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就是很开心呀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39 / 715】




*现实向,能感觉这两天两个小朋友都很开心呀!他俩开心,我们也开心*٩(๑´∀`๑)ง*





王俊凯几个镜头拍完,工作人员上来说帮转发个东西。


王俊凯接过手机,问清楚了要转什么,一点开就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备注被改成了“刚boy”的某人的转发:


恭喜JT姐[赞][赞][赞]


王俊凯忍着笑,迅速编辑转发好了,然后点开了微信置顶,发了条语音过去:“你又乱改我的备注啊……还有你转发写的啥嘛,不知道的还以为送新婚祝福呢!”


王源很快回了个表情包[源源不知道,不关源源的事.jpg]还又加了一句:你今天这身有一点点帅。


王俊凯想也不想马上回道:那当然,我要不帅你怎么会喜欢?这句到底是没好意思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发语音,还是打了字发过去。


王源倒是回了一句语音:“你也太会给自己脸上贴金了吧!哼!”


王俊凯把手机放到耳边听了一遍还觉得不够,又点开再听了一遍。尤其是最后那个“哼”,王俊凯都能想象出王源说这句话的表情。


直到工作人员催着要开机了,王俊凯在对话框里迅速敲了一个1发送,这才有几分不舍的把手机递了出去。


现在两个人工作都忙,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有时候聊天也只能聊到一半,为了不让对方苦等,凯源约定好了要是去工作了没时间回复了,就发个1,对方也就知道了。


等结束了今天的拍摄任务,王俊凯看了眼微信,王源之后就没再回复了,于是就登上了自己的微博小号,果不其然看到王源在好几条提到了自己的微博评论里都艾特了自己。


两个人有时候也会在小号里互相艾特,仿佛批阅奏折似的,也是在通过这种方式来告诉对方:我一直在关心着你。


王俊凯心情很好地给王源发了条微信:收工。


王源几乎是立刻就回复道:辛苦。


王俊凯不依不饶:“没有奖励吗?”


王源见招拆招:“当面给你啦。”




晚上王源一边泡澡一边听歌,忽然视频邀请的声音响了起来。王源犹豫了一下,想起了之前手机掉进水里的惨痛经历,决定放着不接。


结果自动断了之后,视频邀请的声音居然又锲而不舍地响了起来。王源咬咬牙,还特意把手在搭在浴缸边的毛巾上擦擦干,才去拿手机。


点开视频就看到王俊凯穿着睡衣,靠在床头神色慵懒,微笑着温柔地说道:“我想你了……”


王源满头黑线,忍无可忍地说:“请问我们就在一套房子里为什么你还要跟我视频说话?”


“因为有人泡澡非要锁门。并且他已经泡了二十九……哦,现在是三十分钟了。”王俊凯故意撅着嘴,装作无辜地回答道。


“我在想着歌词怎么再改改……”王源简直想把某人撒娇卖萌的样子截图保存,等有些时候拿出来作为黑历史还击。


王俊凯翻了个身,侧躺在床上,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撑着头:“什么时候不能想歌词?非要在我俩难得有空在一起的时候?再说了到了床上你就不能想了?”


王源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到了床上我还能有空想歌词?”语气听起来倒是挺狠的,可惜耳朵都红了。


王俊凯轻笑了一声,把手机扔到了枕头上,单手撑起了上半身又对着镜头俯下来,另一只手开始缓慢地解起了睡衣扣子,压低了嗓音道:“那我们不如快点儿……好让你临睡前还能有空继续想想歌词?”


王源心跳加速,呼吸都乱了。


结果“扑通”一声,手机掉进了浴缸里。


顿时王源的惨叫声响彻整栋楼吓得王俊凯啪叽摔进了枕头里。


“开不了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录音文件我的备忘录啊啊啊啊啊啊!!!”王源裹着浴巾捏着手机简直要崩溃了。


王俊凯赶紧上去顺毛:“没事,你先把睡衣换了,手机埋到大米里放一夜就行了,保证明天能开机。”


“要是手机开不了机,我就把你所有的黑历史全部曝光出去!”王源手指点着王俊凯的鼻子凶巴巴地威胁道。


王俊凯把王源的手拉下来,放在嘴边亲了亲指尖:“OK,OK,到时候要杀要剐悉听尊便。你先换衣服,我去处理……哎,等会儿拿下指甲剪。看你手上的这倒刺儿,是不是又没好好吃水果?”


