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什么oxsj我看就是蜜月vlog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59 / 715】



*我这两天在重温手记,两个小朋友的日常相处真的太让我心动了~在这10000+字里包含了100+个真实发生过的对话互动,以及100%的甜哦哈哈哈~





什么oxsj我看就是蜜月vlog


魔鬼考试周结束之后才有空补oxsj,看完以后我的第一感觉↑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2L


可不就是蜜月vlog嘛!楼主你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3L


oxsj是啥???不追星的老年人真心看不懂你们这些神秘缩写啊???



4L


回复3L:oxsj=偶像手记。奇异果视频新出的一档明星小情侣结伴出去玩的旅行节目。这季的三对小情侣涵盖了BG、BL、GL三种性向,总有一对是你的口味。



5L


从来不看真人秀的我看了ls的简介忽然想看……?



6L


想看+1,会请LGBT群体上节目真的太棒了吧



7L


预计还有一分钟凯源大军将抵达现场……



8L


系统消息:此帖已被管理员移动到【娱乐版》》》超一线明星》》》情侣档》》》凯源盛世】专区



9L


强烈怀疑管理员把“oxsj”和“凯源”搞了个同义词关联2333



10L


没办法啦oxsj开播第一天,论坛简直被新入坑的姐妹们屠版了好吧[笑哭][笑哭]我那天刷论坛首页,翻了七八页全是讨论oxsj和凯源的[笑哭][笑哭]



11L


那天的可怕情景我也记忆犹新哈哈哈,不过更可怕的明明是凯源吧!先导片里别的小情侣在前面讲话,他俩就在后面明目张胆地腻歪!王俊凯还去给王源解耳机线!我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凯源好甜”,还是说“王俊凯你这个强迫症”了!



12L


sorry我只记得先导片里俊凯在吃肯德基的饭……看得我那叫一个饿,然后没忍住也点了肯德基的外卖[捂脸]



13L


我更好奇的是为什么王俊凯要给王源买内裤?他怎么不直接给他带两条呢?别告诉我王俊凯家里没有王源的日常换洗衣物[doge]



14L


回复13L:一看你就是个单身狗,小情侣互相送内衣是多么色气满满,啊呸,甜蜜浪漫的暗示啊!



15L


不得不说源哥身材看着瘦,脱了还是很有料的,A导新片预告里从泳池出来的那一幕我也就看了个百八十遍吧……日常羡慕王俊凯_(:з)∠)_



16L


一直努力营造刚boy形象的王源却给自己买了一大盒糖霜麦片,叫啥玩意,哦,蛋奶星星!这个小可爱怕是想用反差萌要了我的命哦![抓狂]



17L


王俊凯看着王源那一推车采购的东西还挺开心的呢,结果王源就扒拉出来一个睡眠眼罩送他,王俊凯满脸写着“你不爱我了”还特意确认了一遍:“你买这么大的东西就送我一个吗?”他大概是想说多,可能被气到口误了2333



18L


节目组说要约法三章的时候,为何两人能想都不想提笔就写?所以他俩是不是平时在家也有约法三章哦?



19L


源儿写的是不能起晚,不能有起床气。小凯写的是每天必须洗澡才能上床睡觉。《我家孩子不一般》里小凯妈妈不是爆料说儿子有时候会赖床吗?《音乐go go go》里源儿不是因为排练太累回房倒头就睡了吗?综上所述你懂的。



20L


回复19L:请务必收下金鱼精今日份的感恩!



21L


我就记得学方言那段才好玩呢,另外两对都是“老婆你好棒”、“宝贝真聪明”,凯源这边画风是:y“学会了就可以横着走”,k“你以为你是螃蟹吗”,建议他们改名“互怼夫夫”哈哈哈~



22L


我也觉得吧,可能喜欢他就要欺负他这样?检查行李箱的时候,王俊凯还让节目组先检查王源的,结果毫不意外地翻出来十二包零食hhh王俊凯说要和大家分了,非把逗得王源急了,他就笑得一本满足说开个玩笑啦。太坏了啦!!!



