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给我弟投票怎么了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47 / 715】

 

 

 

*本文又名《我弟不让我给他买游艇买飞机所以我只是给他买了十万票又有什么错呢为什么还会被举报刷票累感不爱》

 

可以搭配这篇一起食用→《不可以欺负他哦


 

*昨天的白毛衣兔兔源太可爱了!!!开头必须放一张!!!



(图片cr:@相源漓子 ←存图可以直接戳,喜欢记得转评赞哦~)

 

 

 

 

王俊凯这几天都没睡好觉。

 

他想了想看来跟王源不在床上确实有那么一丁点关系。

 

王源睡觉喜欢靠着边,王俊凯也就跟着他往边上靠。有时候王俊凯都能睡到王源的枕头上去。

 

没有王源可以抱着睡,王俊凯只好抱着王源的枕头,在床上翻来覆去觉得自己这个哥哥做的真是委屈。

 

王源拉着行李箱离开的样子在王俊凯看来跟离家出走简直没什么区别。

 

别人家在为了孩子声色犬马、花天酒地而苦恼,王俊凯却在为了王源踏踏实实、勤奋努力想要当爱豆而苦恼。

 

你想要出唱片还是拍电影?让A给你写词,然后B给你作曲怎么样?或者C给你写剧本由D做导演?

 

王俊凯不假思索直接搬出了他知道的业界内数一数二的人物来,觉得起码这个最高水平才能配得起自己的宝贝弟弟。

 

王源却露出了非常不赞同的表情,并且一口回绝。

 

王俊凯不能理解,这种资源有的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一辈子也未必有机会接触,王源直接拒绝了,难不成非要去吃苦受罪?

 

王源说:“那我们不如打个赌,如果我能够靠自己顺利出道并且签下公司的话,你就不要再干涉我了!”

 

王俊凯答应了。

 

于是之后王源一个字都没透露,王俊凯甚至不知道王源到底报名参加了哪个选秀节目,直到前几天王源突然说要去搬去节目组的宿舍住。

 

并且这几天王源连一个电话、一条微信都没有!什么都没有!一个字都没有!

 

搞得王俊凯这几天心情差到了一定境界,连带着看谁都不顺眼。开会的时候把几个总监轮流骂了一遍,一时间公司上下人人自危。

 

第四天的时候王俊凯实在是憋不住了,直接开了王源的电脑,准备查一查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看看他到底报名了哪个节目。

 

看着启动界面,王俊凯觉得自己现在就跟偷翻孩子秘密日记的家长一样,有点浑身不自在。

 

很快就到了桌面,王源的电脑壁纸是前段时间去度假时拍的照片,王俊凯侧头亲吻着王源的脸,王源鼓着脸叼着蓝色的吸管抱着只椰子,笑得阳光灿烂。

 

王源还那么小,万一碰到什么居心叵测的人怎么办。王俊凯皱着眉毅然决然点开了浏览器。

 

与此同时,王源正在和室友们聊天:“我今年二十二了呀~”大家纷纷摇头表示一点都不像你看起来明明更像未成年。“在家里我哥也总觉得我还很小呢~”王源笑道。

 

第一期节目播出的前一天,王源才给王俊凯发了条微信:明晚记得看滚球视频的《明日巨星》哦。

 

殊不知王俊凯已经把节目组大大小小的工作人员名单都筛查了一遍,恨不得再把人上下三代旁系亲戚也过一遍了。

 

节目组那边也收到了消息:不要对王源特别关照。

 

别人带资进组那是台本都早早写好了,这位是怎么个意思?下凡体察人间疾苦呢?制作人估摸着大概是不同的玩法吧。

 

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王俊凯早早守在电视前了。可惜这台新买的120寸的电视买回来就是放在墙上做个摆设,总共也没开过几回,还都是王源调好了拉着王俊凯陪他一起看。

 

于是乎王俊凯捏着遥控器一时半会儿还不知道怎么从电视频道切换到网络app看视频,气得干脆又关了换了电脑。

 

