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一起快乐地搞西皮啊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49 / 715】




*灵感来自一条渊博,问大家能接受AB的同人作品带着“A你”或“B你”的标签吗?最右热转是这么说的:“我算什么几把东西,也配在我西皮的绝美爱情里拥有姓名?”


*双性转,超模凯莉X当红小花萝伊,所以本文又名《想和爱豆搞CP,结果爱豆拉着我一起搞她爱豆的CP》


*不喜欢看性转文的朋友可以直接拉到最后,有一个关于《雪人》的小彩蛋哦~





凯莉的粉丝都气炸了。


mmp不让麻豆去走秀,去参加什么狗屁旅行综艺是闹哪样?公司是掉钱眼里了吗?


自打消息爆出来之后,公司的邮箱就被铺天盖地的辱骂邮件塞满了,反对声尘嚣日上,话题天天占着热门。


后来凯莉发了条微博,大意是说参加这个综艺是自己的决定云云。


粉丝当然不信,只觉得公司真是狗屎,居然敢把凯姐推出来做挡箭牌,纷纷嚷嚷着清明要组队去给公司上坟。


“还不如说凯莉是去搞西皮的,起码这样稍微有点可信度。”


这条微博居然被凯莉点赞了?!


粉丝这才偃旗息鼓,转头去研究节目组里到底有什么值得搞的西皮。


陆仁贾和蒋游乙这种网红麦麸男男直接跳过,大家把目光聚焦到了王俊凯和王源的身上。


影帝和歌王。


竹马和竹马。


虽然后来发展方向不同,但是关系一直很好,经常你去我戏里客串下,我来你演唱会做嘉宾。


哦哟,这是什么神仙西皮啊!


粉丝也不闹了,一个个都追随着凯莉的脚步,饶有兴致去补凯源糖去了。




凯莉确实想搞西皮,但是跟凯源其实没什么关系。


节目组计划的旅行团一行六人,除了凯莉之外还有一个女生,萝伊。


萝伊是现在的当红小花,人美声甜演技佳,不少年轻人都对她“武林萌主”的外号津津乐道,也是观众们十分认可的“国民妹妹”。


萝伊的每一部剧凯莉都会追,她的小号俨然就是萝伊专属追星号。


不过凯莉也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去萝伊的戏里争取个角色不是不行,但是作为职业麻豆恐怕演技会成为硬伤。


这次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户外旅行的节目,试问有哪个粉丝不想和自己的爱豆朝夕相处、度假旅游?甚至可能搞一波粉丝X爱豆的西皮?


凯莉曾经看到过一篇她和萝伊的拉郎配同人文。虽然整个tag底下可怜巴巴地有且只有这么一篇文……但是凯莉还是开心地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并且还加入了收藏列表。


那篇文的设定也是她们两个人一起参加录制了一档旅行综艺,然后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


所以当公司不抱什么希望只是试探性地问凯莉有没有兴趣参与这档节目的时候,凯莉觉得这可能就是什么冥冥之中的缘分。




为了给萝伊送一份礼物,并且不显得那么厚此薄彼,凯莉还给同行的伙伴们每人准备了一份。


团队第一次碰面就是在机场,凯莉先遇到了王源。两个人之前一起拍过杂志封面,所以凯莉送过礼物又多聊了几句。


可是就在和王源聊天的时候,凯莉忽然感觉到好像有一道冰冷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可等她下意识去找的时候又消失不见了。


之后凯莉又碰到了王俊凯,王俊凯似乎是去买咖啡了,他先把一杯咖啡递给了王源,说了句“慢点喝小心烫”,然后接过凯莉的礼物道了声谢。


王源双手握着咖啡杯有些不好意思:“你还准备了礼物呀,我们俩都是空着手的……哎,要不王俊凯你再去给Kelly买一杯咖啡好了。”