等王俊凯把王源的手机安置好,想了想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在某电商网站下了个单,保证新手机明天也能送到。


进了卧室,王俊凯就看到王源整个人都埋在了他的那堆娃娃里。


王源现在每去一个地方,就会在当地买一个娃娃带回来作为纪念。


不过王源不管走到哪儿,都会把王俊凯送给他的那只绿色的小恐龙带上。


王源从来没有说过有多喜欢这只小恐龙,但是王俊凯知道他有多喜欢。


王俊凯有次逗王源问:“要是我、小恐龙、还有你家狗一起掉河里了你先救谁?”王源翻了个白眼:“什么蠢问题啊,你和狗都会游泳,我当然是……”王俊凯醋兮兮地直接把王源的回答堵回了嘴里。


单膝跪上床,王俊凯伸手拿起了一个毛绒娃娃,结果王源迅速把娃娃又拽了回来:“等下嘛,你帮我拍张照。用你的手机拍,我等下发微博。”


王俊凯“嗯”了一声,找来了自己的手机帮王源拍了几张照后,又去拿娃娃这次总算是没有遇到什么阻力了。


王源就乖乖巧巧地躺着一动不动,任由王俊凯把娃娃一个个从自己身上拿走,忽然说了一句:“笨死了,你这个小朋友怎么不先拿你最喜欢的呀?”


王俊凯挑了下眉,用自己的胳膊腿不客气地扒拉开了剩下的娃娃,把王源往自己怀里一抱:“这就来了。”




王俊凯跟护食的大猫似的把人直往自己怀里拨拉,又把自己的胳膊从王源脖子下穿过去,非要王源枕在自己怀里才满意。


刚闹腾完王源本来困得很,结果被王俊凯这么一摆弄睡意就飞了,下意识摸手机才想起来手机坏了,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烦死了你!”


“我怎么了我?”王俊凯觉得自己无辜中枪。


王源不客气地说:“你今天都干了啥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啊?”


“嗯……”王俊凯想了想,“看到那谁又艾特你,我没忍住嘛,我就穿了supreme……机场也是后面的人催的,我还想早点上机,早点见你呢,他一催我火就上来了嘛……”


王源原本只是想要王俊凯反省害得自己手机落水的事,谁知道居然交代了一串出来。王源努力消化着自己意外套出来的消息,想着怎么好好教育教育王俊凯。


“我知道错了嘛~”王俊凯把脸埋在王源脖颈边蹭了蹭,又在王源脸上亲了几口,“源哥别生气~”


这下子百炼钢也化为了绕指柔。


“怪不得粉丝说你才应该叫司马光……”王源用手指轻轻揪着王俊凯的头发说。


王俊凯搂着王源笑得不行,胳膊不自觉又圈紧了些:“哎呀,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王源被勒得难受,抬起膝盖向前一顶:“居然敢说老子可爱?!”


“你还想不想睡觉了?嗯?”王俊凯用腿夹住了王源作乱的腿,大有你再乱动我们就继续的架势。


大丈夫能屈能伸,王源哼了一声:“松开!我睡!”




早上王源是被一阵奇怪的音乐吵醒的。


睁开眼睛就看到王俊凯靠在床头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王源想起自己生死未卜的手机气不打一处来,伸手就把王俊凯手机抢了:“还让不让人睡了啊……”


王俊凯笑着凑上来在王源脸上亲了亲,从床头柜上摸来了一支手机:“早啊~你的手机好了我试了试能开机啦~”


王源欢呼一声,整个人扑到了王俊凯身上,坐在他腿上高兴地检查起手机里存的曲子个歌词,又嫌弃地挪了挪屁//股:“我忙正事呢,你稍微控制下自己好吧?”


“你一大早这样投怀送抱,谁能做的了柳下惠?”王俊凯笑着从王源手里抽出了手机扔到了一边,抱着人滚进了被子里。


旁边手机还在继续放着歌:早晨起来拥抱太阳 ,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满满的正能量……


等王源有空再去推敲词曲的时候,脑海中原本忧伤基调的东西全变成了“早晨起来拥抱太阳……”和某人笑得跟叉烧包一样的脸。




想起昨晚王俊凯提到的两件事,王源想着大概那时候自己正忙着写歌错过了,于是登上小号瞅了瞅。


前者由于当事人之一已经删了原博,王源到底是没看到艾特,不过从王俊凯反应里王源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


王俊凯对于这个Kai有一种近乎老虎捍卫自己领地般的警惕和排斥,正常工作交集可以,但是私底下的互动就跟踩到他尾巴似的,要不是王源在旁边,简直要扑上去跟人打个你死我活了。


“他就是个盗版!我才是真正有资格站在你身边的那个'凯'好吧!”王俊凯从背后抱着王源非常不满地抱怨。


对于男朋友偶尔的押醋,王源心里还是挺受用的,赶紧给人顺毛:“是是是,你是源哥最爱的'凯'了!”


“最?”王俊凯拎出一个字酸溜溜重复了一遍。


王源就差举手发誓了:“你是我心里第一且唯一的'凯'!”


至于后者,王源小号首页现在还有昨晚的视频和粉丝们做净化的微博,王源点进去看了看视频,自己也被气到了。


这什么没素质的人啊!有本事从上面飞过去啊!真是让人一肚子火啊!


王源火大地想着,忽然想起了之前王俊凯乔迁新居自己送的别出心裁的礼物,于是噔噔噔跑去拿着拍了张照。


等王俊凯休息的时候,就看到微博有一条特别关注的提示。


王源发表了一条评论。


看着那张灭火器挡脸的正能量自拍,王俊凯笑得直咬吸管,想了想还是给王源发了条微信:谢谢我的小消防员。




晚上王源在剧组休息的时候给王俊凯打了个电话。


“我晚上出去吃饭,你自己可以的吧……”王源的声音听起来颇有几分外强中干。


王俊凯放下了手里的筷子:“你跟谁去吃饭啊?去哪儿吃饭啊?什么时候回来啊?”