这一通折腾节目已经开始了一会儿,王俊凯又特意倒回去看了看有没有王源,确认没有之后才又返回来继续看。

 

王源大概在三十几位出场的,穿了一件白毛衣,胸口还有只小兔子的脑袋,冲着镜头笑着打了个招呼。

 

王俊凯看之前那些个头发五颜六色、长得奇形怪状的男孩子们看得头都疼了,现在看到王源才觉得眼睛舒服了许多,又被这一笑笑得心都化掉了。

 

第一期节目主要就是100位选手挨个出场自我介绍,还有介绍一下几位导师。

 

王俊凯耐心地把将近两个小时的节目从头到尾都看完了,生怕错过后面王源的镜头,可是谁知道给王源的特写居然总共也就只有出场那一小段。

 

王俊凯那叫一个郁闷啊,就忍不住给王源打了个电话,问他有没有看节目。

 

这个问得已经十分隐晦了,不过王源怎么会听不出王俊凯的画外音,只是告诉他这毕竟是第一期节目很正常,还让王俊凯去关注自己新开的微博。

 

王俊凯还想问问王源这几天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呢,就听到王源那边有人喊他吃不吃夜宵,王源应了一声对王俊凯说“回头聊哦,MUA~”就匆匆挂了电话。

 

王俊凯觉得更加胸闷了,握着手机说了句:“小没良心的……”但还是忍不住去搜了下王源新注册的微博账号。

 

这个新账号直接用的王源本名注册的,现在只有一条微博。是王源穿着节目里的白毛衣对着镜头笑的,手里还拿了一张纸写着自己的微博地址。

 

王俊凯点了关注,正要转发的时候想起来自己现在用的号是认证过的,公关部有时候也会看一看,于是也去注册了一个新的账号。

 

填写昵称的时候王俊凯想了想,写了个“留守老哥”。

 

然后王俊凯用新号关注了王源的新微博,就这么一会儿功夫,王源新微博的粉丝数就蹭蹭涨了不少,王俊凯再一刷新,就看到王源又发了一张夜宵的图。

 

王源比较喜欢可口可乐不喝百事……王俊凯差点把这句发评论里了,想了想还是删了,只打了一句:照顾好自己。

 

第二期节目的时候大家分成了几个小团队,共同完成表演。

 

王俊凯不带滤镜去看,也觉得王源这组里其他人都比较一般。

 

有几个一眼扫过去就知道是整过容的,还有几个在排练的时候戏特别多,剩下的一些一看就是注定是要被淘汰的。

 

可就是这样认真练舞、练歌的王源最后的镜头依旧不多。

 

王俊凯就奇了怪了,是现在节目组太执着于热度和话题了,还是现在大众的审美都跑偏了?

 

不然为什么王源站在那一堆人里明明都好像在发光一样,却无人问津呢?

 

王俊凯从来没追过星自然也不懂其中的套路,好在他想起了助理桌上差不多一个月一换的人形立牌,于是给她打了个电话。

 

这位业余爱好就是pick小鲜肉的助理为王俊凯解答了疑问。

 

原来这种节目都是从粉丝投票看选手人气的,人气高的选手自然镜头也就多一些。

 

《明日巨星》给选手投票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每天注册签到可以领十张票去投,另一种就是直接买票去投。粉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决定。

 

王俊凯自然是选择第二种。

 

他登录了节目的官网,找到了王源的头像,想也不想就直接买了点票,买完就退出去看工作邮件了。

 

可是王俊凯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买的“一点票”掀起了多大的波澜。

 

现在的粉丝追星都会有分工明确的各种组织,比如专门负责数据的打投组。

 

于是这天晚上,某个打投组先发现了问题,她们pick的E在数据上一直保持着领先,基本上都是第一名。

 

可是就在刚才的一分钟里E居然被一个排在五十名开外的人直接甩了六万多票?!

