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还差一个ME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34 / 715】




*架空设定,高中生人气吃播小主播和他的高中生男朋友~以后会作为生日限定系列掉落!17年那篇请直接戳目录


*既然做不了第一个发生贺的写手,那么就做最后一个吧!(当然大家也可以假装今天还是8号_(:з)∠)_


*仅以此文献给不能一起过生日的两个异地中的小朋友(感觉我好坏啊嗷呜


*祝大家都能报名成功!(我连官网都登陆不上orz





“丸圆今天吃什么”的直播间里。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来吃饼干~”王源举着一个方形的小盒子对着镜头晃了晃。


【晚上十点吃饼干???瘦子总是有恃无恐】


【盒子上是采蘑菇的小兔子,好可爱啊,是小熊曲奇吗?】


【小圆以前播过吃小熊曲奇啊所以肯定不是了】


【是的呢小圆一个人吃掉了一~整~盒~曲奇哦~真棒~】


【前面的语气好像自家小宝贝第一次成功用勺子吃饭哦2333】


【感觉有点像手作饼干】


“不是珍妮曲奇,是某人自己做的夹心饼干。说是生日限定,好像是有十八种味道什么的,我们打开看一下哦……”


王源打开了饼干盒,捧起来给镜头看了看,里面有十八块排列地整整齐齐的夹心饼干,每一块夹心的颜色确实都不一样。


【颜色排列引起极端舒适】


【彩虹色的夹心饼干!好漂亮啊!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小声)】


【小哥哥手艺很好的ok?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还长得很帅】


【能够拥有小圆这样可爱的男朋友,果然要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


【什么武♂艺?】


【小圆还未成年不要开车啊啊啊你们这些糟糕的大人】


【还有三天就18了安啦】


【敢在我天真无邪的鹅几面前开车?来人啊给我叉出去!】


【嗻~】


王源的手指从夹心饼干上顺次划过,问道:“先吃哪个呢?我看看……这个应该是草莓的吧,那这个应该是芒果……那就这个吧~看起来比较特别一点~”


【一上来就死亡冷色系吗瑟瑟发抖】


【想起了可怕的蓝色的咖喱饭……】


【大噶冷静一点!蓝色可能是蓝莓之类的口味吧?】


【小圆选白色呀!香草味很适合你!】


【我觉得粉红的那个好,我猜可能是桃子味的?跟今天小圆的粉毛衣很搭哎】


“他这学期有一门课要做一个小游戏,主角是个蓝色的小人,一边跑一边吃东西。我玩过1.0版本的,还挺好玩的。他还让我给2.0版本配音,不过我还没答应哼~”


王源解释了一下为什么选了蓝色夹心饼干,然后拿起来咬了一口:“嗯……有点像那个蓝色的可乐的味道,还可以。”


【那个蓝色小人是不是叫丸圆hhh】


【圆圆下次直播玩蓝色小人吃东西吧!】


【见证游戏区新星博主的诞生】


【小哥哥好厉害啊有颜又有才,和小圆好般配,这门婚事麻麻准了】


【圆崽等下啊啊啊啊啊啊饼干上好像字啊啊啊啊啊啊】


【?????????】


【确实有字啊在对着镜头的这一面上,巧克力酱写的】


【被圆儿手指挡住了一半,我猜是两个英文字母】


【不是英文难道是拼音吗哈哈哈哈哈】


【完犊子了字被小圆一口咬没了_(:з)∠)_】


王源看到弹幕连忙把剩下的半块饼干翻过来看了看,可惜上面的字母已经完全辨认不出本来的样子了。王源拿着饼干一脸为难。


【圆圆脸上写满了“虽然很想知道是什么字,但是我更想继续吃饼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你继续吃吧没事的】


【等下问问小哥哥不就知道是什么字了吗】


【前面的机智】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十八块饼干上可能写了十八个英文单词,然后组成了一句话……】


【这该死的浪漫!捂心口】


“应该没那么复杂,我觉得可能是刚才那块饼干有一面烤出来不是很好看,他强迫症发作了一下就随手加了两个字母上去。”王源笑道,又挑了一块绿色夹心的饼干。


【这,这样嘛………………】


【小说都是骗人的嘤嘤嘤】


【可是这块上也有字啊?!】


【小哥哥os:你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


【看到啦看到啦这块上写着ROY】


【是小圆的英文名字?我记得小哥哥说过小圆为什么取这个英文名字的来着】


【当时我在看直播!小哥哥说得时候一脸温柔啊啊啊可是明明是我们在问他为啥叫Karry】


“咦?还真有字啊?”王源把饼干翻过来看了看,眨了下眼睛,“确实是我的英文名。好了,我要把自己吃掉了,啊呜~”


