觉得我还挺有做博主的潜质嘛】

 

【门关着哎?不是营业时间吗?】

 

【感觉是特别设计的,可能是想让客人自己叩门环的,我猜的】

 

王源握住黄铜门环轻叩了一下,大门从里面打开了,一个店小二打扮的人笑着说:“客官里面请~”王源点了点头,跨过门槛,走进了火锅店的大堂。

 

【妈呀感觉好棒的样子!想去!】

 

【一眼种草这家火锅店】

 

【前面那个小姐姐是在弹古琴啊!好专业!】

 

【二楼雅间好评!简直就是真实还原了古装剧里那种感觉啊!想去吃火锅嘤嘤嘤】

 

【柱子上那副对联好眼熟啊,是出自古龙大师的哪部小说来着,我绝对在书里看到过】

 

【话说这些店员的工作服也太酷了吧,还每个都不一样,仿佛八大门派在开武林大会hhhh】

 

王源就坐之后,把太阳镜推到了脑袋上架着,夸奖道:“目前光是就环境的来看的话,我觉得已经可以给五星了。”

 

【赞同】

 

【赞同+1】

 

【赞同+10086】

 

【不知道如果要喝酒,他们是不是只提供碗?】

 

王源转着铅笔在菜单上勾勾画画,看了一眼弹幕,点头道:“正好他们家有桂花酒,点一坛喝喝看吧。”

 

【一坛酒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就觉得好有气势】

 

【好期待呀要是这家店味道也不错的话,我要找个周末去A市吃吃看了】

 

【我在想还好点菜用的是铅笔,要是毛笔,源哥喜欢转笔,那不是甩自己一身墨点子了哈哈哈】

 

在等着锅底和菜上桌的时候,王源就和粉丝们闲聊起来了:“什么?让我给你们讲讲马思远的爱情故事?不讲。你们自己去问他去吧,哼。可以问问我的故事啊……嗯?谁刷的还不是因为你单身?……等等你们怎么都开始刷这句了?”

 

【源哥旁边是不是有人吵架?】

 

【我也听到了】

 

【源哥能不能转下镜头给我们吃个瓜】

 

【我好像听到了帅哥的声音!!!】

 

“什么啊,听声音就知道是帅哥吗?”王源笑着换了一边座位,连带着也把镜头转了过去。

 

“这位客官非常不好意思,本店大堂里是不可以抽烟的,您看要不然咱们换个位置,去后花园?园子里的环境也很好的。”说话的是个青年侠客打扮的男人,一身白,腰间还配着剑,只看背影身形就有种玉树临风的感觉。

 

【这身是在cos谁?西门吹雪?】

 

【这角度不行,源哥你再努力一下】

 

【想看正脸嘛呜呜呜】

 

【我第六感告诉我这位会非常帅的】

 

“哎呀你们这些女孩子真是麻烦呀,算了看在你们可爱的份上,那我再找个位置哦。”王源嘴上看似在抱怨,但是实际上却还是满足了粉丝们的要求。

 

【源源好会撩哦!不行麻麻不许!】

 

【源哥真的是最宠粉的美食博主没有之一】

 

【每次看源源一脸无奈但还是乖乖按我们要求的来……真的有被可爱到!】

 

【说谁可爱呢举报了】

 

王源尝试了一下,但是无奈他这桌就是不太能拍的到,谁知道就在这时候,那位侠客装扮的男人自己换了一个位置,似乎是找了个方便动手的站位,挽起了宽大的衣袖。

 

【awsl】

 

【这脸这身材我可以!!!!!!!!!!】

 

【这胳膊一看就知道是经常健身的】

 

【小哥哥快动手吧迫不及待想看动作片了嘻嘻】

 

结果谁知道那个抽烟的男人自己先怂了,骂了句什么破店就起身走了。男人放下了衣袖,似乎是看到了王源在拍,于是笑了一下,走近问道:“不好意思打扰到您了,稍后送您一盘极品肥牛。”

 

【帅哥你好好说话就行,不要随便用脸杀人】

 

【他是不是老板啊?不然怎么可以随便送菜?】

 

【不需要送菜,你可以把人送给源哥啊~】

 

王源看着这条弹幕忍不住也笑了:“不用这么客气的。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王源,美食博主,在做直播呢,你不介意吧?”

 

“王俊凯。这家店的老板。很高兴认识你。”王俊凯动作潇洒的一撩衣摆在王源身边坐了下来开玩笑道,“只要你把我拍的帅一点,我当然不介意。”

 

于是王源又翻转了一下镜头,把自己的脑袋凑到了王俊凯旁边:“One question,你们觉得谁比较帅?”

