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老板今天也很可爱(2)

自从进了新公司,我整个人都堕落了orz

 

上班日常同事们不是在追剧,就是在看球,要么就是打游戏……老板自己最喜欢开着音乐K歌,再加上天天下午茶……我感觉我真的越来越咸鱼了啊喂!

 

上一家公司其实很忙的,但是我每天都在积极摸鱼想方设法码字,结果来了新公司,我有了新脑洞就自己脑一脑爽一爽,好的结束。这种状态真的是???

 

清明去无锡玩三天,等我回来就开始恢复更新,要努力啊!不能天天“上班就是混吃等死啊”(←我同事语)

 

 

 

 

3月我来到了新公司,遇到了一个有点可爱的老板。

 

我老板,男,姓潘,35岁,香港人。戴眼镜。大眼睛。肤色健康,笑起来牙齿雪白,很阳光。有猫。有女友。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商业地产这方面的,总公司在香港,我老板是大陆地区最大的boss,我是他的助理。

 

以上是背景介绍。

 

 

 

 

<1>

 

陪老板乘地铁。

 

老板看到了一个老奶奶就主动让座了。

 

后来有了个空位,老奶奶指着那个位子让我老板坐,老板酷酷地说了一句:不需要。

 

我:(会热心让座的高冷男神人设吗?反差萌?有趣有趣)

 

 

<2>

 

陪老板买西装。

 

J.D.V,一个上海八零后设计师品牌,更适合年轻人的有设计感的英伦风西装。我特意给老板找的牌子。

 

老板试穿了一下非常喜欢,非常果断的买了件马甲。

 

试穿另外一件西装的时候,老板让我给他拍了张照片。

 

看完照片之后老板默默把西装脱下来了。

 

我:(嗯?不喜欢吗?)

 

老板:下次再来买呀~这样又有理由出来逛啦~

 

我:(???)

 

老板:下次我们找个代驾,半天的那种,我们来逛商场,怎么样?

 

我:(求之不得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啊。

 

 

<3>

 

逛完商场老板站在户外抽烟。

 

老板抽完烟四下找了找垃圾桶,发现在马路对面才有,于是他pia pia地跑了过去。

 

还特意把烟头按灭才扔进垃圾桶里,又pia pia地跑了回来。

 

我:(不仅跑步姿势可爱,环保意识也很可爱)

 

 

<4>

 

老板:你今天的妆好像和昨天不太一样哦?

 

我:是的,昨天是欧美风,今天是可爱风。我喜欢每天换一种风格,不要把自己框在某个固定的框框里。

 

老板:哦这个样子啊~

 

我:不过您也很厉害啊,很多男生是看不出区别的。

 

听到这话老板露出了带点小骄傲的表情。

 

 

<5>

 

某个文件打印机出了问题。

 

我:稍等好了再给您。

 

老板:慢慢不急~

 

和老板出去考察,雨天打不到车。

 

我:我们要不要乘地铁?我找下地铁站离商场哪个门近。

 

老板:好的慢慢~

 

“慢慢”这个说法本身就蛮可爱的。

 

老板用那种粤语独有的嗲兮兮的发音说这种叠声词真的戳爆我萌点!

 

 

<6>

 

陪老板和另一个老板一起吃饭。

 

另一个老板:你的美女助理是在哪里找的?我也想找一个。

 

老板:晚上找的。

 

另一个老板:在美女面前你可要把晚上和网上可要说清楚啊!

 

老板:怎么说?哦哦不好意思是网上!……你以为我是晚上喝酒的时候看到了就问她来做助理了嘛?

 

另一个老板&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板:不要嘲笑我普通话好不好!

 

我们坐在户外景观位吃饭,旁边就是一条河,有个小哥开着一艘小艇在打捞河面上的树枝。

 

另一个老板:他那也是游艇哦~

 

老板:我看电影里杀完人都是坐这个走的~

 

我:(好冷的笑话,算了给个面子笑一笑吧)哈哈哈哈……

 

 

<7>

 

老板很喜欢给我的朋友圈点赞。

 

老板自己也很喜欢在朋友圈分享生活。

 

比如:“体能明显变差,今天跑了3km就要停下来休息[哭][哭]”这种。

 

谁看了不想评论里摸摸他脑袋?

