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为什么你还不发微博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65 / 715】



*看题目就知道内容了哈哈哈~




王源偶尔有空也会看一下粉丝发来的私信。


粉丝的私信内容一般都是表白的,或者是关心王源身体的,还有给王源安利最近他工作所在城市的美食店的。


王源尤其喜欢看最后一种,可惜不方便回复,不然他一定要发一串谢谢谢谢过去。


不过最近王源发现自己的私信里有很大一部分内容变成了这样,比如:


“请7年15班的王源同学带上你的同桌王俊凯同学到校门口来。你们的妈妈在那里等你们,她想要问问为什么王俊凯同学最近总不发微博。”


“作为一个小螃蟹,我真的很不想给你发私信,但是这不是特殊情况嘛……你能联系下王俊凯,喊他发几张自拍嘛?你的话他应该会听的吧……总之谢谢了啊。”


“源源,你老实告诉我,小凯是不是被关进了一个密室,想要出来就必须XX天不发微博?是的话你就别回复我,我就明白了。”


王源看的好笑,于是就选了几条尤其好玩的截了屏,在微信上发给了王俊凯看,说:“话我已经带到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王俊凯大概在拍戏,过了一会儿才回复道:“我就是觉得没啥好发微博的啊……”


王源看着这句话,又看了看聊天界面里王俊凯发来的各种五花八门的东西,嘴角抽了一下。


“今天在一家小店里吃到了水煮鱼,一点都不腥气,我特意去问了下是怎么去腥的,回来做给你吃!”王俊凯还特意给这条鱼拍了张特写。


“片场跑来一只萨摩耶,我看着和火锅挺像的,不过没有火锅那么胖哈哈哈~”王俊凯让助理搂着狗,然后他拍了张照,王源一看就知道王俊凯嫌脏呢。毕竟王俊凯带火锅出门遛弯,回来王俊凯就恨不得连人带狗都洗个澡。


“我的新睡衣怎么样?”王俊凯这句话虽然看似重点在睡衣上,但是实际上从他发来的几张照片不难看出,明显王俊凯是在对着镜头各种装酷耍帅,即使隔着屏幕公孔雀求偶一般的气息都糊了王源一脸。


这就是王俊凯所谓的“没啥好发”的?


呵,男人。


既然王俊凯都说了没什么好发的,王源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自然而然转开了话题。


很多粉丝会被凯源两个人在镜头前展现出来的相处方式所迷惑,以为王源会是两个人中更依赖人的那个,可实际上并不是。


生活中王源大部分时间的性格都会偏天蝎一点,他非常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并且很善于自己找乐子打发时间。


在他们的这段关系中,王俊凯才是更粘人的那个。


要论粘王源的功力,连火锅都只能排在王俊凯后头位居第二。


从王俊凯恨不得把一天二十四小时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都和王源分享下的架势来看,明显更像是犬系男朋友,在这点上王俊凯可并不怎么猫系。


晚上视频的时候王俊凯问起了王源最近新歌写的怎么样了,王源就顺手把还在修改中的歌词初稿发给王俊凯看了,王俊凯看完之后说:“我要当第一个听众!”


“你哪次不是第一个听了?”王源挑眉反问。


王俊凯笑道:“这是作为男友应有的福利ok?我还想抢你每一条微博的第一条评论呢,就是抢不过……”


说起这个,王源忍不住问道:“我发节目宣传你转的比粉丝还快,她们都说你既然有空转我微博,为什么没空自己发一条微博?”


“啊……这个么……”王俊凯低下头,似乎不是很想继续这个话题了。


王源一看王俊凯的反应顿时觉得自己管人管过头了,王俊凯自己不想发微博,不发也就不发了,难道自己还能按着他的硬逼着他发吗?为了芝麻点大的事闹的不开心又是何必呢?


“算了啦,等你自己想发微博的时候再发好了,我没有要催你的意思。”王源语气一下子就软了下来。


谁知道王俊凯忽然又抬起了头,冲着镜头竖起了食指,换上了一副对王源撒娇时专用的表情,说:“我刚发现我手上长了根倒刺儿,好疼啊~要源哥亲亲才能好~”


王源动作快过了大脑,“啪叽”就戳了红色的挂断按键。


不过王源还是马上给王俊凯发了一张自己冲着镜头亲亲的gif表情过去。


王源又上微博发了一张自己写的歌词的照片,虽然百分之九十九都马赛克掉了,但是王源和王俊凯两个都很喜欢的那半句“不渝的陪着你”特意露了出来。


就当帮王俊凯转移一下粉丝们的注意力好了。王源想。


“怎么挂我视频啊?”王源前脚刚发完微博,后脚王俊凯就重新发了个视频邀请过来,王源一接起来,王俊凯就委屈巴巴地问。


王源梗了一下,这要他怎么说出口,说因为一看到王俊凯的食指就想起上次吃葡萄的事吗?


