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以后争取发展成月度小抽奖

朋友们!我真的不是不更新啊!


在19号我准备晚上更新的时候,手机不小心进水了,我的存稿啊啊啊……就在小米9发布会前一天啊,仿佛在提醒我该换手机了_(:з」∠)_


是800换个屏?还是3299买个新手机?我当然选后者啊!然后就是去小米实体店里做了个缺货登记(捂脸)


前段时间辞职了,手边也没电脑,所以更新都是我抱着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我觉得用手机码字还挺带感的哈哈~ 


手机进水那天我刚好拿到了很不错的offer,按我的习惯遇到开心的事当然要大家都开心一下搞个抽奖啥的,谁知道……手机进水了!


现在这个破手机,记事本我找不到在哪里,wps内存装不下……我也不知道为啥明明64G啊?除了微信我微博都打不开!!!真的惨绝人寰了QuQ


今天这个抽奖还是我在微信对话框里打好了,拜托汪登我的账号发的。因为这个手机连网页版lofter都打不开(捂脸)


好了,废话完毕,开始正题!评论里抽两个小可爱,分别送出荔蔓四季眼影一盘~


我个人觉得都还蛮好看的,比较可惜的是蓝绿分别是春夏,要是是夏秋就好了哈哈~到时候中奖的小可爱自己选吧看你喜欢~


等我拿到小米9就开奖~






已开奖↓




与中奖小可爱的聊天对话↓




评论 ( 201 )
热度 ( 14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