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昨天看了《海王》以后我就好想吃海鲜哦……?然后今天就拉上朋友去吃了海鲜鱼市哈哈哈~吃完去逛了复兴SOHO的line friends~

我在Roy6捏到了Roy的脸!!!!我捏到了王源的小脸蛋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最近也有几个好玩的脑洞,不过我现在刚好写到了150夜,强迫症觉得就让18年保持在这个数字好了实在不想打破(捂脸)

我还蛮喜欢人外的,所以要不要来个东方版本的海王兄弟呢?俊凯是金龙,源源是银龙,龙尾巴play(不是那个play)我喜欢!文章题目我都想好了《成王败后》,太淘气的弟弟可是要被抓去和哥哥成亲生蛋的哦!(没有真的做王后!没有生蛋!我是很有求生欲的!)

提前祝大家元旦假期快乐*٩(๑´∀`๑)ง*

评论 ( 7 )
热度 ( 6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