 

【对不起这题我不会答……】

 

【这仿佛是在问我你要Dior还是Chanel,这让我怎么选???】

 

【你们咋回事啊能不能坚定下立场啊,我选王俊凯】

 

【你们是想气死源哥吗?我也选俊凯】

 

【源哥又刚又可爱,所以我当然选俊凯小哥哥】

 

王源故意哼了一声,把手机塞到了王俊凯手里:“既然如此就让你们喜欢的俊凯小哥哥给你们做今天的直播吧,我不播了。”

 

【该死的这个家伙又在随随便便可可爱爱了】

 

【不能拥有源哥这种大宝贝,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啊……老板一直在用好温柔的眼神笑着看源哥哦,我觉得……】

 

【火锅店爱情故事第一章】

 

王源看到弹幕说王俊凯在看他,下意识一扭头,和王俊凯的目光撞了个正着,一下子耳朵都红了。“你看我干什么啊……那个什么……锅底怎么还没上啊?你去帮我催一下嘛~”

 

【妈耶害羞了!!!!】

 

【已截屏√】

 

【源源一害羞一紧张就会耳朵红真是萌skr人】

 

【源哥怎么忽然软萌起来了啦2333】

 

【俊凯小哥哥好听话哦,真的起身去后厨催了哈哈哈】

 

【前面的不懂了吧,这是重庆男人的优点之一,耙耳朵~】

 

王俊凯亲自给王源端来了一个铜制火锅,火锅边上有一双衔珠的龙首,还有一根系着的红绸,上书“开鸿运”。

 

一般人首先都会去揭红绸,但是王源却直接伸手去摸龙首,被王俊凯拦了一下:“小心烫!”

 

【呔,什么刁民居然敢拦我们天龙哥】

 

【开鸿运,好运来,我喜欢!】

 

【摸手手了哎,四舍五入就是……】

 

【我怀疑你们在开车,并且已经初步掌握了证据】

 

“咳咳咳,”王源尴尬地咳嗽了几声,抽回了手,“大家知道什么火锅用什么材质做锅最好吗?是铜哦!铜受热均匀,好一点的火锅都是铜锅……”

 

【优秀的吃货早就知道了(骄傲脸)】

 

【这是在给店家做推广?】

 

【推广个毛线啊,如果是推广的话源哥最开始就会说的好吧】

 

【赶紧揭盖头,哦不是,赶紧揭红绸吧】

 

“这个是这么解的嘛?”王源嘀咕着,但是因为还拿着自拍杆在直播,所以不太方便动作,于是王俊凯就拽住了另一头,在王俊凯的帮助下王源总算顺利解开了红绸。

 

【好的可以送入洞房了!!!】

 

【好有性/张力哦不知道为什么】

 

【看得我老脸一红】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我劝你们自重2333】

 

食材也陆陆续续端了上来,盛装的容器都很精巧,也是古色古香的。王源又是一通夸奖。

 

【感觉源哥今天格外宽容,一点也不挑剔】

 

【因为这家店的老板已经凭脸取胜了】

 

【前面瞎说什么大实话】

 

“你先尝尝看这个毛肚。”王俊凯把这一盘端到了王源眼前,示意他夹一片。从后厨回来的时候已经换了一身衣服,黑底,在领口绣着金色的纹路,袖口也收窄了,更加方便动作了。

 

【啊所以老板换衣服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源哥吗】

 

【换了一身衣服气质都变了,正派大侠→魔教教主的感觉】

 

【那源哥是……黑白通吃的武林第一美人?(捂嘴拖走)】

 

【我已经脑补了八千字】

 

“这家的毛肚是黑毛肚。属于比较好的,加上又是新鲜的,所以只要遵循传统,七上八下就刚刚好了。像现在有的店是水发毛肚,那种我建议大家还是烫一分钟以上……让我尝尝看哈~”王源烫了一块毛肚,入口就挑了下眉,一边嚼一边冲着镜头比了个拇指。

 

【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我家就是开火锅店的,所以能看出来这家店选的食材品质看起来都还蛮不错的哦,赞一个】

 

【源哥吃的眉飞色舞hhh】

 

【吃到已经完全顾不上解说了笑死】

 

【兼职解说来了!现在烫的是黄喉,现在烫的是牛肉,现在烫的是鹅肠……】

 

王俊凯不仅从王源手里接过了拍摄任务,还开始帮王源解说起来:“我们店的食材都是从重庆空运来的,加上我本来就是重庆人,所以口味正不正宗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像大家平时去吃火锅,要怎么看判断食材新鲜与否,我可以教一下大家,比如这个……”

 

【我现在听的比在学校上课还认真】

 

【老板好懂啊!这么懂他的东西也一定好吃!】

 

