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你为圆心可爱为半径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43 /715】





*非亲兄弟年上,总裁哥哥X高中生弟弟,“兄弟情人”系列


ps:虽然这个系列都是独立的短篇,但是因为涉及到一些背景设定,所以建议没看过本系列的宝贝点进文集从头开始阅读哦~


*年底了希望像华表这样的颁奖礼啊晚会啊什么的多一点!瞧瞧这对可爱的后脑勺↓


(图片cr:@ArcobalenoKR ←喜欢的话记得去渊博转评赞哦~)








王源趴在王俊凯的办公桌上写作业。


最后一道附加题有点难,王源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没什么头绪,于是干脆把练习册往边上一推,拉开右手边的小抽屉熟练地摸出一颗巧克力。


嚼着巧克力,王源发现这个王俊凯专门给他放零嘴的抽屉里还有一封白色的请柬。王源好奇地拿了起来。


王源有时候放学了会来王俊凯的办公室找他,如果王俊凯在忙,王源就自己拉一把椅子趴在王俊凯手边写作业,还非要坐的胳膊能蹭着王俊凯的胳膊那么近,王俊凯也都随他。


王源自己作业写完了就仿佛变成了调皮捣蛋的小猫,企图用各种方式把王俊凯的注意力从文件上吸引到自己身上。王俊凯没办法就把王源捞到自己腿上坐着,这样才安分了。


有时候王源做不出题,气得啃钢笔的时候,王俊凯就会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一颗糖塞进王源嘴里:“别总咬笔杆,这习惯可不好。”


王俊凯给王源专门在办公桌上留了一个小抽屉,里面装满了各种小零食,行政部会每天更新,种类也不同。


王源不会乱翻王俊凯的办公桌,但是这个抽屉是属于他的,那么出现在抽屉里的这张邀请函自然也就是给他的了。


王俊凯开完会回来的时候,就看王源举着那张邀请函兴奋地说:“我要去走红毯啦!”




吴玉婷是A市数一数二的千金小姐。父亲从政,明年就要升到省厅去了。母亲从商,旗下公司和王俊凯他们生意上也有往来。


某次酒会上吴玉婷对王俊凯一见钟情,苦追了王俊凯几个月无果,直到有次无意中在米其林餐厅撞见王俊凯陪王源吃饭就偃旗息鼓了。


后来吴玉婷逢人就说王俊凯是个弟控,对女友恐怕都没对弟弟亲。搞得A市名媛们都把王俊凯从备选名单里划掉了,再没人来缠他。


王俊凯倒是乐得清净。


王源对此也略有耳闻,还故意问王俊凯“那个便当做的挺好吃的姐姐怎么不来了?”,王俊凯只当没听见。


马上要年底了,吴玉婷准备办个慈善晚会,在A市上层社交圈里广发请帖。王俊凯本来打算收到了也借口不去,没曾想居然还给王源也送了一份。


王俊凯赶着开会就把给王源的请柬随手放他那个零食抽屉里了,谁知道这么一会儿功夫已经给王源翻到了。


请帖里除了时间地点还放了个二维码,一扫就能跳出晚会的流程,来宾还可以自己报名上台去表演节目,观众在现场对节目打赏,打赏的钱到时候就会作为慈善捐款了。


王俊凯被王源拉着看完了流程,忍不住说:“你要喜欢这种形式的话,今年我们集团年会也可以……”不一定非要去人家这个。


可惜王源根本不给王俊凯把话说完的机会,一嘟嘴,把请柬往桌上一拍:“我就想去这个嘛~”


某人一撒娇,王俊凯立马就非常没有原则地投降了。




当天晚上的晚会弄得有模有样,即使红毯是露天的,天气寒冷,也能看到有不少美女穿着单薄的晚礼服对着长枪短炮拗造型。


王源裹着羽绒服,揣着手好奇地四下看着:“咦,那是不是演那个谁的?……哇,那是那个唱歌的那谁!……这个有点眼熟叫什么来着?”