23L


说到行李箱哦,我看王俊凯的行李箱归置的也太有条理了吧!分门别类,鞋子啊镜子啊(看到镜子我真的笑了)还准备了放脏衣服的袋子……那么问题来了王俊凯是不是知道会有kyf来机场接机所以特意准备的签名照?



24L


我真的好喜欢听凯源讲重庆话哦!“晚安用闽南语怎么说?”“快睡觉(重庆话)~”大家可以把音量调到最大仔细听,熄灯之后源源还非常小声地对俊凯撒娇说“你今天都没有给我晚安吻”,bhys导演麻烦再亮一下灯好吧???



25L


另外两对看旅行攻略,都是看哪里风景好,看哪里有什么特色的店,凯源这边啧啧啧……源哥很直接地说“看吃的!”哈哈哈~俊凯都随他的,看得出来王家是小事王源做主、大事俊凯做主(大概也没有什么大事



26L


回复25L:这里我有印象!王源看着看着突然冒出来一句“好腻害”,然后我就cut下来加到了跑步每满一公里就会有的提示音后面~效果特赞~



27L


我看23楼的姐妹怕不是王俊凯肚里的蛔虫哦?我当时也在现场,还拿到了签名照呢!我才不会说俊凯发签名照的样子特别像发喜糖呢2333源哥一脸“这个人有完没完了”的表情,但还是乖乖跟在俊凯后面!好了我必须我要秀一下~[凯源双人合照及双人签名.jpg]



28L


LS是欧皇吧?!一共也就十来张而已,你居然都能拿到?!请留一下你的联系方式交个朋友吧,今年抢凯源演唱会门票就拜托了[鞠躬]



29L


大家有没有觉得节目组安排他们一落地就去的餐厅有点眼熟?俊凯还称赞说桌子摆设特别酷特别帅,吃饭的时候还有人唱歌什么的,他是不是在哪里说过这话……?金鱼精苦恼地抱头ing



30L


回复29L:你可以翻下王俊凯X月X号那天发的微博,看到那张照片你就明白了[并不简单]



31L


回复29L:那几天凯源一起去台湾玩了呀,爱豆开的餐厅怎么可能不去!他俩明明都来过了还要再上这个节目,我看就是为了来秀恩爱的╯^╰



32L


这家餐厅菜看起来都不错嘛,炸海鲜、红酒炖猪排……默默加入同款餐厅列表!等我下次去拔草!



33L


哈哈哈我记得吃饭的时候源源还把沙拉掉到身上了,然后俊凯就吐槽“知道为什么说王源二了吧?”,隔壁两对纷纷投来了“你真的毫无求生欲”的眼神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不过我们俊凯也就是嘴上说说嘛,还不是第一时间拿纸巾帮王源擦?男人啊男人~不过之后那天的旅行日记里王源提都没提这事,就写了“龙虾面很好吃”“公园很有艺术气息”,王俊凯要哭了啊喂!



34L


餐厅里学变魔术的时候,我真的怀疑节目组是不是故意整蛊凯源啊?魔术师站他俩中间变扑克牌的时候,忽然从两张牌中间滑出来一只戒指!看凯源的表情,我怀疑他俩都以为是对方要给自己一个惊喜呢?结果最后是隔壁凯莉萝伊她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回复34L:求别提了,当时看得我笑得肚子都疼了[笑哭][笑哭][笑哭]



36L


举手提问!我想问下就是他们一行人刚到住处民宿的时候,俊凯指着茶几对源源说这是你做作业的地方,源源要做什么作业啊?