这时候凯莉感觉到刚才的视线又出现了,而且更冰冷了,简直是杀气腾腾的。


凯莉笑着说不用了,找了个借口就准备溜,同时迅速转过了身,于是对方还没来得及收回目光,就这样被凯莉逮了个正着。


萝伊穿了一条连帽的粉色连衣裙,坐着在玩手机,被凯莉看到之后她就默默拉起了帽子,整张小脸都被宽大的帽檐遮住了。


帽子上有一对粉白的兔耳朵软软地耷拉了下来,看起来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


凯莉心里又是好气又是好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到了这位小公主。




凯莉临时接了一个工作上的电话,所以是最晚一个登机的。


凯源坐在一起,两个人共同盖着一条毯子,头挨着头似乎在小憩。


陆仁贾和蒋游乙也坐在一起,只不过插着耳机各自在看不同的视频。


只有正在吃饼干的萝伊身边还有个空位。


凯莉坐下的时候就听到萝伊啃饼干的声音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若无其事地继续啃。


凯莉想了想把自己的微信二维码名片打开递了过去,示意萝伊扫一下。


萝伊抿着嘴唇,精致的小脸上有一丝不情愿一闪而过,但还是默默加了凯莉为好友。


凯莉笑着把萝伊的备注改成了“公主殿下”,后面又加了一个皇冠和一只兔子的emoji。


然后凯莉把扎着银纱缎带的礼物盒子递给了萝伊。


盒子里是一条手链。


凯莉前段时间接了一个国际珠宝品牌的代言,这款手链是该品牌的首席设计师为凯莉特别定制的,名字就叫Kelly。


蓝宝石和翡翠搭配钻石拼成了一对小巧的蝴蝶,取了成双成对的美好寓意。


凯莉看到这条手链的第一眼就想起了萝伊。


萝伊最为大众熟知的角色就是韩蝶公主。萝伊本色出演的小公主活泼可爱、敢爱敢恨,十年如一日痴等男主归来,甚至以死拒婚从高塔上一跃而下。


可惜小公主至死也不知道,受伤的男主已经忘记了自己,还和别人拜堂成亲了,她永远都等不到他十里红妆来迎娶自己了。


这个角色当初不知道赚了多少眼泪,微博上全都在痛骂编剧导演。甚至很多原本不接受增加“韩蝶公主”这个原创人物的原著粉都放话说:要是第二部里不给韩蝶公主安排复活,他们就要联合抵制这剧了。


轰轰烈烈闹到最后连原著作者都在微博里调侃说:连我都想给韩蝶公主和XX(男主名字)安排HE了可咋办。


也是正因为韩蝶公主这个角色,萝伊的粉丝都喜欢很宠地喊她“小公主”或者“公主殿下”。


萝伊看到这条手链眼睛亮了一下,又立场无比坚定地哼了一声,小声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你总该告诉我哪里做的不对吧?到底哪里惹你生气了?”凯莉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


萝伊板着脸说:“你给我离王俊凯、王源远一点!你要想拆我CP也先问问我答不答应!”


凯莉:???


“我想这里面应该有什么误会吧……”凯莉看着萝伊故意装出来的“超凶”的表情觉得可爱极了,简直想捧着她的小脸亲两口。


“能有什么误会啊?哼!”萝伊拿了块饼干又泄愤似的咬了一大口。


凯莉索性把手链取了出来,握着萝伊的手腕给她戴上了,又用手指在萝伊细白的手腕上画了一个心。


这下轮到萝伊傻眼了。


“你看过我的剧……?”萝伊没有直接问凯莉是不是自己的粉丝,因为韩蝶公主在剧里对男主表达爱意的手势当时可谓风靡一时,年轻人基本上都知道。


凯莉笑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我还是你的粉丝叻。”说着又说出了一个萝伊十分熟悉的时常占据在她微博热转的id,“就是我呀。”


萝伊:???




误会解开以后,萝伊和凯莉的关系突飞猛进。


下飞机的时候萝伊已经能无比自然地挽着凯莉的胳膊说说笑笑了。


只不过说的全是凯源的事。


凯莉拧开一瓶水递给萝伊:“口渴了没?”飞机上萝伊可是说了一路,疯狂给凯莉卖安利。


萝伊接过水喝了一口,笑着露出了小兔牙:“嗯,让我再说三天三夜都没问题啊!”


