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天大地大一起回家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56 / 715】




2019.01.21这一天两个小朋友又一起回家啦!!!💙💚


如此难得的双人机场,现实向必须要来一篇*٩(๑´∀`๑)ง*


(图片cr:@CoconutBoys ←喜欢的话记得去渊博转评赞哦~)





“王俊凯,来打赌吗?”王源神秘兮兮地扯了下王俊凯的衣袖道。


“嗯?”王俊凯正在lofter上补某写手最近更新的短篇。电竞题材,竹马日常,甚得吾心。王俊凯默默点了点个小红心,问道:“你想赌什么?”


王源晃了晃手机,正是凯源超话的页面:“就赌今天超话排名能不能到第一!”


王俊凯好笑道:“你个小号签到都老是忘的人……”


“这并没有什么直接联系好吧?!”被戳中的王源立刻反驳道,不过他也承认这方面王俊凯才是真的厉害。


早几年王俊凯在王源百度贴吧持之以恒地签到升级,最后被粉丝看到了连她们都自叹弗如。


“我不管,反正……要是我赢了,你就请我吃肯德基。要是我输了,我就让你请我吃肯德基!”


“等下……这有什么区别?”


“区别可大着呢!要是我输了心情就会不好,我心情不好的话,你身为男朋友是不是应该以身作则?”


“……你高兴就好。”


看到王俊凯无奈的表情,王源觉得今天这顿KFC绝对是跑不了了。


听到导演说三只小猪可以上场了,王俊凯就戳了下王源,王源也没多想就跟着王俊凯走了。结果导演一看他们仨上来了,笑道不是叫你们哦。


“我还以为导演也知道三只小猪这个梗……”下来之后王俊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王源又好气又好笑:“你才是猪!你要争着做猪,别拉上我一起啊!”


王俊凯一听就过来挠王源痒痒:“你说谁是猪?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挠我痒痒谁……谁……哈哈哈哈谁就是猪!哈哈哈哈哈哈哈……”


节目录制的现场照例来了许多粉丝,王源眼睛尖,他看到了一个小姐姐举着一张纸,纸上有两个红色的大字:凯源。


“咦?可以把纸笔带进场的吗?”王源捂着耳麦小声问王俊凯,示意他朝那边看。


王俊凯眯了下眼睛,仔细辨认了一下说:“正方形啊……看形状应该是餐巾纸。红色的话大概是口红。”


“我的天哪!我们的粉丝也太机智了吧!”王源忍不住赞叹,开心冲着那个方向挥了挥手,又不满地扭头说,“你能不能也表示一下啊?”


王俊凯也笑着冲那边点了点头,嘴里还说着:“我发现你今天格外积极?都快抢了我平时的工作了……”


“你平时有什么工作?”王源下意识问道。


王俊凯表情不变:“以身作则,努力发糖。”


意识到自己之前说的“以身作则”被王俊凯巧妙地还了回来,王源鼓起脸颊哼了一声。


“源源今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台下粉丝们顿时大声尖叫起来。


王源不自在地咳嗽了一声,默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决定后面不能太过喜形于色,不然刚厂又要倒闭了。


倒是王俊凯一直半侧着脸注视着王源,脸上笑吟吟的,浑身散发着一种温和柔软的气息,和独自活动时不苟言笑、吝啬表情的王俊凯仿佛是两个人。


王源有点不好意思,避开了王俊凯的视线,装模作样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鞋子:“你别笑了,脸都要笑僵了……”


“那你对着我笑一个?”


“你先看看这是什么场合,咱俩在台上这么笑来笑去的合适吗?”


“反正不都已经在眉来眼去了吗?”


王源无力地看了一眼主持人希望赶紧开始,可惜主持人还在和编导那边沟通,完全没有get到。


见状王俊凯笑得更开心了。


王源只好默默地在心里祈祷那就快开始彩排歌曲环节吧,起码这样王俊凯就不会再有空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了。


结果王源万万没有想到,唱歌的时候王俊凯确实没办法“动嘴”,于是改“动手”了。走位走着走着王俊凯就走偏了,偏到王源这边来了。


王源开始还礼貌性的让一让,到后面彩排的几遍王源让都懒得让了。哼,还怕你不成!王源干脆较量一般也故意往王俊凯那边偏。


于是有的舞蹈动作一结束,从台下看王俊凯和王源的身形几乎要重叠到一起了。


眼看着王俊凯心情好得仿佛下一秒就要放飞了,生怕某人又临时起意自由发挥,王源只好警告般地瞥了他一眼。


王俊凯回了王源一个挑眉,动作潇洒地把话筒对着台下,脚下还跟着旋律打着节拍:“一起来!”