37L


回复36L:不是说真的作业啦,就是凯源基金会最近不是在搞关爱留守儿童的项目吗,他俩希望呼吁更多人能一起参与进来,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所以就带头做手工玩偶在搞义卖哦!哪里都好就是根本拍不到啊啊啊啊啊啊![笑容逐渐消失.jpg]我还是多往基金会账号里打点钱好了,唉……



38L


我最喜欢逛夜市的part了!好多好吃的鸭*٩(๑´∀`๑)ง*柠檬爱玉热天喝超爽,我也特别喜欢!果然源源的口味随我,都喜欢柠檬哈哈~



39L


其实大肠包小肠很好吃的!王俊凯干嘛一脸嫌弃啦!虽然后来说了是因为他不喜欢这种油腻恶心的食物,但是我拜托王俊凯你要不要这么双标?大家自行对比下王俊凯看凯莉姐吃和看王源吃的表情[二哈]



40L


这里明明源哥也很双标的!俊凯不想吃,源哥就把凯莉推出来了,萝伊一脸“王源你居然是这样的人?干嘛欺负我老婆!”的表情太好玩了~然后俊凯看凯莉说好吃,立马勾着源哥的肩膀说请他吃,一脸温柔地笑着看他吃啧啧啧……



41L


节目组还蛮懂的,买的炸鸡排不是一人一块,是两两分享一块。这里有个特别戳我的点,王俊凯特意把袋子剥开了再让王源吃的。



42L


回复41L:是的我超爱这里!!!还有王源吃东西夹不起来会说“夹不起来,我夹不起来王俊凯”,平时大概这种情况王俊凯都会帮忙夹菜吧?这种习以为常、体贴入微的关心和爱护太让人落泪了啦!把源源交给他本母亲也可以放心啦!ps:这个炸鸡排真的超好吃,本魔都人民表示有同款可以吃好幸福!



43L


咱们一定要大半夜在这里讨论炸鸡排吗?看的我都饿了呜呜呜……不过凯源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分鸡排吃很可爱啊,王源还说王俊凯“你就不能不怕烫吗”,我劝王源说话小心一点吼……猫舌头就是很怕烫的,要是俊凯真被烫到了我觉得搞不好会直接街头热吻,用你的唾液给我降降温什么的……



44L


逛夜市打气球是我暑假回老家晚上最爱干的事了!没想到凯莉枪法这么好,给威武霸气的凯姐跪下了_(:з)∠)_开始前凯源还对视了一眼,感情你俩练的是“眉来眼去枪”?



45L


神tm眉来眼去枪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这边夜市也有捞金鱼,不常玩的话纸网确实不好捞,我看俊凯后来都直接用盆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捞完金鱼去足底按摩这个行程也是醉醉的啊,不过凯源真的好玩~源源喊疼,俊凯喊痒,源源腰很痛是怎么回事???[突然兴奋.jpg]



47L


回复46L:那你就要问王俊凯了



48L


真的是互怼夫夫啊哈哈,节目组问来足疗的体验,源哥说爽,俊凯说你能别抢我台词吗?反正都是一家人他说你说有区别吗?



49L


没想到他们还去了康熙录制现场哎,六个人当场起了个组合名可还行[笑哭][笑哭]王源介绍说自己是“可爱担当”,俊凯就补充说“他是专门卖萌的”,是是是你男朋友最萌了行吧~



50L


说到粉丝团会是什么样的人,亲妈粉就算了吧,宅男大叔是怎么回事啦?[捂脸]



51L


回复50L:还不是上次源哥的文艺片去大学里搞宣传,结果提问时间有一个御宅男粉丝被点到之后,站起来对着源哥疯狂表白了五分钟还想讨要一个拥抱(虽然源哥婉拒了),但我觉得王俊凯肯定知道这事并且耿耿于怀hhh



52L


我看你们讨论的热闹,干脆去重温oxsj了。我发现看康熙录制的时候,源源说他们一直在吃东西,我们以后也可以这样。太伤心了!《今天我们干嘛了》都好几个月没更新了!还有潮店大改造那段凯源好像进了一间更衣室?