上回吃葡萄的时候,王俊凯捏着一颗去了皮、取了籽的葡萄喂到了王源嘴边,王源正抱着手机打游戏呢,想也没想就张嘴叼了过去,谁知道王俊凯趁着王源唇齿开合的间隙把食指也伸进了王源的嘴里。


王源含着葡萄和王俊凯的手指头,支支吾吾地发出了疑问的声音:“嗯?”


王俊凯目光灼灼地盯着王源沾着葡萄汁水的嘴唇,缓缓道:“你帮我含一下好不好?”


瞬间王源从脸一直红到了脖子。


王源嗓子眼比较细,平时王俊凯哪里舍不得让王源难受,所以哪怕王源自己提出来问要不要用嘴给他帮忙,王俊凯都能义正言辞地拒绝。


所以现在只是一根手指的话,王源反而不好拒绝了,只好含着王俊凯的手指瞪了他一眼。


最后那碗葡萄到底是剩下了一大半。


发不发微博这事,因为两个人都忙,转头也就忘了。


某户外综艺录制间隙的时候,王源拍了很多好看的田园风景,也有自己的人像照片,带着一股子度假般的怡然自得,三不五时发几张给在片场脱不开身的王俊凯眼馋眼馋。


王俊凯一天都没动静,也没回复王源。王源只当王俊凯今天戏份多,没顾上看消息。


谁知道晚上综艺节目剧组夜宵聚餐的时候,王俊凯一个语音邀请就发了过来。


顶着一桌子人好奇的目光,王源露出了一个乖宝宝式的笑容解释道:“我妈,我妈……”


说着王源放下了正在啃的烤玉米,擦了擦手起身走到一边接了起来:“喂?怎么了?我跟大家吃饭呢……”


王俊凯打断了王源的话,声音都不自觉提高了两度:“这个点你才吃饭?!”


王源把手机拿的离耳朵远了一点,背朝众人又走了几步,转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里,继续说道:“你声音小点啊,十万八千里远都能听到了……是夜宵,加餐啦,晚饭吃过了的。”


“这还差不多……”王俊凯的声音又恢复了原样,“夜宵吃什么呢?烧烤?有没有吃烤玉米?”


虽然两个平时心有灵犀的次数多到不可思议,但是王源此时还是小小惊讶了一下:“卧槽,你怎么知道有烤玉米?”


“哈哈哈哈我是谁啊~”王俊凯的声音里透着小得意,“上次我俩点了烤玉米你还记得吗?”


王源当然不会忘记。


南北方烧烤文化上的差异,不同于凯源所习惯的一粒粒玉米粒串成的串儿,这家烧烤店是一整根玉米做一串的。


正好王俊凯和王源都饿了,两个人索性各自抱着一根玉米棒咔咔啃。


王俊凯啃玉米也跟他吃饭一样快,一啃就是一片儿,半根被啃的参差不齐,凹凸不平。


王源喜欢两行为一组,横着慢慢啃,啃过的玉米粒连根切断,十分整齐好看。


“瞧瞧你啃的是什么呀……”王源摇头道。


王俊凯用手背蹭掉了脸上沾到的玉米粒,笑道:“兔牙就是好用啊。”


两个人闲聊了几句,王俊凯这才说起了正事:“对了我找你呢,是因为我想到了七千万粉丝福利可以发什么!”


“不容易啊,你总算想起了传说中的七千万粉丝福利了啊……”王源感叹道,“你的粉丝都催到我这儿来了啊……”


王俊凯干笑了两声,继续说道:“是我看到了你那张站在油菜花田里的照片有的灵感,这段旋律自己就从脑子里冒了出来……我弹给你听哈。”


是很春天的旋律。


让人想起了暖融融的阳光,香喷喷的油菜花,还有王俊凯的怀抱和笑容。


吉他声停了下来,王俊凯迫不及待地问:“怎么样?怎么样?”


王源抬头看着城里难得一见的漫天星星说:“我有点想你了……”


这段王俊凯弹给王源听的旋律,王俊凯最后还是没有发到微博上。


这天王源在小号首页刷到了一个“王俊凯今天发微博了吗”的打卡博,于是他又忍不住问了王俊凯:“为什么你还不发微博?”


王俊凯这么回道:“我想说的好玩的话、帅气的照片都在微信上给你发过了,所以微博上就懒得发了啊。”




End & Good night




按照我这种秒打脸体质……我掐指一算……


另外不是我不开奖啊!是小米实体店到现在也没跟我说到货了啊!小米9我还没拿到啊!说好了拿到就开奖的啊!怎么肥四啊?逼我自己打脸咩QuQ泪流满面




评论 ( 53 )
热度 ( 108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