王源松了口气。还好还好,还在控制之中。


紧跟着到了王俊凯的part,他还是稍微改了个调儿,不过改的比原版更好听了。王源听着王俊凯的声音,忍不住想举起话筒跟着一起唱两句,不过还是默默忍了回去。


王俊凯没有错过王源的微小动作,等到王源part的时候,他看似不经意地举起话筒跟着唱出了声,自然地就好像只是他纯粹不小心抢词了一样。


王源忍不住弯了弯嘴角,觉得王俊凯可以和自己并列影帝了。


王俊凯今天穿了身红外套,王源围着他转了两圈,啧啧有声,最后手指故意在王俊凯下巴挑了一下:“好一朵人间富贵花~”


王俊凯忍着笑,轻轻攥住了王源那根手指头,问:“你今天就穿这身?厚外套呢?又想被冻到变形?”


王源“哼”了一声,抽回了手指,整了下衣领,说:“她们说我这件像宝庆同款,怎么就你没有发现我的良苦用心?”


王俊凯伸手帮王源理外套的领子,笑道:“同款糖现在大家都不怎么吃了,太多了都吃腻了,你不知道?”


王源眨了眨眼睛,歪头说:“还有这事?……那看来我今天我要更努力一点才行。”


“看得出来你是真的很想吃肯德基了,”王俊凯忍不住念叨,“这种垃圾食品只有小朋友才喜欢吃……”


“我就是喜欢吃,我就是小朋友,有什么问题吗?”王源抬头挺胸、理直气壮地回道。


王俊凯被某人无理取闹式的撒娇萌到不行,笑着在王源脑袋上狠狠揉了两把。要不是周围还有工作人员,王俊凯都想捧着王源的小脸蛋儿亲上几口了。


“当然没问题了,我的……小朋友~”


王源佯嗔着拨开了王俊凯的手:“哎呀我的发型都给你揉乱了!都不酷了!”


王俊凯特别干脆,在自己头上也胡乱揉了几下:“这样行了吧?”


“不行!你头低一点啦!”王源一手搭在王俊凯肩上,一手去够王俊凯的脑袋,连刘海都没放过,一起又亲自蹂躏了一遍。


“现在满意了?”王俊凯看着王源笑。


王源点了点头,还不忘冲造型师打招呼:“等下别给王俊凯弄头发,就让他这样去机场。”


王俊凯也没抗议,只是把王源往自己怀里揽了揽,。小声在王源耳边调侃道:“这样的发型看起来不会很像我们刚做了什么吗?”


王源红着耳朵要和王俊凯拉开距离:“王俊凯你这个变态!”


王俊凯的手臂环在王源腰上,没让人如愿跑掉。


紧了紧手臂,王俊凯沉声说道:“我要真是变态就应该把你关在家里,不许任何人碰你一下。用手的我就把他手指掰折,用脚的我就把他骨头打断!”


王源明白王俊凯在指什么,也听出了他语气里隐含的怒气。原本想要推开王俊凯的手,变成了抚着胸口给人顺气:“我这不没什么事,你别放在心上。那种变态也不多见,非要在大会堂门口拍照也是亏他想得出……”


王俊凯闻言把王源搂的更用力了些:“有时候我会想,还好你不是什么普通人。不然真不知道平时你光是走在街上会就遇到多少觊觎你的坏人……”


王源听得好笑:“我不是早就落到一个超级大boss手里了?这个坏蛋上次还让我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


王俊凯把脑袋埋在王源脖颈边闷声道:“咱们还是换个话题吧,我都要给你说的有反应了……”


王源哈哈大笑,得意地做了个鬼脸,一把推开王俊凯走了。


徒留王俊凯一个人在原地弱小可怜又无助。


临上飞机前王源闹着要吃肯德基,助理问他要点什么,王源急得手都一起比划上了:“就那个……那个……哎呀那个叫什么来着?”