53L


回复52L:不就一起换个衣服吗,他俩还一起困觉呢[doge]两个人在一起的宝贵时间都忙着谈恋爱呢,哪有空给你们单身狗录节目,科科



54L


王俊凯那身我还蛮喜欢的,霓虹光英文字母的黑T恤,就是造型师最后给加的大金链子是怎么回事啦[笑哭]王源那腿啊,造型师都说没办法你太瘦了……



55L


王源的腿又细又长,确实适合被架在肩上,我看王俊凯一手就能握住他的脚踝了,边做边亲什么的还不错哟



56L


回复55L:[给太太递笔.jpg]



57L


回复55L:三分钟内我要看到这个脑洞的一万字扩写!活捉一只刷论坛不码字的凯蒂[微笑]



58L


王源反戴棒球帽真是又帅又可爱!给造型师点赞!(让我努力把开始少儿不宜的话题拉回来……



59L


我看这俩是真的没长大哦!一到电玩厅就说要去抓娃娃,“陪我去抓娃娃吧”到底是谁说的本小聋瞎没听清,在线求解答,不是很急



60L


他俩老喜欢抓娃娃了吧[摊手]一起出去玩有机会就去抓娃娃,你哥抓到的娃娃最后肯定都在你弟怀里[摊手]



61L


王源投篮机玩得超好!看来打篮球是真的厉害!可是为什么最后两个人开始互相捣乱起来了,简直王五岁和王三岁hhh



62L


他们去买手办的地方我也去过!无意中get了同款啊!节目组给的预算太少了吧,我看那几个手办俊凯都喜欢,结果最后只买了一个,唉,想冲上去帮他们付钱了都



63L


回复62L:亲爱的你是不是漏看了花絮啊?源哥回头就自己掏腰包把俊凯喜欢的那几个手办都买下来了啊!两个人日常互宠什么的一点不含糊啊!根本用不上你好吧2333



64L


源源他给自己的预算留的特别少,才200块,一共3000块呢,他太nice了吧



65L


后来换的兰博基尼遥控汽车,让我想起来那辆虽然停在王俊凯家车库(圈内默认是王俊凯的座驾),但大家每次看到都是王源在开的兰博基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看到俊凯提醒源儿说“还不谢谢人家导演”,我特别想问源儿老开你的车有没有谢你?是怎么谢的呢?[并不简单]



67L


节目组安排女仆餐厅的行程是想干嘛?想看小情侣互相吃醋什么的吗?可是女仆小姐姐让他们比心的时候,王源已经啃起华夫饼了。后面小姐姐讲话的时候王俊凯也一直在吃看都没看她。“什么鬼我只想安安静静吃个下午茶”←就差没写在他俩脸上了2333



68L


源源挤了超多巧克力酱,华夫饼配巧克力酱真的完美!用巧克力酱在盘子上画图案,俊凯那画的是啥我都看不出来,女仆小姐姐们还把赞给了他果然是因为看他长得帅吧2333



69L


回复68L:她们那是媚眼抛给瞎子看了好吧,作为赢家奖励的鸡翅还不是进了你弟的肚子里?[滑稽]



70L


王俊凯逗王源说“鸡翅帮你试下好不好吃”,王源还说了句“谢谢哥哥”,这里字幕居然漏了没打出来orz王俊凯咬着叉子笑着看王源吃鸡翅,我觉得他不想吃鸡翅他比较想吃……(捂嘴拖走



71L


我觉得女仆餐厅的重头戏是让六个人换女仆装和执事装吧!我的妈呀凯源穿执事装也太帅了吧!!!我出两千万我要看这两个小哥互亲、互摸、互相撕衣服!!!



72L


回复71L:姐妹冷静点,等《声色》上映的时候去电影院看如何?我现在天天都在祈祷凯源的亲热镜头能够多保留一点_(:з)∠)_


73L


回复72L:放心吧,B导哪部片子亲热戏少于半小时了?我已经准备好去N刷了!苍蝇搓手ing



74L


oxsj这个节目还是不错的,至少我们可以看出来王家平时谁管钱(?)王源问我充电宝呢,王俊凯就一边数钱一边说要不要去买一个hhh



75L


回复74L:我看不一定。源哥说请大家喝水,俊凯说要布丁奶茶、奥利奥冻饮。一个负责掏钱,一个负责点东西,很明显嘛。



76L


回复75L:谁掏钱还不一定呢,再说了明显两个人是互相开玩笑嘛~王俊凯说“再给我来个猪肉水饺”,王源回答说“我吃剩的要么”,真是两个活宝哈哈哈~



77L


我是很想看凯源一起带小孩啦,但并不想看凯源教小孩跳舞啊!王源分到的那个小孩也太皮了吧,就是不肯好好学,王源是脾气好,要是我摊上这种脾气的小孩,我真的分分钟把他暴打一顿!



