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不要随便搜凯源(全)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55 / 715】




*职业电竞战队的竹马日常


*某天王源小朋友在比赛结束后看到粉丝举着一块“凯源”的灯牌,于是就好奇地搜了下,之后他感觉到周围的一切好像都不对劲了……


*把之前的两千多字小修了遍,直接一起放8.7k完整版了,我觉得这样看起来比较爽,当然我写的也很爽hhh





王源第一次看到“凯源”两个字是在十六赛季春季赛的首场比赛上。


刚刚在团队赛中和王俊凯配合完美,帮战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两个人头分,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王源开心到退场的时候都是蹦蹦跳跳的。


体育馆里空调温度开的很足,王源把长袖队服系在了腰间,只穿着短袖T恤丝毫不觉得冷,心脏还在扑通狂跳,小脸红扑扑的,兴高采烈地冲拉着他们战队横幅的粉丝们挥手致意,然后他一抬头就看到了由“凯源”两个字组成的亮闪闪的灯牌。


王源下台阶的脚步停顿了一下,紧跟着走在他后面的王俊凯察觉到了,低下头在王源耳边小声地问道:“怎么了?”王源发现举着灯牌的小姐姐看到他俩的互动,顿时激动地跟隔壁另一个小姐姐抱在一起啊啊大叫起来。


两人在一群因为自家战队获胜而狂喜乱舞的粉丝中一点也不引人注目,但是王俊凯还是敏锐地意识到了什么,顺着王源还没来得及收回来的视线看了过去。


王源顿时仿佛被班主任发现上课开小差的学生一样手忙脚乱,一边嘴里说着“没事没事”,一边扯着王俊凯的队服袖子连拉带拽匆匆往后台走去。


这次是在客场城市的体育馆比赛,经理直接定了位于市中心地标建筑楼下的五星级酒店,可是却低估了国际大都市可怕的交通状况,预计半小时的车程硬生生被拉长了两三倍不止。


打比赛其实是一件很耗神的事,此时王俊凯插着耳机,脑袋半依着王源的肩膀昏昏欲睡。王源小心翼翼再三偷瞄,确认了王俊凯确实是闭着眼睛之后,握着手机在浏览器搜索框里迅速输入了两个字:“凯源”。


搜索出来的结果指向的居然是王俊凯的微博。


王源一头雾水地点了进去,发现“凯源”这两个字主要出现在王俊凯艾特他的那些微博转发评论里。


@蓝绿–王俊凯v:@蓝绿–王源v生日快乐!!!祝福的话都当面说了这里就不多说了,反正你那个拿冠军的愿望我们一起实现!!![努力]


@蓝绿–王俊凯v:食堂周三特供的最后一份蓝莓慕斯被A前辈打走了,@蓝绿–王源v气鼓鼓的连饭都不吃了。我晚上去外面甜品店给他买了一份,结果他还嫌没食堂的好吃,没良心!【王源捧着甜点正在吃的照片.jpg】


@蓝绿–王俊凯v:我们训练室里规定不能吃东西,但是@蓝绿–王源v和B前辈趁着队长不在就一起偷吃巧克力威化,结果被开会回来的队长发现了掉在键盘上的饼干渣,罚他俩加训半小时。唉,苦了我还在等他一起去吃饭……【王源敲键盘的手指特写动图.gif】


转发评论里带“凯源”两个字的很多都是“啊X140”、“凯源is rio”、“日常最甜了麻麻要被你俩甜死了”之类的话,王源默默研究了半天,得出了一个结论:凯源应该是指他和王俊凯的CP。自己和王俊凯居然都有CP粉了?!


王源不太喜欢玩微博,在青训营的时候王源就因为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喜欢发条微博,被教练揪着耳朵训:“一天十二条原创微博?你是报时鸟吗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了嘿!以后想说啥微信朋友圈说去!”


搞得现在王源在微博上惜字如金,和王俊凯彻底反了反。


青训营时王俊凯非常刻苦自律,微博这种东西那是根本没时间也没兴趣刷的。可是现在倒好,王俊凯的微博仿佛就是王源观察日记。十条里面九条都要艾特下王源,剩下没艾特的那条一般是艾特偶像周杰伦了。


“你怎么不回复我微博啊?”王俊凯有时候还会问。


王源也很无奈:“我就坐你旁边,你有话不能直说吗?还非得打字跟我说?”