凯莉也跟着笑。


两个人都外形出众,一个高挑一个娇小,虽然风格不同,但美却是相同的,手挽手相视而笑的画面怎么看怎么美好。


摄像小哥对着她们一通狂拍,导演在旁边一边看一边激动地说:“我就知道我们节目肯定能诞生一对新的人气CP哈哈哈!”


节目组非常不差钱,初衷就是想做一档受年轻人喜欢的城市旅游宣传片,给大家种草拔草各种热门景点、网红美食等等。


六个人分了三辆车,大家不约而同默认按照飞机上的座位顺序来了。


对比王俊凯和王源主动过来帮两个女生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里的绅士举动,那边陆仁贾和蒋游乙拉拉扯扯、腻腻歪歪就显得刻意又做作了。


“怎么能让我的小王子做这种事呢?”


“不嘛,我可以嘛~”


萝伊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迅速翻了个白眼,小声念道:“观音菩萨快来收了那两个妖孽吧!”


因为工作缘故来过几次A市的凯莉正对着镜头充当临时导游,介绍一些历史人文什么的。只不过萝伊的一举一动始终都在她关注范围内,于是凯莉憋笑憋得分外辛苦。




飞机落地已经是傍晚时分了,众人去酒店稍微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出发去吃饭。但是关于去哪家店却出现了不同的意见。


陆仁贾想要去“弦月窗”,这家西餐店二楼有个小天窗很有名,很多情侣会在这里求婚,主打的就是浪漫情调。


萝伊想去“大肆烧烤”,是一家在大众点评排名很靠前的烧烤店。


最后还是王源出面调停:“Lady first,我们还是听女生的意见吧?那家西餐厅小陆小蒋你们可以改天两个人去,还不会有人做电灯泡多好呀。”


最后一行人就去了烧烤店。


车上萝伊气鼓鼓地说:“你看到没?那个陆仁贾他居然敢在背后翻王源老师的白眼!谁不知道他想去那家店就是为了在镜头前秀恩爱啊,呕!”


凯莉连忙给她顺毛:“别生气啦,你刚才不也翻他们白眼吗?”


“你说什么呢!”萝伊瞪大了眼睛,在凯莉腿上重重拍了一下,“那种三十八线小网红跟我比都没有可比性,更不要说和我西皮比了!他们连给两位老师提鞋都不配!”


凯莉穿的是牛仔热裤,于是这一巴掌实打实拍到了肉上。


不过凯莉也没介意,反而揽上了萝伊的肩膀,把她整个人圈进了怀里劝慰道:“我只是觉得你犯不着和那种一心只想炒热度的人认真计较,放平心态看戏就好了。”


萝伊的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伸手摸了摸凯莉被她拍红的地方,略带歉意地仰起头说:“对不起哦,一到凯源面前我就变无脑追星少女了……你疼不疼啊?”


凯莉看着萝伊扑扇的长睫毛,上面不知道刷了什么,点缀着细碎的小闪片看起来楚楚可怜,对着这张脸哪里有人能生气得起来呢。


“不啊,我以前刚入行那会儿不知道摔过多少跤,那才叫疼呢。”


“啊……”萝伊忍不住小声惊呼了一声,一脸关切地追问道,“我知道当麻豆走台步其实很伤膝盖的,你怎么样呀?”


