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按理说前两天两个小朋友一起上班,俊凯还特意上了源儿的车!按我最近的习惯只要两人同框我就更一篇现实向短篇对吧?

为什么没写呢,是因为我仿佛重回前几年他俩天天比同人文还甜那会儿,所以我就没更了,嗯这个理由……[可把我牛逼坏了.jpg]

结果昨晚我做了个梦,梦见我要和俊凯一起拍个电视的广告。广告里我就一个动作,拿着遥控器开电视。台词就一句具体是啥我忘了,反正特别尬就对了。

前面都是废话,下面重点来了!拍摄间隙我就努力想找俊凯聊天,我问他:“你最近为什么如此肆无忌惮啊?”俊凯完全没鸟我,好像还翻了个白眼_(:з)∠)_

于是我又说:“儿子你不要误会,我不是女友粉,我就是想问问你和源源……”为了证明身份我还掏出了手机,打开了相册给俊凯看我存的各种双人图单人图。

这回我话还没讲完,俊凯就开始吧啦吧啦说个没完了。“说到王源儿,上次我给他发视频邀请,他居然拒绝了我?!说他在打游戏让我等一等,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

我就全程慈母笑着听俊凯讲。最后我又问了一句:“那你这次回来有没有找源源一起玩?”梦里俊凯拍广告在重庆,源源有个什么活动也在重庆。

俊凯很苦恼地抓了抓头发,靠到了沙发上叹气说:“这次也是我特意把工作安排到重庆,本来想约他的,结果他比我还忙……”我很心疼地安慰了他几句。

梦里还有个好玩的事,导演不满意我的发型,说不够活泼有朝气,俊凯就说:“来你过来我帮你弄。”儿子这么说我还能拒绝吗?我就过去了,结果这个臭小子给我梳了两个小辫子(捂脸)

我看着镜子想:毕竟是亲儿子,还能怎么办,当然选择原谅他了。

然后今天和朋友出去吃饭,我就默默扎了两个小辫子2333

俊凯这是托梦催更吗[双手托腮沉思.jpg]

评论 ( 12 )
热度 ( 7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