78L


我也不太喜欢这个环节。凯源虽然唱跳都不错,但他们又不是专业的舞蹈老师,让他们教小孩到底是为难小孩,还是为难他们?更不要讲另外两对嘉宾了,让模特和演员去教舞蹈别开玩笑了好吧?



79L


不过王俊凯牵着他分到的小朋友站在王源他们那间舞蹈教室外面,隔着玻璃门眼巴巴看的样子也太好玩了点,仿佛孤儿寡夫在等老公带另一个孩子回家2333



80L


凯源刚好分到了一对双胞胎兄弟?明显哥哥比较听话学的也很快,俊凯问哥哥你有没有办法让你弟弟认真学舞,哥哥就跑去跟弟弟说你要不好好学晚上我就不给你讲故事了,然后弟弟就秒变乖了。其实也蛮可爱的嘛哈哈~



81L


是啊后面弟弟也就比较乖了,临上台的时候王俊凯说我们来复习一下今天学的舞蹈吧,哥哥立马赞同,结果发现自己的弟弟正在和王源一起吃薯片,小脸一板:“妈妈说要少吃零食不然会变笨蛋的!”王源默默又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说:“对,小孩要少吃零食。”然后就把弟弟那包薯片没收了hhh弟弟说王源的那句“可恶的大人”真是逗hhh



82L


小朋友在台上展示表演,看到凯源蜷着长腿坐在小板凳上,笑得超开心鼓掌叫好什么的,我忽然就很想催他们赶紧要个小孩?代孕或者领养了解一下呗?[害羞][害羞]



83L


我看到王源借内裤那里了,你男朋友新给你买的内裤你没带,你居然还敢问他借:“新的内裤有没有?我没有买到……”简直是在王俊凯发飙的边缘疯狂试探啊!



84L


“八十块两条”手机壳正在拼单中,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群92111081314



85L


我也是看了oxsj这个节目才知道#我眼中的世界#这个话题到底是干嘛用的。俊崽在车上一直在拍照,回头看到源崽在睡觉就说了句“wyer在睡觉”。我对比了下日期发现,原来他那天带着话题连发的三条微博,压根不是分享给我们看的,是分享给源崽看的[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jpg]



86L


老实讲节目后期是不是我们的人?在扁食店的时候,源源走在最前面,那个回头的小动作要不是旁边打了“俊凯呢”三个字我都没注意到,这位后期盆友你眼神可真好啊[并不简单]



87L


我超喜欢这一集的!因为萝伊感冒了精神不太好,另外一组名字我忘了的女嘉宾在生理期,所以都是凯源两个人在努力活跃气氛啊!



88L


我真的觉得凯源可以去讲相声了。

扁食店:

k“这应该是饺子吧?” 

y“我也不知道……” 

k“非常鲜!” 

y“嫩!” 

k“应该比较好吃所以人也比较多,不过我只想说一个字:很烫”

y(笑)

包子店:

y“那边很多人排队,应该好吃的,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所以我们去看一下~” 

k(点头)

y“我们后面也有很多外国人在排队,所以可以想象这个包子有多么好吃多么香了,希望我们快点排过去吧。”

k“浮夸的演技~” 

y“这是主持呢,哪有浮夸?没有演╯^╰” 

k(笑)

y“皮都是甜的” 

k“皮好细哦,皮好薄”



89L


永远都在彼此捧哏逗哏啊这两个人!不如开个叫《凯源请你吃狗粮》的美食节目如何[doge]



90L


我看节目组把三对情侣拉到乌漆墨黑的海边,还以为是准备了什么烛光晚餐或者浪漫告白呢……结果居然是让他们去夜钓鱿鱼[笑容逐渐消失.jpg]