 

当然我只是想想而已,评论里我可是一本正经和老板讨论如何科学运动的问题。

 

对比我上一位从来不赞不评我朋友圈的老板,现在这位老板真的可爱。

 

 

<8>

 

老板:帮我查一下这里是不是有什么展览活动?(发来一个上海艺术馆的地址截图)

 

我:(把相关展览信息发了过去)您想什么时候去看呢?需要我帮您订票吗?

 

老板:好像挺适合你去~

 

我:(????查了下票价,告辞)

 

老板:我建议你有时间去哈哈,我有时间也会去一下~

 

我:(既然您都安利到这份上了……行吧,加到我周末行程安排里)

 

 

<9>

 

项目体验公费去做了个光子嫩肤。

 

因为两天不能洗脸,五天不能化妆,所以我第二天上班就带了个口罩。

 

老板:感冒了吗?

 

我就解释了下医美项目后的注意事项。

 

老板一脸震惊。

 

后来老板又悄咪咪给我发微信问"你的脸还会好吗?",还加了个[委屈]的表情。

 

我一边被萌得死去活来,一边安慰老板说没关系过几天就可以了。

 

 

<10>

 

老板:问下哦,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老板跑过来写了两个字"踏青"。

 

我:就是春游的意思。因为春天草都……

 

老板:哦~我知道啦~就是踩在绿色的草上~(一副"瞧我多聪明"的表情)

 

老板:XX公司老板邀请我去安徽踏青,邀请了好几次,每次都说自己在香港……实在推不掉了,唉……

 

我:您就当去玩一下好了。

 

老板:唯有如此了……

 

 

<11>

 

老板用的香水味道超好闻。

 

老板给了我一份批阅好的文件就走了。

 

可是他身上的香水味萦绕在文件上久久不散。

 

刚好是我喜欢的香水类型。

 

我还蛮想问问老板是什么牌子的香水……可是又怕太贵了我买不起徒增烦恼,于是一直纠结着没有问2333

 

 

<12>

 

上海今天12~20度。

 

老板穿着短袖和中裤就来了。

 

我:您不冷吗???

 

老板:有点热哦~

 

我:(年轻真好……)

 

第二天老板穿着凉鞋就来上班了。

 

我:(忽然有种看到凯源大冬天穿破洞牛仔裤的感觉……)

 

 

<13>

 

有时候有的工作没有完美完成,我会习惯说一句"sorry",我老板会特别认真地纠正我"这种事不用觉得sorry"。

 

 

<14>

 

我给同事们发我买的零食,也给老板拿了一点。

 

下午我出去了一下,回来看到老板在和同事分享我给他的零食。

 

老板看到我顿时慌了一下,赶紧解释说:"太多了,我吃不掉,所以……"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死了吧)没事的呀。

 

 

<14>

 

我以前看美剧里的主角喝水,不管冬天夏天什么天,都是直接从冰箱里拿的。我以前一直觉得这只是剧情需要,是为了显得很有逼格。

 

直到我老板也不管今天多少度,都直接从公司冰箱里摸一瓶冰水。

 

我捧着我泡着绿茶的马克杯默默看着一言不发。

 

 

<15>

 

有份报告我写的不太好,换个角度想,如果我助理给我一份这样的东西,我肯定要把ta骂的狗血淋头了。

 

结果我老板也没说我,反而很耐心地告诉我应该怎么怎么写。

 

当时就觉得我老板人是真的很好。

 

 

<16>

 

老板数学超级好。

 

算东西超级快。

 

我这种数弱看着是真佩服到五体投地。

 

不仅是加减法,那种算六七八位数百分之多少多少的,我老板基本上可以毫无停顿直接报出答案。

 

我好几次都忍不住想:他脑子里是不是有个计算器在按得噼里啪啦响啊???

 

 

 

看标题就知道还有不止这一篇啦,大家喜欢可以戳tag看前文哈哈~

 

四月的抽奖我还没想好抽什么,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评论里告诉我哦~(所以真的是月度抽奖了哈哈哈)

 

 


评论 ( 37 )
热度 ( 14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