 

按照《明日巨星》的投票规则,如果是通过购买的方式买票的话,一票就是一块钱。

 

按照现在的票数差距来看,也就是说有人刚才直接给这个叫王源的买了十万票,花了起码十万块钱!

 

这怎么可能呢,所以肯定是王源的粉丝开外挂刷票了呀,大家都是手动注册签到的,他们家可真是无耻到一定境界了,居然刷票作弊!

 

原本排名靠前的几家数据组都炸了,直接跑去和节目组举报王源家粉丝刷票,要求节目组把王源含水分的票数砍了以示公平。

 

还有些不理智的粉丝更是跑到王源微博底下直接开骂去了。王源的粉丝怎么可能坐视不理,撸起袖子就上去应战了。

 

王源的打投组也被弄了个措手不及。一般来说如果有人买比较大额的票数都会截图在群里发一下,好方便统计数据以备不时之需。

 

王源突然涨了十万票,可是打投组上下却完全没有人知情。

 

打投组里紧急开了个会,当务之急就是找到这个十万票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好在《明日巨星》官网每个选手票数下都有个粉丝贡献榜单,现在王源名下贡献榜排名第一位的是个叫“留守老哥”的ID。

 

官网可以用微博账号登录,但是大部分人为了不泄露信息会另外用手机号注册一下。

 

不过打投组里还是有位姑娘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微博上搜了一下这个“留守老哥”。

 

点进他的主页总共只有五条微博,四条转发的王源的微博,还有一条原创:

 

@留守老哥:我在《明日巨星》官网为@王源 贡献了100000票,你也快来支持#明日巨星#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吧![太阳]

 

如果是用微博在官网登录的话,会有默认勾选分享到微博的功能,另外也只有通过买票贡献的方式分享的微博后面才会有特殊的小太阳的图标。

 

总算是破案了!原来真的有个神秘的大大直接给王源砸了十万啊!

 

王源的打投组群里大家都激动地抱头痛哭,不仅是因为沉冤得雪了,有这样一位大大的支持也意味着王源出道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于是在王源的粉丝们更加有底气了,怼起喷子以一敌五都不在话下。

 

最终节目组也发了声明,证明这十万票并不是刷票,根据后台数据显示这十万票是由粉丝个人购买的。

 

另外几家粉丝也都偃旗息鼓了,谁让自己家里没矿呢,打脸打得啪啪的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这么一通折腾下来,微博热搜榜前几个就成了:“王源粉丝刷票”、“王源粉丝一分钟砸十万” 、“王源粉丝没有刷票”、“留守老哥”、“《明日巨星》节目组发声明”……

 

王源排练到很晚,等他拿起手机想看看粉丝给他的留言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一番跌宕起伏的剧情。

 

王俊凯接到王源电话的时候还挺开心,谁知道王源劈头盖脸就说:“王俊凯你不要给我刷票好吧?还十万票……你这叫扰乱市场秩序!”

 

王俊凯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我给我弟投票怎么了!再说那个官网又没设置输入数字的上限啊!十万票很多吗?比起我要给你买的可你不要的那些飞机游艇,十万票算个什么东西!”

 

王俊凯说完就气得挂了电话,没一会儿王源又打了过来,还是视频邀请。王俊凯抓了把头发,深吸了一口气还是接了。

 

视频里王源穿着浅棕的珊瑚绒的睡衣,盘腿坐在床上像只毛绒绒的小熊一样,或许是刚洗完澡吹好头发,头发还炸着,看起来又乖又软。

 

王俊凯一看到王源气就全消了,但是还是板着脸没说话。

 

“哥……”王源把手机角度调整了一下,“对不起,我刚才不是那个意思,你给我投票我当然高兴,只不过……我们不是约定好了看我自己有没有那个实力嘛,你这样……”

 

现在镜头角度里的王源就好像平时趴在他胸口撒娇的样子一般,王俊凯看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对呀,自己这样岂不是投身敌营了,简直完全忘记了自己最初的立场!都怪敌人太可爱了!