凯莉此时美得心里都要冒泡泡了,车的后排本就放不太下她的长腿,此时更是借故往萝伊眼前一曲,半真半假地说:“坐久了是会有点点不舒服……”


想到之前七八个小时的飞行,萝伊毫不犹豫地把手放到了凯莉膝盖上给她按摩了起来。




饭后回了酒店,两个女生卸了妆洗漱妥当躺在床上玩手机。


萝伊穿了一条纯白的吊带睡裙,胸口和裙摆点缀着柔软的蕾丝,她趴在床上登上小号开心地翻阅起了首页各种凯源的路透图。


凯莉穿了一件宽大的纯棉T恤,搭配居家服样式的短裤,她靠在床头也登上了小号去给萝伊超话里的各种产出转发评论艹数据。


突然萝伊看了眼凯莉,一副欲言又止带着几分渴望的样子,不过最后还是低下了头。


“怎么了?”凯莉就算在看手机,也分了一丝余光注意着萝伊那边的动静。


萝伊转着头四下打量,在确认房间里摄像头的位置:“都关了吧?”


凯莉点点头说:“你准备换衣服的时候我就把三个都关掉了。”


“Good job~”萝伊夸了一句,然后从自己的床上光着脚下来了,噔噔噔爬上了凯莉的床,脑袋也凑了过来,“那个……”


凯莉一时间心跳如鼓,她甚至能闻到萝伊刚用的洗发水的花香味,柔软的躯体隔着薄薄的睡衣紧贴在自己身边,这个距离未免太犯规了吧?!


“原来超模真的都是平胸哦?”萝伊笑着用食指点了下凯莉一马平川的胸口。


凯莉本来脑子里就糊成了一团,完全是条件反射般地伸出手也在萝伊的胸口摸了一下,又触电似的迅速收了回来,整张脸爆红,结结巴巴地说道:“不是……那啥……对不起……我……不好意思……”


萝伊嘻嘻嘻嘻笑了两声,抓着凯莉的手不由分说按到了自己胸口:“没关系啦,反正你也没的摸,给你机会好好体会一下吧~”


凯莉顿时从头红到了脚,仿佛蒸笼里熟透了的螃蟹。




早上萝伊先起床的,然后开始化妆。凯莉在早饭开始前十五分钟才起来,并且还在萝伊前面搞定了。


然后凯莉就坐在床上,看着梳妆镜里的萝伊涂涂抹抹,忍不住感叹:“你平时出门都这么复杂的吗?”


“已经简化很多啦,要是我的化妆师在几个小时都不够折腾呢!”萝伊最后戴上了耳环,看着镜子里的凯莉问,“你怎么这么快?”


凯莉掰着手指头数了一下:“唔,护肤之后防晒,然后画个眉毛,涂个润唇膏,没了。”


萝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转身扑到了凯莉身上,弯下腰捧起她那张脸仔细打量起来:“你没画眼线没刷睫毛膏?……天呐你睫毛好长啊!又浓又密还自带眼线!太作弊了吧!”


凯莉有些不好意思,她只要再稍微抬起头就能亲到萝伊的嘴唇了,粉嘟嘟的,水润得像布丁一样……凯莉先移开了目光:“去吃饭吧。”


“嗯啊好呀。”萝伊起身去换鞋了。


凯莉为了活动方便选择了和昨天差不多的打扮,还是吊带搭配牛仔短裤,脚上是一双帆布鞋。


这一身放到普通人身上可能就很普通,但是超模自带的气场加上那双逆天的长腿,出来的效果就堪称惊艳了。


萝伊看了一眼凯莉,把平底凉鞋默默换成了坡跟的。


凯莉因为工作的关系对鞋跟高度再敏锐不过,一眼就知道那双鞋跟是十公分的,于是说:“还是刚才那双吧,今天有一整天的活动呢。”


萝伊无比怨念地回答说:“我也想啊……可谁让你那么高呢?我俩站一起都有最萌身高差了好吧……”


凯莉身高178,萝伊身高163。


凯莉没再说什么了,笑着看萝伊穿上高跟鞋之后得意地在穿衣镜前比了个yeah。


节目组给六个人安排了一套小别墅,楼梯下去是正对落地窗的沙发区。早晨阳光很好,此时有两个人占据了有利地势,在互相东西吃。


萝伊打算装没看见直接路过,凯莉拉住了她,眼神示意了一下旁边的摄像机。萝伊只好迅速挤出个笑容飞快和陆仁贾、蒋游乙打了个招呼,然后拉着凯莉的手一边喊饿一边飞快奔去餐桌旁。


王源正在吃蛋炒饭,看到她俩停下勺子笑着打了个招呼,又冲厨房里喊了一声:“王俊凯你好了没啊?”