看王源冻得不行,王俊凯就想把人拉怀里捂着,结果王源不但不配合,还说:“等下你记得把羽绒服脱了,不准穿成这样走红毯啊!”


王俊凯直接伸手把王源羽绒服上的帽子扣他脑袋上了,有点心疼:“耳朵都冻红了……”


王源嘿嘿一笑:“没事儿我贴了暖宝宝的!”生怕王俊凯不信王源还拽着王俊凯的手往自己羽绒服里伸。


王俊凯任由王源动作,只是伸出另一只手把王源脖子一揽,把他整个人往自己怀里按:“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再过来点,我帮你挡点风。”


路过的两位吴玉婷的闺蜜,目光复杂地看着这对兄弟,彼此交换了一个“玉婷说的真没错”的眼神。


把羽绒服脱下来交给助理的时候,王源冻得差点眼泪都下来了。


王俊凯一眨不眨看着他,仿佛王源只要说出一个“冷”字,就马上把人抱起来塞回开着暖气的车里。


看着王俊凯的眼神,王源一咬牙:“走。”王俊凯没办法只好活动活动了手指,准备接下来拉着王源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走完红毯。


一段红毯说长也不长,可是不少到场的记者都认识王俊凯,一直在喊“王总看这里”、“王总跟镜头打个招呼吧”,没办法王俊凯只好放慢了脚步。


王源就跟着一步三回头,生怕王俊凯丢了似的。


这时王源也听到了有人喊“天呐那是源哥吗”、“是的是的我还看到他哥了”、“啊啊啊源哥居然也来了”,王源一扭头就看到几个女孩举着明星A的灯牌。


王源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于是指着自己歪头做了个疑问的表情,顿时一个女孩子灯牌都顾不上不举了,一把抱住身边同伴放声大叫“握草他太可爱了吧我要窒息了”,周围一圈人都被逗笑了。


王源有点不好意思地走近了几步,几个女孩子更激动了,纷纷说着没想到居然能看到源哥真是太惊喜了。


还没说上几句呢,王俊凯就找了过来,托着王源的胳膊,轻轻把他带回了自己身边:“快走,别冻着了。”又跟几个女孩子说:“人我带走了,有话等他下次直播的时候再说。”


几个女孩愣愣地看着凯源走远,这才如梦初醒“哥哥好宠啊”、“妈呀甜炸了”、“搞到真的了呜呜呜”。


可怜明星A远远对着他的灯牌挥手,粉丝们却没空搭理他。


王俊凯的签名自然是设计过的,可是王源只会写行楷。王源于是举着马克笔眼巴巴对王俊凯说:“我也要签个像你这样的~”


“好啊。”王俊凯握着王源的手,在自己的签名旁边签了个王源。


王源看着两个紧靠在一起的名字笑道:“这样看特别像一根长长的烤肠有没有?”王俊凯也笑着说:“我看你是饿了。”


那几个一直在盯着看凯源的女孩子叫的更大声了。


又走近了点的明星A忍不住想:难道这几个粉丝是公司雇来的?钱还给少了?




入座之后不少熟人过来跟王俊凯打招呼。


王源忙着拧开座位上的饮料,闻闻嗅嗅,又盖上了盖子。王源话都没说,王俊凯就把自己那瓶拧开递了过去。王源满意地拿起来喝了两口。


整个过程王俊凯还在和别人说话,打顿都没有,仿佛早就习以为常。


倒是和王俊凯说话的那位停了一下,意味不明地感叹了一句:“王总和弟弟感情真好。”王俊凯笑笑没接话。


等人走远了王源玩弄着从饮料瓶口扣下来的塑料环,十分肯定地说:“他对你有意思。”


王俊凯拿过王源喝了一口的那瓶饮料,也喝了一口:“那也不关我的事,反正我对他没意思。”


王源叹了口气,上下打量了一番王俊凯,故作惆怅地感叹道:“唉,你穿西装确实帅惨咯,行走的祸害……”


王俊凯看着好笑,恨不得把王源直接拉进怀里亲一亲,可是会场里人太多,没办法他只好把椅子往王源身边挪了挪,低下头小声问:“吃醋啦?”


