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大家过年好呀!看东方卫视等儿子等得我好困啊(打哈欠

现在过年真的好无趣呀,每天跟不同人到不同饭店吃饭,叹气ing……

下午刚看了腾哥的《飞驰人生》,搞笑又热血啊,题材我很喜欢所以就看的特别带劲啦哈哈~

今天也有在码字哦,就是脑洞有点特别……WTF组合那个梗2333

因为今天在朋友圈发两个儿子帅照给大家拜年的时候,大过年的有个连点赞之交都算不上的人特意留言问为什么没有yyqx……?

其实对外我还是很有团魂的,从来不会说小孩不好,就算有路人同事说哎呀我好喜欢yyqx巴拉巴拉我也不会多说什么,但是这个句式从14年到现在怎么还有啊?真是使我头秃_(:з)∠)_

于是我就这么回我同事了:“下次请不要这么问了哦,你想想要是你和A结婚,我问你新娘为什么不是B,你是什么感觉哦~”

所以我决定WTF组合加上吴磊弟弟只有三个人[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jpg]

汪小汪:

大年初一团在一起就是个哈特除了你们也没谁了



大家新年都要快乐哦~

评论 ( 12 )
热度 ( 6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