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今天也是努力的老母亲啊!在环球港b2人山人海的时候我在四楼Mr.Nice好好先生吃午饭(捂脸)

Mr.Nice算是早年的网红店,我大学那会儿红得哟~它家有个招牌点心叫摩天轮,就是个小摩天轮还能转的上面有一个个小点心。不过我没点,因为提到摩天轮就想到安玉12虐恋情深QuQ有机会来吃的话我推荐一道点心草莓拿破仑,其他的就一般般。

现场我听到有姑娘说:“源源马上要出国了,看一眼少一眼……”妈耶,这话给我虐的半天缓不过来_(:з)∠)_所以开了个脑洞自我治愈,这种时候就想起自己作为写手的好来了2333

《超可爱鸭到此一游》:源源其实是某外星特派员,类似驻XX国大使一样的身份。从小和普通人类一样长大,但是到了十八岁的时候就会记忆觉醒。他的任务呢就是到地球上某些国家和地区打卡,为那个星球的星际旅行做一些前期调查工作。

所以有一天源源忽然对俊凯说:“我要走了。”

俊凯:“我知道呀,跨国恋又没什么。”

源源:“不,可能是跨星球恋……如果我完不成任务的话……”

俊凯:???

评论 ( 21 )
热度 ( 12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