“我才不吃醋!不过我突然想吃西湖醋鱼了……”


“等下结束我们去上次你说好吃的那家吃鱼?”


“那都多晚了,人早关门了。”


“没事我给小倪打个电话让她联系下老板。”


“你别老使唤助理姐姐,她上次还问我能不能给她涨点工资呢。”


“她找你问这个?”


王源发觉自己说漏了嘴,连忙岔开了话题。




王源等会儿要上台唱歌,王俊凯的助理过来带他去后台换衣服。


王俊凯目光颇有深意地瞥了她一眼。倪助理一个激灵,boss啥意思?怎么看着有点不高兴?吓得拉着王源一路小跑,飞快消失在王俊凯的视线里。


等王源换衣服的时候,助理旁侧敲击问了一下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哭笑不得道:“我那是跟你开玩笑呢,你直接跟boss说他会觉得我在利用你……”


王源“啊”了一声,对助理说:“对不起嘛,我等下跟他解释。”


化妆师给王源稍微上了点淡妆,嘴唇上涂了点亮晶晶的唇蜜,王源大概是不太习惯,讲话的时候嘴唇不自觉就嘟起来了,说话都仿佛在撒娇一样。


助理被萌了一脸,心道:王俊凯我敬你是条汉子!这都能忍住不亲吗?


被念叨的王俊凯打了个喷嚏,想:不知道源源喜不喜欢那件毛衣?不喜欢也没事反正够厚够暖。


王源这个节目还有另外几个人,有明星也有普通人,用来平衡人气以免节目之间打赏金额悬殊太大。


王俊凯的眼神就没离开那颗蹦蹦跳跳的小柠檬,他看着王源在候场的时候跟两位明星聊的不亦乐乎,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王源的长相和性格都太讨人喜欢了。作为兄长,王俊凯当然是很高兴看到弟弟如此优秀的。不过作为恋人,再理性也难免有些吃味。


王源一上台,就对着王俊凯开心地拼命挥手。


王俊凯忍不住就笑了,心里只剩下甜了。


正对观众席有块大屏幕,实时显示打赏的金额和留言。王俊凯瞥了一眼,看到一串熟人流水一样的打赏,顺带各种花式夸王源。


有个人打赏了二十万,说了一句“小源源今天太可爱,快来给哥哥抱抱”,不过因为id可以选择用昵称,王俊凯恨得咬牙但一时间也不知道这是谁。


舞台正对面也可有一块屏幕,让表演者也可以同时看到打赏和留言。


王源看到一个id叫“王源他亲哥”的人,一出手就打赏了一百万,还回复楼上那句说要抱他的人似的,跟着说了句“抱你个头啊”。


王源笑得差点抓不住话筒了。


等王源表演结束,为了不打扰众人,躬身弯腰飞快回到座位上,入座的时候一拍王俊凯的腿:“怎么样?”


说话的时候王源的小脸红扑扑的,额间隐约见了汗珠,王俊凯这才放心,点了点头夸他唱的好。




看到王俊凯喝水王源也渴了,王源左右找了找饮料,却发现自己那瓶不见了。王俊凯笑道:“你那瓶就是我手里这瓶啊,你忘记啦?”


王源“哼”了一声,从王俊凯手里抢过饮料抬头就喝。


坐在侧边的一个女孩子飞快在一个聊天群里发了一句“他俩饮料都喝同一瓶!口对口那种!”,底下一排啊啊啊啊啊啊。


节目中途,有镜头在观众间随意扫着,忽然定格在了王俊凯和王源身上,大屏幕上正好是凯源的特写。


台上的主持人笑道:“镜头扫到的就要……”


话音未落,王源就凑上去在王俊凯脸上亲了一下。


“拥抱一下……哈哈哈当然亲一口更好了。”主持人反应迅速立刻说道。


“不是Kiss Cam啊?”王源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王俊凯带他去国外看过球赛,以至于王源理所当然的以为这个镜头是Kiss Cam,被扫到就要接吻。