王源乖巧地一一回答了,还特意解释说:“那家店叫YK烤肉回廊,名字听起来就很有意思……”


王俊凯“哼”了一声。


王源赶紧又说:“你要不要一起去呀?”


“我才不去!”王俊凯毛都炸了,不过还是说,“我在家里等你。”


王源对着听筒mua了一声,这才挂了。


晚上王俊凯回到家,就看到客厅地上摊着一堆乐高积木,下意识想要去整理,忽然改了主意,掏出手机发了个微博故事。


王源正拿着手机拍照呢,突然就弹出一条特别关注提醒。


看完之后王源觉得这顿饭是没法好好吃了,整个视频虽然一个字一句话都没有,但是王源耳边分明幻听似的响起了王俊凯的声音:还不回来陪我?


王俊凯先是把所有的积木分门别类整理好,又参考着图纸,继续拼剩下的部分。


这套乐高虽然是王俊凯的,但是这段时间他都挺忙的,也没有时间去拼。倒是王源三不五时拍张照,给王俊凯直播下进度。


东西都不收拾就跑出去了,某人大概是想被收拾了。


王源侧头打了个喷嚏,对面的人给他递了餐巾纸说:“是不是穿少了你,今天可冷呢。”


道了谢接过纸巾,王源心想:这套从里到外都是某人照着自己的衣服给配的情侣装,不穿我连门都出不了啊。




王源开心地睡了个懒觉,睡到自然醒,又抱着手机躺在被窝里玩,一直到王俊凯过来喊他起床。


“不起,不饿。”王源把被子往头上一蒙。


“你看看都几点了?今天等下还要去T市的你不会准备躺到出发前一刻吧?嗯?”王俊凯上去掀被子了。


王源扯着被子嚷嚷起来:“难得今天没什么事你就不能让我赖会床吗?你昨晚折腾到几点啊我现在赖会床怎么了?”


王俊凯投降了:“那好吧……菜凉了等下我给你热,你继续睡吧。”


“什么?你今天下厨啦?”王源一下子来了精神,立马就坐了起来,眼睛都亮了,“好久没吃你烧的菜了!”


“那还不起?我还泡上了你买回来就没拆的茶。”王俊凯给王源把今天要穿的衣服拿了过来。


“太贴心了啦你!”王源开心地叫着直接扑到了王俊凯身上,仿佛树袋熊熊似的四肢并用缠了上去。


王俊凯猝不及防被这么扑,整个人重心不稳往前一倒,两个人都摔进了被子里。


王源哈哈笑着顶着一头乱毛,穿着睡衣速度极快地就跑下了床:“我先去尝尝看~”


王俊凯抓着衣服跟在后面喊:“穿鞋!换衣服!刷牙洗脸!”


收拾妥当,吃了饭,喝了茶,王源长呼了一口气,叼着茶杯瘫在沙发上感叹:“人生得一俊凯足矣……”


王俊凯从王源嘴边拿过茶杯又给他满上了:“你当种太阳呢?种出来许多个?”


“那也不错呀~”王源喝了口茶,转着手里的茶杯笑道,“一个给我做菜,一个陪我打游戏,一个给我打扫房间……”


王俊凯曲指在王源额头上一弹:“你这是找保姆吗?我觉得留一个暖//床的就可以了。”


“准了~”王源又喝了口茶笑眯眯道。




出发的时候座位次序又是一顿讨论。


王源想要坐副驾驶。


王俊凯不干了:“又不是我开车,你坐什么副驾驶?”


“不是你开车我就不能坐副驾驶了吗?”王源胳膊一抱。


“你连我的副驾驶都没坐过几次……”王俊凯话里话外都有点柠檬味儿。


王源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源哥下次宠你好吧?”


“那你这次就不能宠宠我陪我坐后排吗?”王俊凯上去直接把副驾驶的车门关了。


工作人员崩溃了:“你俩差不多了吧?这又不是高铁不能换座,等会儿你俩要想换回来还能换着来,这么多座随便你俩坐好吧?”


“那猜拳来?”


“来就来啊!”


“我出石头哦~”


“多少年了你倒是也换换啊!”


“等会儿我开一段路,你坐我的副驾?”


“行。”





End & Good night




在我这篇文码完之后,王源小朋友又兴奋地更了两条微博???于是没办法我又继续往下写……不管了这篇文发布之后他再发我也不补了_(:з)∠)_


说着不整理现实向合集但还是整理了,女人啊你的名字叫口是心非……都给我点开看!我看看谁不看!马景涛式咆哮ing


开个玩笑啦,合集更适合补前文,蹲更新还是建议大家直接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哦~(顺便监督我不要哪天没忍住偷偷把几百篇老文全加上这个tag了2333




评论 ( 30 )
热度 ( 77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