“上次让我找队长请了半天假说肚子疼,其实前一晚偷偷帮公会刷稀有材料熬了通宵,是谁来着?”


“……哪条微博?我马上回。”


都怪王俊凯没事老是艾特我!王源咬着嘴唇想。


坐在他们前面一排的C前辈递过来一包海苔,王源摆摆手拒绝了,用口型说王俊凯在睡觉怕吵到他。


C前辈见怪不怪地抿嘴笑了下,转回去继续看视频,她和D前辈正共享着一副耳机,小声地嘀咕着“废话啥啊是男人就上啊”,话音刚落王源就从座位中间的缝隙无意中瞄到,一个帅气的男主角抱着另一个帅气的男主角狠狠亲了上去。


王源:……


后来王源也睡着了,梦见王俊凯一边亲他一边念叨什么“凯源盛世,有你有我,随手转发,从我做起”,直接把王源给吓醒了。


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正靠着椅背在玩手机,大巴车上也只剩下他俩了。


“人呢……?”王源迷迷瞪瞪地问。


王俊凯的脸忽然凑了过来,现实仿佛和方才梦境中的情景重叠了。王源条件反射地捂住了嘴巴,还色厉内荏地瞪了王俊凯一眼。


“大家都先走啦,我看你睡得正香没舍得叫你……你脸上这儿沾的什么?”王俊凯说着,手指很自然得从王源脸颊上一掠而过,“放心没流口水啦,不用捂着嘴。”


王源松开了手,满脑袋问号为什么刚才竟然觉得王俊凯会亲自己呢?


蓝绿作为一支豪门战队,从联盟成立之初到现在,粉丝基础自然不必说,除了很多的战队粉、队员个人粉之外,据王源所知也有不少CP粉。


在还没有出道的时候,王源和王俊凯就作为青训营的优秀苗子,被教练拉着去现场看过不少正式比赛。王源那时就看到过不少粉丝举着的写着他们队长和副队名字的灯牌。


蓝绿的队长和副队是青训营同一批出来的,拿过职业联盟里的最佳搭档奖,捧过国内赛冠军奖杯,还一起出征过世界联赛。这么想来从队友到爱人,竹马竹马、日久生情什么的,好像也是很水到渠成的事。


“队长和副队他们俩……”王源想问王俊凯对两位队长的CP粉有什么看法,又不想让王俊凯有什么引申联想或者误会,所以边说边揣摩着用词。


结果正在看漫画的王俊凯想也没想就下意识地接道:“没错,我也觉得他俩在谈恋爱。”


对于这个意料之外的答案,王源一时无法消化,发出了一声疑惑的:“……哈?”


王俊凯合上了漫画,十分认真地开始分析起来:“我觉得全队上下都知道这事,不过大家都是看破不说破。可能是想看他俩什么时候公开?或者已经公开了不过没有对我俩说?嗯……我觉得后者可能性更大一些。”


王俊凯和王源是队里唯二的未成年人,虽然也十六七岁了,可因为脸嫩显小,平时队里的哥哥姐姐们还是会不由自主把他俩当小孩子照顾,在他们面前说话也会比较注意一些。


王源之前完全没有把两位队长的关系往这方面想过,所以自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可是现在被王俊凯这么一说,再回想下两位队长的日常相处,只觉得简直被闪瞎了眼睛。


继而又想起了那块“凯源”灯牌……王源忽然就觉得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王俊凯了,索性自暴自弃用被子把头一蒙,开始数水饺要睡觉。


队里的宿舍都是一人一间,客厅卧室书房卫生间一应俱全,俨然精装版单身公寓。不过特意安排了凯源两人住一间,既是希望他们能够在日常相处中培养默契,也是觉得两个人年纪小,这样方便互相照应。


原本王源觉得这样安排还挺好的,毕竟两个人从青训营开始就是关系极好的伙伴,住在一起就跟住学校宿舍似的热闹又有趣。


可是自从看到那块“凯源”灯牌之后,王源就觉得好像哪儿都不对劲了。


王俊凯其实比王源能赖床。除了偶尔王源晚上偷偷摸摸帮自家公会刷野图boss(队长不允许,说小孩子不能熬夜)睡太晚起不来,大部分时间都是王源去喊王俊凯起床的。


一般王源都是小声喊两句“王俊凯”,然后轻轻抖两下被子。


但是上次D前辈用一把核桃味葵花籽哄王源陪她一起看一档真人秀节目(其他人都不爱看,我一个人看也太惨了,D前辈语),男嘉宾彼此叫喊起床都是直接掀被子,简单粗暴、鸡飞狗跳。


对比下自己平时叫王俊凯……简直温柔得不像话。认真反思了一下的王源,决定改变一下,于是直接一脚踩上王俊凯的床沿,一把扯开了被子趴在他耳边大喊:“训练要迟到了!快起床啊你这头猪!”


