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老板今天也很可爱(3)

我们五一放了五天还不用补班,加上五一前一周老板回香港去了,差不多快半个月没见到我可爱的老板了。所以今天就更下关于我可爱的老板的小段子吧~




3月我来到了新公司,遇到了一个有点可爱的老板。

 

我老板,男,姓潘,35岁,香港人。戴眼镜。大眼睛。肤色健康,笑起来牙齿雪白,很阳光。有猫。有女友。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商业地产这方面的,总公司在香港,我老板是大陆地区最大的boss,我是他的助理。

 

以上是背景介绍。

 

 

 

<1>

 

我发现香港人对于冻柠茶和鸳鸯or丝袜奶茶真的是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狂热喜爱。

 

连《反贪风暴4》里监狱伙食的标配都一定有它们。

 

我老板也不例外。

 

让我给他点的早餐永远是三明治+冻柠茶/奶茶。

 

我老板还很傲娇地不吃便利店的三明治,只吃现烤现做的。

 

 

<2>

 

香港人对下午茶好像也蜜汁执着。

 

我老板的原话:不吃下午茶这一天好像都白过了。

 

于是我们公司每天都会叫各种下午茶,当然,老板请客。

 

但是我最近在刷脂,工作日是绝对不会碰奶茶甜点的。

 

于是某天点了下午茶之后。

 

老板:Kitty你不吃下午茶吗?

 

我:(微笑脸)不吃。

 

老板一脸遗憾地摇了摇头,那表情仿佛觉得我错过了全世界。

 

 

<3>

 

老板把同事做出来的方案给我看,问我有什么意见或者想法。

 

于是我去给老板送文件签字的时候就顺便说了下我的想法。

 

老板听得看起来非常认真。

 

结果最后老板无辜地眨了眨眼睛说:能不能写出来给到我?

 

老板后来又悄咪咪在微信上给我发消息:因为我不太懂,我消化一下。

 

我:(完全没关系呀,写就写呗,谁让你可爱呢?)

 

 

<4>

 

看到同事在啃黄瓜。

 

老板:吃这个是可以减肥吗?

 

我:对的,黄瓜很健康。

 

老板:我曾经有个夏天“地狱”(这两个字他说不好努力尝试了几次)减肥过哦。

 

我:是怎么个“地狱”法的呢?

 

老板:每天吃沙拉不吃肉,还疯狂做运动。

 

我:(哈?不行!这方法很不ok!蛋白质摄入绝对是要保证的才行!!!)

 

老板:不过我现在觉得这样不行,还是正常吃比较快乐,少吃一点就好了。

 

我:(这还差不多)嗯啊。

 

老板:(摸了摸肚子,一脸惆怅)我觉得是永远不可能练出腹肌什么的了……

 

我:(这是什么可人疼的小可爱哦)不会啦,您现在身材就很好了~

 

 

<5>

 

因为PPT做太好被老板抓去做“苦力”。

 

老板:负责这个方案的XX的PPT做的实在太丑了,所以我想让你来做这个PPT。

 

我:(除了微笑接受我还能怎么办呢)好的没问题。

 

于是我一个下午赶出了PPT,四点半发给了老板。

 

老板:好的我明天看~

 

我:(Hello?我们五点半才下班哎???您现在就停止办公了嘛???)

 

然后我认真算了一下,我们九点半上班,五点半下班,午休时长随意。这已经很佛了对吧?而我老板每天十点多上班,两点多才吃完饭回来,四点半就停止办公了,请问我老板一天工作几个小时?

 

于是我总算是知道我们公司从上到下洋溢着的“混吃等死”的气息是从何而来了。

 

 

<6>

 

下午刚刷到视觉中国靠告别人图片版权侵权赚钱的方式被上面点名批评,就有一家公司因为一毛一样的理由找上了我们。

 

老板吃着他的双皮奶(今日份下午茶),淡定地说:Kitty我把律师微信推给你,这事和他说下。

 

我:好的。

 

老板:这种事就联系律师嘛,我们付钱给他就是让他处理这种事的~

 

我:(看老板这么淡定,不由自主也跟着淡定起来了2333)

 

 

<7>

 

今天要出去考察项目。

 

代驾司机都约好了(我们公司居然还没招到司机orz),结果临出发前半个小时老板还没到公司。

 

我这种强迫症真的是坐立难安啊,于是给老板发了条微信。

 

我也没问他怎么还没到,只是以商量的语气说代驾约不了11:45,所以11:50行嘛?

 

几分钟后老板气喘吁吁的出现在了办公室里。

 

#今天凯蒂也为老板操碎了心#

 

 

<8>

 

老板的朋友周一来上海办理注册公司的事情。

 

我:潘总,您朋友周一下午三点四十的飞机到,我们几点出发去接她呢?

 

老板:是周一吗???

 

我:(EXM????)是的呢,您发给我的航班信息截图上是的。

 

然后我把手机递给老板看了看。

 

老板:十五号是周一???

 

我:(您是老板,您想让15号是周几都行啊)

 

坐在外间的同事高声说:没错15号是周一!

 

老板:哇,我都忘了,还好你提醒我了,谢谢你哦~

 

我:(看来您确实很需要助理了……)

 

 

<9>

 

陪老板和他朋友去星巴克买咖啡。

 

我拿出星巴克app上的会员二维码让店员扫了下。

 

老板(超大声地表示不赞同):哎?!

 

店员都被逗乐了,赶紧跟我一起和老板解释了一下。

 

老板:和我们出来绝对不允许你买单的……如果你要抢着买单,(说着做了个推的动作)我就把你推开!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分可爱了啊)

 

 

<10>

 

老板的朋友是个咖啡控。

 

这天他俩买了咖啡要坐在室外喝,可是大遮阳伞没撑起来,于是老板让我找店员帮忙弄下。

 

因为遮阳伞的位置刚好在Little Bean和咖啡陪你两家店中间,我就问老板这是哪一家店的伞呢?

 

老板:Little Bean啊~~~

 

我:(居然说出了一种自带波浪线的感觉???)

 

 

<11>

 

我们走在路上,前面一个骑自行车的姑娘摔了。

 

我老板看到“哎呀”了一声,快步跑上去关心地问道“你没事吧?”

 

超级暖。

 

 

<12>

 

陪老板和他朋友在武康路逛。

 

看到一对长得很好看的外国男女模特在拍片。

 

老板:他们长得好好看哦。

 

我:确实,毕竟模特嘛。

 

之后我们都兜完一圈,又路过那里的时候老板再次感叹道:刚才那两个模特好好看哦。

 

我:(其实你也挺好看的哦)

 

 

<13>

 

和老板一起吃西安手工面。

 

我因为筷功不好(拿筷子的手势一直不对,我初中之后才开始学用筷子orz),所以油泼面端上来我拌面拌得十分艰难。

 

老板:我来帮你拌。

 

我:谢谢您……我的筷功不好……

 

老板:(笑)我知道~

 

 

<14>

 

老板每个月都会有一周要回香港总公司汇报工作。

 

老板:我回香港那边,他们居然让我周六上班……

 

我:(因为你习惯了上海这边双休了吧……)

 

我同事:可能是他们太久不见你很想你呀!

 

老板:我不想周六上班,所以我就请年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在可爱了这个人……)

 

 

喜欢我可爱老板的小故事的话,可以戳tag看前文哦~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