【前面的把话说清楚啊,什么东西好吃】

 

王源吃东西的间隙看到这条弹幕,顿时呛到了,边笑边咳嗽:“你们不要……不要害我……咳咳……直播间被查水表啊……”王俊凯单手开了一瓶可乐递给了王源,又给他拍了拍背。

 

【这两个人明明刚认识,为什么我觉得他们秀了我一脸】

 

【麻痹单手开易拉罐帅翻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啦我觉得他俩好般配鸭~~~】

 

王源连喝了几口可乐,侧头小声跟王俊凯说了点什么,王俊凯也笑着接了一句。

 

【在说什么开心的事,说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开心啊】

 

【我观两位客官面带桃花,怕是红鸾星动】

 

【在谈什么人生大事,所以不方便告诉我们吗??】

 

王源又烫了一筷子金针菇:“我就是谢谢他,没什么啦。”王俊凯张了张口,想说什么,最后只是冲着镜头笑了下。

 

【我觉得这里面有故事……】

 

【王俊凯:不用谢,你以身相许就行】

 

【肯定达成了什么py交易哼~】

 

王源眼见着粉丝们越说越偏,忍不住想要开口了,王俊凯又给他送了张餐巾纸,示意王源擦擦嘴,于是王源拿着纸巾小猫擦脸似的一通呼噜,王俊凯自然而然接过了话头:“我是说这顿饭我请了,以后请王源儿他常来。”

 

【不对这里面的逻辑有问题吧,他谢你,你请他吃饭???】

 

【看看人家多会撩,发给男友观摩学习了】

 

【多来吃几次我怕源哥会变成老板娘哈哈哈】

 

“没有没有~”王源摆摆手,“我们现在是朋友~朋友之间请吃饭很正常对吧王俊凯?”王俊凯却没有立刻接话,他脸上带着笑看着王源:“是啊。”

 

【他绝对是想泡你,源哥不要上当】

 

【源哥最喜欢吃火锅& 源哥梦想开一家火锅店,那么现在有一个可以让源哥免费吃火锅&成为火锅店老板的机会,为什么不要?】

 

【源源有需要的话,麻麻马上帮你写一篇关于和王老板谈恋爱的SWOT分析出来好吧】

 

【划重点,现在是朋友,现在,那以后讲不定的哦?】

 

【后面弹古琴的小姐姐现在开始弹凤求凰了,好样的,加工资哈哈哈】

 

“还有这么多菜没吃完呢,你们让他好好吃饭。”王俊凯看了一眼弹幕笑着说,王源眨了眨眼睛,低下头开始吃王俊凯给他烫的菜。

 

【瞧瞧这护短的样子(邓布利多摇头.gif)】

 

【啥时候烫的菜啊???真叫人摸不着头脑】

 

【爱情使人眼瞎,其实我也没看见哈哈哈……】

 

【所以王老板一边给源哥拍,一边给源哥烫菜?这种可人儿还不赶紧收了】

 

【桂花酒呢,我觉得这个时候桂花酒该上场了】

 

“哦对,我的酒呢?”看到弹幕提醒王源才想起来自己还点了一坛桂花酒,王俊凯胳膊一伸,从旁边小木架子底下拿一坛桂花酒,又拿出几个小酒盏。

 

王源倒了两杯酒,和王俊凯一人拿了一杯,碰个杯。“好了下次再见吧,我要专心吃东西了哈哈~”

 

【我单方面宣布这两个人喝了交杯酒了】

 

【你刚才明明一直在吃啊喂!!!】

 

【好了好了,不要打扰年轻人发展感情了,咱们可以散了】

 

【系统提示:想不出昵称的Kitty给主播打赏了“花好月圆”】

 

【系统提示:马思远学长给主播打赏了“天长地久”】

 

【系统提示:刘星的皮夹克给主播打赏了“山盟海誓“】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不知道的人这个时候进直播间肯定还以为主播结婚了】

 

【期待源哥下次再来播吃火锅啊~】

 

【啷个楞个香,我看着他俩我也想说这句hhh】

 

三个月后“源哥今天吃什么”的直播本期回看记录。

 

【来补档】

 

【补档+1】

 

【我当时就说这俩人有戏吧嘿嘿嘿】

 

【好甜好甜好甜】

 

【昨天看了源哥吃火锅就入坑了,一口气补到这一期了哈哈哈】

 

【现在全天都在排队,吃不到只好来看视频了,唉】

 

【我看你们都不是去吃火锅的,是去看人的吧,哼哼】

 

【这周五约啷个楞个香的姐妹加群:71592118】

 

 

End & Good night

 

 


评论 ( 28 )
热度 ( 5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