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最近看到一条微博,问大家能接受AB的同人作品带着“A你”或“B你”的标签吗?最右热转说:“我算什么几把东西,也配在我西皮的绝美爱情里拥有姓名?”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一起快乐地搞西皮啊》→超模凯莉X当红小花萝伊,萝伊拉着凯莉搞西皮的故事,至于搞得是哪对西皮……都猜到了吧嘻嘻嘻~所以这里的“一起搞西皮”其实是有双重含义的!好久没写双性转了,带漂酿铝鹅出来溜达下!


下面是跟脑洞无关的纯唠嗑的,嫌长可以直接略过哈哈哈~


前段时间为了看黑天工作室的《新七侠五义之屠龙案》特意去开了个爱奇艺的会员,没错我就是一个为了看一个多小时的微电影开会员的无聊的人_(:з)∠)_然后看完就完了,会员就放在那儿没用等过期了emmmm……


昨天没事干刷到有视频博主安利《原生之罪》,然后我看了眼主演,尹正和翟天临,ok挺对我胃口。没错我就是个主演们一定要长得对我胃口,否则剧情再好我打死也看不下去的万年剧荒的自作孽观众(捂脸)


看了几集感觉还蛮带感的,双男主刑侦剧,攻受不是人设我很喜欢。离了婚但有个女儿妻子已经再婚的仿佛搞基标配背景成天冷着一张脸仿佛有人欠他五百万的刑警队长,和一头卷毛嘴硬心软出手大方很受女孩子欢迎衬衫领口开到腰让人想伸手去狠狠捏他点点再剥了他裤子干到这位前大律师能言善道的嘴巴只会咿咿呀呀……不不不不好意思停车!反正蛮好看的剧荒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努力下力挽狂澜把话题拉上正常的方向……咳咳咳……要说七侠五义那就不得不提9475孙鼠焦猫了,孙兴老师的白玉堂和焦恩俊老师的展昭,哇那可真的是绝美西皮!好吃!好吃!好吃!焦恩俊老师的古装真的是神仙啊神仙,我八九岁那会儿看到他的李寻欢的时候真的是直接懵掉,脑子里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啊”!能够震慑到还不是很懂什么叫审美的小朋友的那种美想想是有多美!(这一大段真的暴露年龄_(:з)∠)_


当然了新版里小梦和杨欢的鼠猫也不错,特警重生穿越成展昭这个前提我一开始不太喜欢的,但是冲着后来那句“迟早拆了冲霄楼这个违章建筑”好感度刷刷刷往上涨哈哈哈。虽然我是完全不会把它和9475做比较啦,但是小梦白玉堂的扮相还挺好看的,也当得起原著里“眉清目秀,年少焕然”这句。有些别的剧里白玉堂选角我就不说了吧,真是没法说……


好的我吧啦完了,我话真的好多啊哈哈哈~但是就是好喜欢和大家没事吧啦吧啦呀哈哈~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评论 ( 18 )
热度 ( 7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