91L


不是有烟花?俊凯都说了“放烟花庆祝我们出海”,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海滩play游船play了呀[二哈]



92L


回复91L:你这是四舍五入了一个亿吗[笑哭][笑哭][笑哭]



93L


其实钓鱿鱼也挺好玩呀!给大家看一张我改的图~[源兔兔指给俊喵喵看“这是我为你承包的鱼塘”.jpg]



94L


我看他们钓鱼看的都急死了,恨不得直接上去帮他们啦[捂脸]小源的鱼线缠到一起了,说放不下去,谁帮我解一下,可是小凯没听到!急得我呀![抓狂]



95L


哎呀ls急啥子嘛~要学学王俊凯~钓不上来就改用网兜捞~最后王俊凯可是捞上来8条鱼呢!8条!不过你再怎么努力也捞不到王源的哈哈哈哈[吐舌]



96L


回复95L:??????



97L


王源真的是小福星!第一个钓到鱿鱼呢!好大一只哦!他说以为钓不上来了,结果不到五分钟就钓上来了!我要是鱿鱼我也愿意上钩[花痴]



98L


回复97L:这可不是小美人鱼的剧本,凯源拿的应该是海王兄弟的剧本[并不简单]



99L


源源后面不是晕船了嘛?坐在那里超乖啊,双手接网兜的动作好像要抱抱啊,快来麻麻怀里,麻麻抱抱~



100L


才不需要99L你抱叻,后来俊凯不是去陪源源了?所以萝伊的真实身份是不是迪士尼公主?不然为啥鱼自己往她网兜里跳?[疑问]



101L


我宁愿看他们钓鱿鱼,至少我能看清脸啊!真人CS不仅看不到脸,我就去泡了个面回来他们就打完了???EXM???



102L


CS这边确实是相当速战速决了。还不是因为你凯的战略够简单粗暴,“看到人就直接上”他自己说的,没那么多弯弯绕直接正面肛!



103L


还是去部落跳舞比较好玩,王源拖鞋都甩飞出去了,牵着王俊凯的手都没撒开哈哈哈哈哈



104L


我还记得王源的腰带在王俊凯手里?递得很顺手吗?平时没少递衣服哦?[并不简单]



105L


那个谁还说王源跳的是拜拜舞,王源回的那声“哪有~”也太嗲了吧!怎么一到王俊凯身边就那么嗲了啊!



106L


农场那天y整个人都在发光!穿着蓝白条纹的短袖T恤也太好看了!所以前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107L


回复106L:可能只是他感冒好了[源源不知道,不关源源的事.jpg]



108L


啊……看到源儿挤羊奶……我真的是脑子里飘过很多不可描述的画面哦……我真是太糟糕了……[跪了]



109L


王源还说什么“那边有小猪猪,不知道会不会喝nei nei”,我简直想喂他喝nei nei♂了!



110L


ls和lss快闭嘴!管理员要来关小黑屋了![报警了.jpg]



111L


我们还是来聊一聊“红配绿酷的帅的猪”吧[乖巧跪坐.jpg]



112L


这只猪的名字到底叫啥?后来王俊凯不是说叫猪哥666吗?算了猪叫什么不重要,我只知道王源说蹭到的黑色颜料所以就改成了WY,我怎么看怎么像双W?



113L


还好第八集有王俊凯,不然我看怕是大型翻车现场了



114L


做菜那集是吧?节目组想的也太简单了。凯莉萝伊是超模,平时都要严格控制饮食,不是水煮就是料理机打成糊吧?指望她俩做饭?还是指望不食人间烟火的影帝影后做饭?



115L


所以说虽然是让三对小情侣一起做一顿饭,但是80%的工作都是俊凯完成的啊[笑哭]还好俊凯有个吃货男友,厨艺相当过关!