惊得王俊凯猛地一起身,下巴撞到了王源的额头上:“靠!你今天闹钟模式不对啊……吓死我了……”嘴上是这么说着,可王俊凯还是揉着眼睛爬了起来,还不忘问王源:“撞到哪儿了?疼吗?”


王源扯着被子抽了下嘴角。果然不对劲啊……且不说王俊凯有那么一点儿小洁癖,自己踩他床上他不仅毫无反应,居然还有心情反过来关心人?


这么一会儿功夫王俊凯已经在刷牙了,他叼着牙刷走了过来,口齿不清道:“我看看,撞哪儿了?”薄荷味牙膏的味道扑面而来,王源下意识就侧头避开了。


王俊凯眉头一皱,王源不等他再开口径自岔开了话题,说:“你动作快点儿!我先去食堂给你打份早饭!不然训练要迟到了!”就脚底抹油跑了。


王源看着那行“准确率99.5%”字咬了下牙,决定把基础练习再重头来一遍。


蓝绿战队的赛季日常安排一般是上午基础练习,下午团队练习,晚上回看分析对手战队的比赛视频。


对于职业选手而言,最简单最基础的训练,诸如跳跃、攀爬等等也是需要每天去反复练习的,和拳不离手曲不离口一个道理。


从青训营开始,王源给自己的基础训练定下的要求就是失误率必须是0。因为在赛场上,哪怕只是0.05的操作误差,都可能会和冠军失之交臂。


王源集中注意力,全神投入,最后终于如愿看到了“准确率100%”,他活动着脖子,熟练地给自己做起了手操,放松手指和手腕。


“上次看到你基础训练失误还是在青训营那会儿吧……”看到王源结束了练习王俊凯才出声道。


还不是因为想着你害得我走了个神才会失误。王源在心里呛声道,继而发现训练室里就只剩他和王俊凯两个人了。


空荡荡的只有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的训练室,这个情景曾经每天都在青训营里上演。


王俊凯比王源更早一批成为蓝绿的青训生。青训营,主要就是为职业战队储备输送青少年人才的地方,能留下来的人自然都是千中挑一,可最后能顺利出道加入正式战队的更是万中无一。


等王源来到蓝绿青训营的时候,王俊凯那一期已经只剩下他一个人了。王源技术好、脾气好,在同期生里相当吃得开,虽然说到底大家其实都是竞争对手,但是每天还是有很多小孩愿意和王源一块玩。


“他啊,哼,我看是脑子不太好,”有个男孩偷偷指着还在独自练习的王俊凯和王源耳语,“教练让他改练枪炮师,可是他非要继续练剑客,我看出道是没指望了……”


王源笑着回道:“我觉得能够坚持自己想走的路,认定了就不回头还挺酷的。”男孩也就悻悻地闭嘴了。


有一次王源在蓝绿正式队员(现在已经退役的一位前辈)来青训营做指导的时候,好不容易帮喜欢这位前辈的堂弟要到了一个签名,结果回到宿舍发现签名纸找不到了,只好跑回训练室想找一找。


青训营平时是周末开训,寒暑假的话可以申请住宿。规定的练习时间是朝九晚六,但是如果想要自己加训也是可以的。


王源来到训练室的时候发现灯还亮着,听到清脆有力的键盘声,王源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已经快九点了。


“师哥你好呀,我叫王源,和你一样是玩剑客的哦~”


王源等王俊凯结束了一个阶段的训练之后,笑吟吟走上去主动做了个自我介绍。王俊凯喝着水,淡淡地“嗯”了一声。


等两人已经入选成为正式队员之后,再谈起青训营里的第一次对话就是这样一副情景了:


“啊,原来你那时候已经知道我名字了?你认识我?”


“第100名是谁我肯定不认识,但是每次淘汰赛分数都差不多和我并列,名字就紧跟在我之后的人是谁我还是知道的。”


“哼,那是因为'俊'按拼音在'源'之前,不然就是我名字在你前面了!那你当时还装模作样跟我摆架子的?”