还是王俊凯明白了王源的意思,在旁边翻译道:“就王源儿代言的新年金桶,他还没吃过所以肯定要尝尝的。”


王源开心地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对,就是那个。回头找王俊凯给你报销,这顿他请。”


快登机的时候王源还一手抱着桶,一手拿着炸鸡津津有味在啃,王俊凯打趣说:“我看你就抱着这个桶别撒手了。”


王源却不干了,把桶往王俊凯怀里一塞:“那她们又要说我可爱,绝对不行。”


王俊凯把桶给了助理:“就算不抱着桶,她们也一样会说你可爱的,你信不信?”


“……我信。”


上了飞机王源忧心忡忡刷新着超话界面:“怎么还没第一呢?”


王俊凯又从助理那儿把桶要了过来,重新塞回了王源怀里:“反正你不都吃到肯德基了吗?”


“不一样嘛,我不想输。”王源在座位上扭了扭,到底还是从桶里摸出来一块炸鸡继续啃,啃了两口王源忽然提出来说要换座位。


王俊凯眉头一皱:“你不和我坐一块儿你想去哪儿?”


王源捏着炸鸡说:“万一等下渣渣掉到你身上了,你又要讲我……”


王俊凯笑着伸手把王源脸上沾到的一块儿小碎屑捏了下来:“难得一起回家,今天我保证不说你。”


“你保证不说我哦?”


“我保证。”


王源忽然探出脑袋,冲坐在另外一排的助理欢乐地喊道:“好啦,现在可以把刚让你一起买的可乐给我了~”


听到这话王俊凯脸上的笑再也挂不住了,他抢先一步把可乐接了过来:“王、源、儿!你感冒还没好透就敢喝可乐……呵,还没去冰?”


“可乐炸鸡,天生绝配。你保证了不说我的,男人怎么能说话不算话?”王源一副“你把可乐还我,我们或许还能谈一谈”的表情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不为所动又把可乐给了助理,还顺手拿过了自己的保温杯:“没得商量,你就喝这个吧。普洱很适合冬天喝……嗯还热着呢。”


王源迫于强权,只得一边啃炸鸡,一边喝热茶,在心里默念道:好你个王俊凯,看我等会儿怎么整你。


“哎呀好多人呀,等下我们乘电梯吧。不然挤来挤去太烦啦。”下飞机的时候王源如是说道。


“行啊。”王俊凯完全不疑有他就点头答应了。


王源戴上口罩,挡住了预感到恶作剧即将顺利得逞的坏笑。


看着王俊凯率先进了电梯,王源在人潮中默默朝楼梯的方向继续前进。


不用扭头看,王源都能想象到此时王俊凯该是怎样一副难以置信加生无可恋的表情。


刚才被迫炸鸡就热茶的不爽全都烟消云散,王源此刻心情很好的借着口罩的遮掩笑个不停。


在出口处的时候王源还是停下了,还装模作样地拉了下门。


嗯,没拉开。等王俊凯来再说吧,不是都叫王俊凯“玩具卡”,这回让他充当下“开门卡”好了。


王源被自己的幽默逗笑了。身边工作人员询问要不要先走,王源不假思索回道:“等下俊凯。”


王俊凯总算是姗姗来迟,他走出电梯,一眼看到了王源,走过来为他推开了那扇门。


“一会儿见。”临上车前王俊凯对王源说。王源点点头,蹦蹦跳跳跑、开开心心上了另一辆车。


先洗漱完毕的王源趴在床上继续刷超话,嘀咕着:“怎么还没到第一哦?”


这时王俊凯也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把王源翻了个面,俯下身去问:“还在看啊?”


“嗯……”王源手里还握着手机,王俊凯就径自吻上了今天自己一直按捺着想去亲的嘴唇。


王源抬起左手环住了王俊凯的脖子,右手手指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上滑动了一下。


刷新之后凯源超话在CP榜再次登顶。


王俊凯握住了王源的右手手腕,目光灼灼直视着王源的眼睛,在脉搏处不轻不重吮咬了一口。


王源被王俊凯这一眼看得心跳如鼓,手不由自主就松开了,手机啪嗒落在了床上。


不过此时两个人都顾不上去看了。





End & Good night





评论 ( 38 )
热度 ( 8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