王俊凯应了一声,端着两个盘子出来了,一份是热腾腾的炒饭,一份是鲜切水果和白煮蛋,完美考虑到了两个女生的不同需求。


“节目组让我们早饭自己解决,委屈你们凑合一下吧。”王俊凯放下了盘子,对王源说,“你榨的橙汁呢?”


王源“啊”了一声,扔下了勺子起身往厨房跑:“还在榨汁机里我忘记倒出来了!”王俊凯跟在他身后:“我的蛋炒饭那么好吃吗?好吃到果汁你都能忘了啊。”


萝伊看着厨房那边两只眼睛都在放光,凯莉伸手在她眼前打了个响指:“吃饭啦!”


萝伊这才回过神,又一脸幸福地举着勺子冲蛋炒饭左看右看:“王俊凯老师的蛋炒饭,等下还有王源老师的鲜榨橙汁……我是谁我在哪儿这是在做梦吧!”


凯莉吃了几颗蓝莓,纳闷道:“你应该不是第一次吃吧?那部王俊凯老师演你哥哥的戏里不是给你做过吗?”


谁知道萝伊听到这话脸色一变:“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


凯莉反应过来了:“哦那就是道具组事先准备好的,不是王俊凯老师做的。”


萝伊一脸难受:“别提那剧了成吗……?”


那部剧主要是说当代年轻人自主创业的事,王俊凯是主演之一,而萝伊在戏中饰演他的妹妹。


或许是因为和王俊凯搭戏的女演员整得太过,总而言之观众并不怎么买账,反而转头磕起了兄妹骨科。


气得萝伊巴不得每天在小号发三篇小论文给人洗脑让人别吃这对,结果还有凯源粉上来劝她“姐妹别这样容易招黑删了吧。戏是戏,现实是现实。老实讲萝伊妹妹还是蛮可爱的~”


萝伊痛心疾首地抬手扶额:“我算什么几把东西,也配在我西皮的绝美爱情里拥有姓名?”


凯莉忍着笑,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脱口而出:“不许你这么说我老婆。”


话一出口两人都是一愣。


萝伊有时候经常发一些故意搞怪的微博,凯莉转发的时候经常会说这句。不过网上这么说和当面这么说感觉还是不一样。


好在这时候王俊凯和王俊凯各端了两杯鲜榨果汁出来了,两个女生从凯源手里拿过果汁,红着脸闷头喝了起来。


“是不是有点热?”王俊凯看了看两个女生有些红的脸,又看了眼王源,“我去把温度再往下调几度?”


王源拿起一颗草莓塞进了王俊凯的嘴里:“吃你的就行。”




在A市三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这一期节目的录制也就暂时告一段落了,一行六人又回到了当初开始的机场。


王俊凯和王源准备之后继续飞国外玩一周,旅游度假无缝衔接。和众人打过招呼之后,走到镜头外王源就骑到了行李箱上,王俊凯在后面推着他往前走。


萝伊看着凯源两人的背影笑弯了腰,再转身就看到凯莉站在她身后,微笑着看着她。


“嗯……我等下要去剧组补几个镜头,你呢?”萝伊捏着无袖连衣裙胸前的几根流苏问。


凯莉把太阳镜从头上摘了下来:“我回趟公司,明天有个show。那……”


“那……”萝伊也刚好开口了,两人都停顿了一下,最后分享了一个拥抱:


“下次再见。”


凯莉转身的时候就把手机掏了出来:待会儿我去剧组给你送点心哦~


萝伊飞快回了一句:这还差不多╯^╰


晚点时候微博上又热闹了起来,凯莉的粉丝注意到她们凯姐的那条同名手链居然跑到了萝伊的手上。


噫原来凯姐真的是去搞西皮的啊!