“那不是我之前听到有人说我酷嘛~”


“原来你听到了?!我看那个谁……额我不记得他名字了……反正他说你,你都没啥反应,我还以为你没听到呢……”


“你想听我说什么?感谢少侠出言力挺,在下必当铭记于心?”


“哎王兄不必客气,陪本少侠一起取得冠军戒指即可,哈哈哈哈~”


能够进入青训营的都是在游戏中表现不俗的少年,但是凯源之所以能够走到最后,从众人中脱颖而出,这也和他们的勤学苦练、辛劳付出分不开。


最可怕的对手是什么样的?比你有天赋还比你更努力。


王源和王俊凯后来成了青训营里来的最早、走的最晚的两个人。


也是从那时候起两个人就不知不觉形成了同进同出、同食同寝(确实是同间寝室没错)的习惯。


等王源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拉过了自己的手,自然而然帮他做起了手操:“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王源摇了摇头,想把手抽回来。两个人自打被安排做为搭档练习双剑,为了增进默契经常给对方做手操。如果这时候抗拒也太刻意了,再说王俊凯力道适中、十分舒服……算了下次再说吧,王源自暴自弃地想。


蓝绿的老板是搞地产的,别的战队基地一般就是一栋大厦,蓝绿则是一整片地,还取了个很高大上的名字“蓝绿创意产业园”,逼格一下子就上去了。


行政楼、训练室、健身房、食堂、公会大楼、科研开发处……各功能楼星罗棋布,绿树环绕,花团锦簇,置身其中颇为惬意。


不过此时王源可没那个心情看风景,他正在和王俊凯一路狂奔,边跑边说:“快快快!我的麻辣香锅要没了!笨死了你都不知道先去给我打一份!”


王俊凯表情夸张地“哇”了一声:“谁知道你今天想吃什么,再说我等了你一个多小时还给你做手操,你就这么谢我?”


“吃不到麻辣香锅你看我怎么好好谢你!”


可惜凯源还是晚来一步,最后一份麻辣香锅被后勤处的小姐姐打走了,小姐姐还带着横刀夺爱的坏笑看了王源一眼。


“哼,不就是上次最后一份铁板牛肉饭被我打走了吗……”王源气呼呼噘着嘴鼓起了脸,退而求其次准备去打一份鸭血粉丝煲。


谁知道王俊凯却一把勾住了王源的肩:“叫声哥,请你去外面吃麻辣香锅去。”


“谢谢哥哥!”王源立马眉开眼笑。


蓝绿所在的这片区域,有一所市重点中学和一所职高,所以路边常年有各种小吃摊位,美食小店也多不胜数,有时候大家想换换口味就干脆出来吃饭。


虽然队长和门卫大叔打过招呼,不要随便放凯源出去,担心两个小孩吃坏了肚子。但是王俊凯早就用一段鼓励门卫大叔儿子中考加油的视频成功让“敌方”变节。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大摇大摆出了蓝绿的大门。


王俊凯和王源说说笑笑往麻辣香锅店里走去,路过职高门口的时候遇到了一位教导主任模样的女人正板着脸训几个学生:“自己看看你们这个样子!还敢翘课去染头发,简直无法无天了!”


说着说着她也看到了凯源,气得一指:“看看人家α中的学生!就算成绩比不了人家,起码也给我有点学生的样子吧!”


此时凯源都穿着蓝绿队服,宽松舒服的运动休闲装,袖管和裤子侧边都点缀着一蓝一绿两道直纹,不仔细看胸口的队徽的话,纯白的颜色确实和α中学的校服很像。


再加上凯源本来就长得好,和衣服架子似的,自带蓬勃向上的朝气,都能直接拉去拍校园宣传片了,被误会成α中的学生也不奇怪。


虽然教导主任不认识凯源,可是只要玩荣耀的人谁不知道蓝绿战队?谁不认识刚出道一年不到就战绩斐然的“双王”?


果不其然几个男生都盯着凯源窃窃私语,其中一个头发染的和鹦鹉似的男生胆子更大些,直接蹿了过来一把拉住了王源的胳膊:“王源是吧?嘿,真人更好看啊!来跟我合个影呗!”