 

王俊凯表情微妙的变换又哪里逃得过王源的眼睛,王源抿嘴笑了一下:“想不想我呀?”王俊凯酸溜溜地反问道:“那你呢?天天训练有空想我吗?”

 

“我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王源连糯糯的鼻音都冒了出来,把手机拿远了一些。王俊凯就看到一只白皙纤细的手,撩开裤腰的松紧钻了下去……

 

王俊凯的眼神暗了暗,声音都哑了:“你从哪里学的这些……”回应他的只有王源咬着嘴唇小声的哼声。

 

最后王俊凯答应了王源不再随便去买票。

 

反正到时候让王源的粉丝去买,自己负责给报销也是一样的。

 

这次十万票的事一出,效果还是不错的,最起码接下来一期节目里王源的镜头时长多了不少,再来王源微博的粉丝数也在以惊人的速度往上涨。

 

王源的打投组私信了王俊凯,问他有没有兴趣加入,成为王源后援会的核心成员。

 

“还有机会去后台给王源送应援物,去现场看王源的录制哦!”对方抛出了十分有诱惑力的条件。

 

王俊凯看着这句摸了摸下巴,觉得有点意思。

 

不过王俊凯还是拒绝了,只是告诉他们如果要给王源买票的话,自己可以给他们报销,全额估计要被王源念叨,那就60%吧。

 

打投组那边显然被王俊凯阔绰的出手震惊到了,好一会儿才激动地回复:“谢谢爸爸!!!”

 

转头王俊凯就敲了独家赞助《明日巨星》的F牌老总,问能不能给自己搞张入场券去录制现场。

 

现在圈里基本上都知道王俊凯的宝贝弟弟跑去参加《明日巨星》了,对方笑道没问题还开玩笑问王俊凯想要王源拿第几名。

 

《明日巨星》是从一百人中选出前三名安排签约出道,但是录制过程中那些被淘汰的优秀选手也可能会被其他公司相中,所以很多人都把这个节目当成是一个不错的跳板。

 

大部分选手都是有自己的公司选送的,但是也有像王源这样自己报名参赛的。其中有一个男孩子叫G,和王源走的路线都有点像。

 

王俊凯看到他就烦,觉得他是东施效颦。偏偏G的粉丝把他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还去买营销号,害得王俊凯的小号老刷到他的图。

 

王俊凯忍无可忍直接给王源在几个大流量的app上买了一个礼拜的开屏,还不含一丁点广告,纯粹就是高清大图美颜轰炸。

 

王源又蹭蹭涨了不少颜狗路人粉。

 

新一期节目录制的时候王俊凯也去了现场,戴着口罩还挑了个不怎么起眼的位置。

 

旁边的女孩问王俊凯pick谁,王俊凯说是王源,女孩立马热情地给王俊凯塞了几张王源的手幅。

 

“世界第一可爱”,看到这句标语王俊凯忍不住笑了。

 

王源他们组的节目排在第一个。

 

王源在舞台上电力十足,最后还冲王俊凯的位置wink了一下,看到这一幕王俊凯旁边的女孩声音都喊劈了。

 

节目结束之后王俊凯去了后台,王源衣服都没换,一个人捧着个小蛋糕在吃。

 

“你刚看到我了?”王俊凯问。

 

王源得意一笑:“全场唯一的男粉不要太显眼好吗?”

 

王俊凯也笑了,伸手把王源嘴角沾到的奶油刮掉了:“刚还有个你的粉丝问我是不是你的男友粉……”

 

王源握住了王俊凯的手,舌头一闪而过把他指尖的奶油舔掉了,抬起眼睛看着王俊凯说:“那我可以艹粉吗?”