圣诞节限定小彩蛋:


凯莉和萝伊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不是在温暖的南半球小岛上,也不是在银装素裹的北欧小镇,而是在被窝里度过的。


那些糟糕的成年人喜欢做的事也都还没有发生。


萝伊一边吃爆米花一边认真地盯着对面墙上的网络电视看直播。


……看王俊凯和王源直播他们是如何过圣诞的。


凯莉一边往嘴里塞爆米花一边想着难道每个拥有追星girl作为girlfriend的人都和自己一样可怜吗?


不,并不是每个拥有追星girl作为girlfriend的人都恰好能让自己的idol成为自己这个追星girl的girlfriend的。


这么想来自己还是很幸福的呢!


凯莉忽然就开心了起来,扭头在萝伊脸上狠狠亲了一口。


萝伊:???


“好好看啦,马上两位老师就要唱《雪人》啦!嘤嘤嘤我好开心呀!这可是每年圣诞的必备节目!”萝伊兴奋地回亲了凯莉一口。


“每年都有唱啊,好厉害……”凯莉闻言也感叹了一下,但她作为刚入凯源坑没多久的新CP粉显然还有很多需要补的东西,所以又问了句,“两位老师不是有很长一段时间分开活动的嘛?那时候没有唱过吧?”


萝伊做了个推眼镜的动作,推了推鼻梁上并不存在的镜框:“咳咳,凯莉同学,请听好。在20XX年XX频道XX娱乐新闻的采访里,有记者问了王俊凯老师关于《雪人》的问题……”


而这时电视里刚好响起了王俊凯的声音:“嗯?什么?你推我干嘛?哦哦哦我没注意到……有朋友问是不是有几年圣诞没唱《雪人》?怎么回事啦你们这届粉丝真的是不行哎!我不想回答了,王源你来……”


电视机前萝伊也就收了声,示意凯莉用心听王源等下要说的话。凯莉伸手把萝伊圈进了自己怀里,萝伊嫌弃凯莉胳膊太细有些硌人就扭了下,凯莉噘了噘嘴,萝伊立马投降了。


“其实是有唱的,只不过没有发出来,而且王俊凯每回还要特意录下来。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没录上,第二天早上他还拉着我又唱了一遍《雪人》……”王源声音里都透着无奈。


“噫!这说明两位老师平安夜是一起过的呢!所以早上才能在一起呀嘻嘻嘻~希望下次直播一下夜里的故事~”萝伊笑眯眯往嘴里塞了几颗爆米花。


“好会抓重点啊你……”凯莉低头在萝伊的头发上蹭了蹭,“哎呀,我老婆怎么这么聪明哦~”


“看到了没,学着点啊!以后跟我好好学怎么吃糖!”萝伊伸手把凯莉的脑袋按到了自己肩膀上,撸猫似的撸了两把恋人的脑袋。


这时候王源又说了:“你把《雪人》伴奏找出来下。”王俊凯问:“我手机不正直播呢嘛,你手机拿来用下……你这播放列表里雪人1234是什么?”“不是,是后面写了伴奏的那个!”


然而王俊凯已经手快点开了。


“大家好,现在是2018年的圣诞节,我和王源给大家带来一首《雪人》……”


原来是以前那些年王俊凯录的《雪人》。


“哇,这真是最棒的圣诞礼物了!”萝伊兴奋地双脚在床上咚咚踏了几下。


凯莉低头在萝伊脖子上缠绵悱恻地亲了几口:“我什么时候能拆礼物……”


萝伊揪着凯莉的衣领把她的脑袋拎开了:“嗯别闹……先听完今年份的《雪人》……”


电视里凯源已经开始唱了。


“Merry Chrismas to you,我深爱的人……”





End & Good night



Merry Christmasヾ(*´▽`*)ノ❅。°❆·。*.❅· °。·❆




评论 ( 23 )
热度 ( 5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