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虾球的脚所以叫虾饺。

汪:emmmmmm……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笑话有点冷。

然后汪就把这张图换做了微信头像。看着这张头像,我讲话都比平时态度好了很多。

我:你还记得周日我忽然想到的好玩的梗吗?

汪:不记得了完全没印象了。

平时的我:要你有屁用啊!

现在的我:好的吧,那就算了,我再努力想想。

汪:你记得提醒我发猫片。

平时的我:这种事都能忘?傻逼吗?

现在的我:没事没催你,你今晚发就行。

这张图真的魔力非凡_(:з)∠)_



汪小汪:

抓拍一张

评论 ( 9 )
热度 ( 6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