116L


去菜市场买菜好甜啊!凯源平时也会一起去买菜什么的吧!k说买点里脊肉,y说那就里脊肉吧~夫唱夫随,夫夫双双把菜买~



117L


回复116L:emmmmm误会大了[笑哭]平时王源只负责吃,不负责做菜,买菜当然要听俊凯的啦



118L


我的



119L


回复118L:楼上你承认吧你是不是王俊凯小号?!怎么好多帖子里118楼都是你?![截图1][截图2][截图3]



120L


王俊凯应该没那么闲……?不过据我所知论坛里还有一位神秘大佬经常一发红包就是921?不如和118楼那位凑一对算了?



121L


回复120L:[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



122L


不过也是看了源哥问菜市场老板娘我才知道原来土豆还有那么多叫法,“地蛋”什么的我真的是今天才知道



123L


王俊凯明显就比较懂,鸡蛋都知道买散称的,要一个个挑那种



124L


不不不楼上你太天真了,只是因为节目组太扣给的预算太少了,买不起整盒的[捂脸]



125L


王源很会还价嘛,还的老板娘血本无归只好主动说送葱姜了(雾)



126L


厨房里六个人都手忙脚乱的,五个不会做菜的,一个会做菜但忙不过来的[笑哭]王俊凯仿佛小陀螺似的,真的是一刻不停啊[笑哭]



127L


所以后来没办法只好一个个来啦,王俊凯揽着王源的肩膀说“一哥先~”,新入坑的粉想问下“一哥”这个称呼有啥出处不?



128L


回复127L:《这街和这人都是哥罩的》啊,学霸X小混混,凯源新婚(?)三部曲系列的嘛



129L


其他几个人好坏哇,还不许王俊凯去帮王源,王源腌肉换了三个容器,看把王俊凯急得哦,在旁边提醒“在碗里就行了”



130L


王源这种宝贝儿难道不就应该养在锦绣堆里吗?他只要负责开心快乐就好了,做饭这种事根本不需要学ok?



131L


确实是天上的仙子,调味料都放进锅里了,还问“是盐还是糖啊”,就这样做出来的青椒土豆肉丝王俊凯最后还点评“wyer的好一点有荤有素”[请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话.jpg]



132L


因为最后加进去的那盘青椒是王俊凯切的!那是一盘被施了爱的美味魔法的青椒!明明王源做的是土豆肉丝,王俊凯非要给人家加一盘青椒,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有对象的人[二哈]



133L


看源儿做菜把俊凯急得啊~直接冲上去了~“别切到手啊”“是这样切”,最后干脆拿过刀代劳了[跪了]



134L


王俊凯看王源做菜就跟我老婆看我开车一样[捂脸]“没见过先放葱的”“你的毕生绝学就是土豆丝煎饼”“姜不用先洗一下吗”……来来来,你来你来



135L


王俊凯和王源做菜,就是豪放派和依赖派,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后期字幕说的[doge]



136L


那道珍珠奶油意大利面我印象太深了………………最好吃的是珍珠…………………



137L


我记得凯莉给王源强塞了一口[笑哭]王源立马吐出来了,强颜欢笑说好吃[笑哭]王俊凯尝了也说钢筋水泥凝固住一样[笑哭]



138L


感觉其实最后一集最好看,就不能全部放这种花絮吗,想看365集花絮!



139L


王俊凯一边说90后不懂00后的世界,一边追问王源你为什么笑啊?真的过分关心男朋友每时每刻在想什么



140L


两个人今年也都二十七八了,身上还是满满少年气啊,吃饭的时候用叉子假装打架什么的真的可爱



141L


我只想问王俊凯你说好吃就好吃呗,你看着王源说是几个意思???你说“哇塞好好吃哦”推王源肩膀又想表达什么???[我还是个孩子.jpg]



142L


k:“你答应我那个什么……算了不给你吃。好啦开个玩笑啦~”这几秒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疑问]所以k想让y答应什么呀[疑问]



143L


回复142L:别为难自己了,反正王俊凯也不可能告诉你[doge]



144L


我不知道王俊凯在oxsj里到底说了多少句“开个玩笑啦”,但是我知道都是对谁说的[并不简单]