王源被男生身上浓浓的烟味呛得咳嗽了一声,正要用力挣开他的手,王俊凯就已经一个箭步挡到了王源前面,毫不客气地用力甩开了男生的手,声音很冷:“不好意思,他没空。”


王源看不到王俊凯此时脸上的表情,但是想必也十分可怕,否则那个男生也不会一副受惊的样子连着后退了两步。


王俊凯揽着王源的肩膀,把人半护在怀中,快步离开了这里。


本来一到春天王源就容易犯气管炎,今天从宿舍出来的急没戴口罩,蓝绿园区里的梧桐絮已经很让人难受了,刚才又被烟味一呛,王源一时间咳嗽地停都停不下来。


王俊凯拥着王源进了路边一家24小时便利店,给王源拿了一瓶热的蜂蜜柚子茶,又拿了一包防雾霾口罩,结了账把茶拧开递给了王源,给他拍着后背顺气:“你口罩呢?今天出来怎么没戴?被认出来了吧?”


王源心道还不是早上因为你害得我手忙脚乱忘记了,不过咳嗽还是慢慢停了,他默默喝了一口热茶,决定还是什么也别说的好。


王俊凯掏出手机在大众点评上翻阅着:“麻辣香锅还是别吃了……哦有一家新开的广州煲仔饭,还有艇仔粥,我看不错……”


王源小声为麻辣香锅争取了一下,可王俊凯完全不为所动,拆开了口罩包装,把开口对着王源示意他自己拿:“谁请客听谁的。”


这时候又洁癖了?王源眨了眨眼睛,抽出了一只口罩,戴好了闷闷地问道:“我早就想问了,你以前就在α中读书的吧……你真不是什么大名鼎鼎的校霸?感觉那些坏学生都怕你哎?”


王俊凯把口罩包装的塑封条仔细捏好,揣进了自己队服口袋,微微一笑:“可能他是被我的帅气震慑了吧。”


王源很不给面子地翻了个白眼。


吃完午饭还有午休的时间,王源躺在宿舍的床上跟烙饼似的怎么也睡不着,另外一张床上的王俊凯倒是睡得挺香。


王源胡思乱想了一会儿,索性摸出手机准备看会儿小说,阅读软件自动推荐了一篇名叫《刺》的武侠小说。


会选择玩剑客的人,一般心中都有个武侠梦,对于纵马江湖、快意恩仇的故事本来就很有好感,王源自然也不例外。所以王源也没多想就点开第一章开始看了。


结果看着看着王源就觉得不对劲了。先出场主角的名字和王源用的剑客名字一样可能是巧合,可是后来出场的另一个人物名字和王俊凯用的剑客名字又一样,这就不是巧合那么简单了吧?


于是王源倒回去看了一下作者给这篇文写的前言。


哦,原来这是一篇凯源游戏角色的同人文。


现在大数据时代可谓相当厉害,前几天王源才搜索了“凯源”,现在就自动给王源推荐了一篇关键字带“凯源”的文。


问题来了,看?还是不看?


在意识到问题之前王源已经看了几章,这位作者文学功底不错,行文颇有几分古龙之风,很对王源的胃口。再加上剧情引人入胜,王源居然一时间还有些舍不得弃文。


算了,反正抛开名字看就是篇好文,就当重名好了。王源这么劝着自己。


《刺》主要讲的是两个少年成长的故事。两人虽然师出同门,但是却互为纵横。他们的门派每一辈只收两个弟子,出师前俩人要有一场比试,活下来的那个就是唯一的传人。


王源既不想让顶着王俊凯游戏角色名的男主死,也不想让自己的那个男主死,一时间万分纠结,决定直接跳到最新一章看看。


结果作者还没写到决战,只是向读者再三保证两个人都不会死的,王源这才放心。


对普通玩家而言,荣耀里等级最高的武器是橙武,但是其实在橙武之上还有银武。只不过银武只能自己设计制作,需要用到大量珍贵的稀有材料,要经历成百上千次的失败尝试才能最终成功。


普通玩家根本没有这个财力物力可以负担的起,所以一般也只有职业战队的正式选手才能拥有银武,而这背后也少不了公会和科研团队的全力支持。


王俊凯的游戏角色拥有一把名叫“鲨齿”的银武佩剑。而这位作者也在文中沿用了这个设定。


“鲨齿因为太过凶戾被视为妖剑,未入剑谱排名,奇特的齿型构造也是专门为克制剑而设计的。与渊虹刚好为命运紧密相连的敌对之剑。”作者如是写道。


“渊虹”就是王源的游戏角色所使用的银武配剑。其实从整体美观的角度考虑,在不影响银武功效性能的情况下,剑的外观是由专业团队操刀设计的,再由使用者从几个方案中挑选自己喜欢的。