 

王俊凯捏着王源的后脖颈,吻得格外凶狠,恨不得把人就地正法:“你最好给我安分点!不然受苦的还不是你……”

 

毕竟是后台王源也不敢放放肆,先讨饶说:“我看到蛋糕就知道是你送的了,你现在都会做后台应援了啊,真是了不起~”

 

王俊凯哼了哼:“下次给你带李阿姨做的菜,这段时间你不在家每次饭点她都要说一遍……”

 

最后王源捧着那块吃了一半的小蛋糕让王俊凯给他拍了张照,发了微博配字“谢谢你”,还有眼尖的粉丝看到了旁边椅子上搭着那张“世界第一可爱”的手幅。

 

本来录制现场的粉丝名额就很少,想去现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更不要说后台应援了,之前好几家都被拒了。但是一看“留守老哥”评论了一句“不客气”,王源粉丝心里就门儿清了。

 

给王俊凯塞手幅的那个姑娘立马就出来认领了:“那手幅是我做的!我给一个男粉塞了一张,原来就是留守大大呀,大大本人巨帅嗷嗷嗷!谢谢大大把手幅带给源哥!”

 

王俊凯他们公司旗下正好有个牌子的果汁软糖要拍广告,有人跑来探王俊凯的口风,问要不要找王源。

 

这款果汁软糖一共五种口味,其中有一款新出的蜜桃味。王俊凯说蜜桃味就让王源来吧,其他的你们看着来。

 

这样应该不怎么显眼了吧,王俊凯想。

 

拍广告的时候王俊凯名正言顺跑去探班。可惜王俊凯之前有个会脱不开身,于是找助理和导演这边打了招呼,把王源安排在最后一个拍。

 

王源扎了个小揪揪,穿了件粉红色的毛衣,坐在一堆粉的白的大大小小的球里,举着一颗果汁软糖在吃。

 

王俊凯不动声色坐到了导演旁边,看着取景框里王源的嘴唇特写。

 

王源的嘴唇在灯光下水润又饱满,嘴角微微上翘,雪白的牙齿咬着那颗晶莹剔透的软糖,隐约能看到嫣红的舌头……

 

王俊凯觉得王源的嘴唇看起来比软糖可口多了。

 

结束之后王俊凯把王源领去了休息室,这次他特意让李阿姨做了几道王源喜欢吃的菜带来。

 

王源闻着香味眼睛都亮了,王俊凯问是不是要好好谢我,王源就搂着王俊凯的脖子踮起脚主动凑上了自己的嘴唇。

 

王俊凯仔细尝了尝说:“这个桃子味还挺好吃的。”

 

王源舔舔嘴唇说:“你可以直接夸我好吃~”

 

王俊凯把筷子塞到了王源手里瞪了他一眼:“……好好吃饭。”

 

王源夹起一块糖醋小排:“对了告诉你个好消息,有公司联系我啦要签我呢!”

 

王俊凯点点头:“应该的。”

 

王源把排骨塞进了嘴里,吐出了骨头:“那之前的约定算我赢了吧?”

 

“是啊,”王俊凯伸手捏了捏王源脑袋后面的小揪揪,“不过这次你想拿第几?”

 

王源咬着筷子笑:“你难道不知道前几名都是内定好了的?明知故问啊你。”

 

“不管最后是第几,反正在我心里、在你的粉丝们心里,你就是第一。”王俊凯看着王源说。

 

王源歪了歪头:“话是这么说,我总觉得接下来你还有什么事没告诉我。”

 

王俊凯给王源夹了一颗菜心又说了一遍:“好好吃饭。”

 

后来节目的前三名很多人并不太记得名字了,但是饭圈里却留下了一个传说。

 

传说王源有个土豪粉丝,在决赛当天包了H城中环以内所有商场的户外大屏投放了王源的视频。视频结尾有个二维码,只要输入口令“王源最棒”就能领红包,最少都是11块8呢。

 

 

 

 

End & Good night

 

 

 

 

一篇写的不过瘾,等我码完《大哥和小狼狗》再来一篇!怎么有种年底冲业绩的既视感_(:з)∠)_


评论 ( 77 )
热度 ( 155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