145L


人家都拿起叉子了,龙虾又被王俊凯推给王源了[有对象了不起啊.jpg]



146L


源:你是在逗我吗?╯^╰


凯:吃啊吃啊随便吃~


啊!我也好想这样逗王源哦⊙∀⊙



147L


王源学空姐说话太可爱了hhh“先生需不需要咖啡呢?”空姐还提醒王俊凯少喝点咖啡hhh



148L


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机长凯vs空少源同人p图.jpg]



149L


回复148L:你站在此处不要走动,我去给你搬棵橘子树来



150L


我觉得凯源这种相处模式太棒了,一起疯一起闹的。y到了民宿要改wifi,k说你就改几个数字。还有在车上y边玩游戏边唱歌,k自己在听歌还跟他一起唱。



151L


他俩可太绝了,“斗地主我们两个人玩”,王俊凯你真是好样的!两个人真的自成一个小世界,还是粉红的那种!



152L


我比较关心的是,拍到的都是他俩在上下铺玩下象棋什么的,那么旁边那张双人床用来干嘛?



153L


回复152L:王俊凯说了有上下铺特别高兴,有种回到学校的感觉。



154L


回复152L:如果你房间里有两张床,是不是一张用来睡,一张用来堆放东西、坐在上面玩啊、吃东西啊?还需要我再说吗?



155L


一个下的时候问可以走吗,一个居然还回答了说行。然后一个又说你干嘛呀,一个说我说了我真不会下。老天爷快来收了这两个下象棋都要秀恩爱的妖怪吧!



156L


我看了最后一集才知道潮牌店里王源那件衣服原来是王俊凯给他挑的呀?真是一点都不意外呢!



157L


海滩边王俊凯扛起来王源就跑那一幕是我的电脑壁纸哈哈哈~我看王俊凯是意犹未尽,要不是接下来还有比赛,我看他能把王源直接扛回山寨当压寨先生(等等串戏了吧



158L


王俊凯不顾危险都直接站起来把王源拉上船了,上了岸还说王源喝了好几口水叫的最凶,所以从头到尾王俊凯眼中都只有王源一个人吧,比赛输赢都顾不上了



159L


王俊凯眼里除了王源还有别人嘛?没有。



160L


王源都多大了,王俊凯还管着他吃饭,不吃完就不给wifi密码,这是哥哥还是爸爸还是男朋友?[真鸡儿摸不着头脑.jpg]



161L


哈哈哈王源被烦的不行了,几口把饭扒完了,“你很烦呢~”重庆话这么软这么嗲吗?[跪了]



162L


王源就不爱好好吃饭,你看他翻箱倒柜找零食的样子[笑哭]



163L


教小朋友跳舞的时候,不是遇到几个后辈特别害羞的新人来打招呼嘛,那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我的两个小朋友都长大了[哭][哭][哭]



164L


别别别ls快打住,大家好好吃糖开开心心的,咋忽然画风一转呢



165L


握草没想到oxsj还有售后服务呢,王源自己真的发了一只vlog啊啊啊啊啊啊!!!!



166L


啊啊啊啊啊啊半个小时的时长!!!我疯了!!!



167L


王俊凯转发说part 2自己还再剪,敬请期待!!!!这么刺激的吗还有part 2呢????



168L


咦?为什么要剪?他准备把什么剪掉?[忽然警惕.jpg]



169L


回复168L:肯定是有些那啥的部分呗,你忘了他上次发张了张自拍,不就是坐后面沙发里的王源腿露的多了点,因为大家都在prprpr,他就转自己可见了吗[捂脸][捂脸][捂脸]



170L


大家还等什么快去微博带#王俊凯请高抬贵手#转发评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 Good night




重温手记真的是感慨万千,距离那时候已经五年过去了。生活总是离散聚合,有的人或许注定只能陪你走过一段时光,但只要那段时光是快乐难忘的,就不必觉得遗憾。


真的感谢凯源也感谢大家,否则我也不会一直坚持写文写了五年,爱你们(つ°ヮ°)つ




评论 ( 40 )
热度 ( 70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