王俊凯笑着给了王源一个大大的拥抱,拍了拍他的后背,在镜头前把王源挡了个结结实实,低声哄了几句给害羞的小家伙顺了顺毛。




“为什么镜头老是拍我?”王源刚出了糗,连带着对镜头格外敏感。看着镜头老是对着自己然后再移开,忍不住拉了拉王俊凯的衣袖问。


王俊凯自然知道原因,周围人基本上都穿着深色的西装,一眼看过去都不知道谁是谁。但是王源穿了一件柠檬黄的毛衣,坐在中间格外显眼,摄像可能把王源当坐标了,方便去找要拍的人。


“以你为圆心,以可爱为半径,好找人吧。”王俊凯回答了王源的问题,还把王源的手拉过来摸了摸。嗯,热乎乎的,不冷。


王源立马反应过来王俊凯什么意思了,他把手抽了回去,嘴里还咕哝着:“我要换西装。”


“西装不舒服,还冷,你就穿这个吧,乖。”王俊凯觉得王源穿这件毛衣可爱得很,忍不住想多看他穿一会儿,又不想他受冻。


可是王源平时却很少正儿八经穿西装,他抓着王俊凯的袖子摇了摇,喊了声:“哥~”


王俊凯的视线在王源不自觉嘟起来的嘴唇上停留了一会儿,点了点头,揽着王源的肩膀自己带着人往后台走。


回来的路上王俊凯碰到了一位市领导,看对方有意要和王俊凯聊几句,王源就打了个招呼自己先回座位上了。


等王俊凯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王源扭着头和坐在后面的一个人聊天。


等那人上台的时候,王俊凯就问了:“刚那谁啊?”


“我不知道啊,他先找我聊的。我以为你认识呢?”王源眨了眨眼睛。


台上唱歌的明星B看着王总下沉的嘴角,心里有点慌。好不容易托关系把位置安排到了有钱的老板中间,怎么就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是不是我嘴给你亲肿了?他看出来了?”王源语气颇为担忧。


“没有。”只是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后半句王俊凯没说,不过看台上的目光愈发不友好了。


明星B一不小心一个音唱跑调了。




晚会之后还有个庆祝酒会,给打赏数额比较大的几位象征性颁发个荣誉证书。


王源又困又饿,拿着起泡酒杯直打哈欠。王俊凯从旁边点心架子上给他拿了个翻糖小蛋糕:“我们先走吧。”


王源刚点了点头,刚啃了一口蛋糕就看到一袭晚礼服的吴玉婷袅袅婷婷地过来敬酒了。王源只好勉强打起精神,叫了一声“姐姐好”。


吴玉婷原本是准备感谢下王俊凯掏的一百万,顺便秀下订婚戒指的。谁知道就看到了王源食指上戴着的两个戒指……


王俊凯跟她说着话,注意力却全在王源身上,看王源困得酒杯都拿不住了,眼看着就要把酒撒身上了,自然而然伸手挡了一下把杯子拿了过来。


吴玉婷又看到了王俊凯食指上的两个戒指……


好气哦。


才不是因为王俊凯他弟的戒指比我的贵。


吴玉婷顿时没了攀谈的兴致。




结束的时候王俊凯王源一人抱着一束花。


王源把怀里的花塞到了王俊凯怀里,王俊凯又把两束花递给了助理,把助理一直抱着的羽绒服外套给王源裹上了。


“餐厅那边已经安排好了,直接过去就可以了。”助理倪小姐适时说道。


王俊凯“嗯”了一声,又说“加薪的事你去找人事那边给你处理,我只负责最后签字”,助理感激地说着“谢谢boss”,殷勤地给王源拉开了车门。


车里暖风开得很足,吹得王源昏昏欲睡,头上上下下一点一点的。王俊凯把王源的小脑袋按到了自己肩上:“睡吧,到了叫你。”


“下次走红毯前你要教我签名哦……”王源迷迷糊糊地说。


王俊凯低头在他额上亲了一下:“嗯。”




End & Good night





评论 ( 62 )
热度 ( 1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