比起王源最后拍板决定的走低调奢华路线的渊虹,王俊凯则一眼相中了十分有特色的鲨齿。


鲨齿一侧为锋,一侧为齿。为齿的那侧看起来有点儿像梳子,所以王俊凯的粉丝都喜欢这么放狠话:“鲨齿梳头安排上了!”意思是马上就要了你的命。


而作者显然也很懂这个梗,所以接下来画风一转,她这么写道:“看着揪着师兄袖子不肯撒手的那人,少年面色不虞,心道:此人可梳。”


看着最后四个字王源笑得疯狂锤床,动静大得愣是把王俊凯都给惊醒了。王俊凯咕哝了一句:“几点了啊……”王源答道:“还早你再睡会儿,我等下喊你。”王俊凯一卷被子又继续睡了。


王俊凯在游戏里的个人风格十分霸气,带着一种所向披靡的王者之风,角色外形也是偏华丽冷峻的孤傲枭雄。


而王源的游戏角色外形更加清爽干净,是一种不张扬的出尘帅气,和他出其不意、善于把握时机的个人风格更贴合。


这位作者应该看过很多凯源两人在比赛中以及平时直播的练习,在两人现实的脾气性格、游戏中的偏好作战方式的基础上,糅合了更丰富的情感,仿佛某个平行时空里真的发生着这样的江湖爱恨。


本来主角就顶着再熟悉不过的名字,王源既代入又抽离地看着文,心中生出了一种奇妙的满足感,就好像他和王俊凯就是文中那对相爱相杀的师兄弟一般。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王源把最后这句话默默念了几遍,觉得也很适合他和王俊凯。


王俊凯忽然从床上坐了起来:“握草我梦见副队给我打电话,问我们怎么迟到了……”


沉浸在小说里的王源一看时间:“妈呀真的迟到了!……啊啊啊副队真的给我打电话了!……要死要死快去训练室啊!”


“你不是说喊我起来的吗?!”


“我看小说看的忘记时间了嘛!你凶什么凶啊?!”


“为什么错的明明是你,你还要对我凶啊?!”


“谁凶你了啊?!”


“你现在不就在凶我吗?!”


还真是相爱相杀……呸,只有相杀才没有相爱!王源在心里念叨。


多年后,当凯源双双退役,一个转做电竞解说,一个转做蓝绿教练的时候,还有许多人对这两位共同捧起过五次冠军奖杯的传奇大神念念不忘。


这次和王源搭档的解说比王源小好几岁,比赛开始前一见面就万分激动,又是鞠躬又是握手:“王源前辈你好!我我我……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就是因为你我才入了这行的!”


王源笑吟吟和他客气了几句,王俊凯拎着一杯奶茶抛下队员从选手区晃了过来,看似不经意地把胳膊往王源肩膀上一圈:“你既然粉了王源那么久,你知不知道凯源啊?”


王源借着接奶茶的动作悄悄在王俊凯手心掐了一下,转头冲一脸懵逼的年轻人笑道:“他老爱跟你们这些小年轻开玩笑,为老不尊~”


“不不不,两位前辈在我们心里都是不老男神!”年轻的解说员在心里感叹前辈们关系真好一如当年。


年轻人注意到了两人戴在无名指上的冠军戒指。不过因为很多选手退役后,都会把最后获得的一枚冠军戒指作为纪念当饰品随身戴着,所以他也并没有多想。


不过除了凯源彼此,别人也不会知道他俩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在后台把内圈刻着自己名字拼音的冠军戒指和对方交换了。


一起交换的除了戒指还有一个吻。




End & Good night




*文中写到了拒绝路人合照的桥段,倒不是说我觉得源源需要俊凯保护什么的,只是我觉得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的话可以互相照顾。其实现实里源源临危不惧也很刚!只希望新的一年里傻逼可以离我的两个儿子远一点。



*文中凯源游戏角色的人设,是直接套用秦时明月系列《天行九歌》里少年版的卫聂~


俊凯的游戏角色人设(少年卫庄)↓



源源的游戏角色人设(少年盖聂)↓



鲨齿长这样↓“鲨齿梳头”这个梗我真的可以笑十年hhhh



喜欢相爱相杀师兄弟梗的朋友们可以在优酷或者腾讯点开《天行九歌》第50集,直接拉到第12分钟开始看,四分钟的比剑值得欣赏~




评论 ( 48 )
热度 ( 10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