【居然一口吞掉了Σ(゚∀゚ノ)ノ】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萌得我直打滚】


【腮帮子鼓鼓的像小仓鼠一样www】


【都给我闪开让我先亲一口这小脸蛋!!!】


【这块难道不是应该留给小哥哥吃吗?】


【只有我一个人在关心饼干是什么味道吗】


【还有我】


“是青苹果味的……等下啊让我先喝口水,这个太甜了~我怀疑他在这块里面加了双份的糖,刚那个就还好。”王源吐了下舌头,从旁边拿起奶茶喝了一口。


【因为你是世界第一甜心啊宝贝】


【这是爱情的味道啊怎么能不甜】


【等下可能会有咸口哦我猜,感觉小哥哥人蛮细心的,上次圆圆口腔溃疡还跑来给他煮青菜粥】


【默默拆开了一包奥利奥】


【喝奶茶并不能解腻啊小笨蛋】


【啊啊啊看了生日杯套!是马思远的生日应援杯套!】


【小圆真的运气超好,我今天跑了几家店都说没有了,哭】


“噢噢,这个是我们学校旁边的奶茶店的,那个店员姐姐说我和他有一点点像所以留了一个给我看看。”王源吧唧吧唧嚼着珍珠,拿起奶茶杯子对着镜头转了一下说道。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一丢丢像……?】


【风格不同吧,马班长偏傲娇,我们小圆偏可爱】


【美总是相似的,这句话确实有几分道理】


【马思远和Karry今年办婚礼了,小圆你和小哥哥也要努力啊,希望有一天看到你们的婚礼直播嘻嘻】


【小圆距离法定结婚年龄还差好几年呢,你们不如先操心操心自己有对象了没】


【奔三的单身狗喝喝茶不说话】


【26岁,女,有车有房,经营一家甜品店,想找一个像小圆一样可爱的对象,天天喂ta吃好吃的】


【前面的小姐姐你看我怎么样?】


【我最讨厌别人吃东西吧唧嘴,但是丸圆吧唧嘴我就觉得好可爱,我是不是没救了】


“接下来的话,嗯,我看看……吃个橙色的吧,我觉得可能是橘子味的。”王源捏起一块饼干放下鼻子下面嗅了嗅,“不像橘子,还真让你们说对了,感觉像咸的……我尝一尝啊。”


【你还没看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圆只记得吃了完全不记得饼干上的字了hhh】


【小哥哥:大意了】


【冲我们的这面没有字QuQ】


【想把手伸进屏幕一把拉住小圆的手腕】


“啊……”饼干都碰到嘴唇了,看到弹幕王源又停下来了,看了一眼饼干上的字,“是BIRTHDAY……”然后咔擦咬了一口下去,“嗯,好吃!是芝士味的!”


【眼睛一下就亮了哈哈哈看来真的很好吃】


【我猜这句话是HAPPY BIRTHDAY MY ROY吧啦吧啦】


【小哥哥真的很有心!】


【那为什么不陪小圆一起过生日?】


【前面脑子有问题吗?先不说小圆生日是三天后,小哥哥本来就在异地读大学,难道还能天天陪在旁边?】


【这有什么好掐的,男孩子谈恋爱又不一定要二十四小时腻在一起的咯】


【什么事都要管,先管好你自己吧】


【有几个人收到过男朋友做的手工饼干,而且还做的挺好吃的?没有就请闭嘴】


【看个吃播弹幕都能吵起来,无语】


【气氛忽然紧张……】


王源说:“大家不要吵架呀,我做吃播也是希望大家看了能开心,能有个好心情。他周末才回来看过我,平常他也要上课的。我生日那天刚好我们月考,我可能没时间做直播,所以我就提前几天播了。”


【抱抱小圆】


【小圆怎么那么好】


【不吵了不吵了】


【看你们吓着孩子了吧,给小圆顺顺毛】


【好了,我们继续吃饼干吧~】


“呐,这块上面写了HONEY?”王源露出了一个困惑的表情,“我现在已经完全猜不出这句话是什么了……算了吃了吧。”


【我也一脑袋问号】


【小圆:猜不出猜不出,还是吃饼干要紧】


【我觉得这是一道陷阱题,可能需要排除一些干扰项,才能得到正确答案】


【说好了吃饼干怎么忽然开始解谜???】


【会不会关键词在第一块饼干上,结果小哥哥没想到那块直接被吃掉了……】


【(笑哭)(笑哭)(笑哭)】


【我觉得小圆是个很有趣的小朋友,其实可以把所有饼干上的字全部看一遍再吃,但是那样真的乐趣都没了】


【排前面】


王源很快就吃完了十八块夹心饼干,可是他也没弄懂饼干上的那些单词到底组成了什么,甚至连聪明的网友朋友们也一头雾水。


有人表示已经在笔记本上把单词都写下来了,会继续研究。有人表示希望丸圆下次直播的时候记得说下正确答案。


直播结束之后王源就给王俊凯发了个语音通话,王俊凯很快接了起来,并且一上来就语气严肃地问道:“马上十一点了你还不睡?又在直播?又不听话了?”


王俊凯跟王源说过好几次,平时要早点睡,不许直播到很晚。倒不是王源没记住,完全是因为今天情况特殊。


“我刚吃了夹心饼干,有一块蓝色的我吃的时候没注意上面有字,咳咳,所以……你能不能告诉我上面是什么?”王源怕王俊凯又念叨他,赶紧问道。


王俊凯轻笑了一声,尾音缱绻,透过听筒在王源耳边响起:“你先告诉我其他的那些你看了吗?”


王源耳朵热了一下,回想着饼干上的英文单词给王俊凯说了一遍,紧追不舍地问道:“可是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我实在排列组合不出来……”


“那些不重要,你只要知道还差一个ME就可以了。”


“肉麻不肉麻啊你!”


8号那天王源只有上午有考试,下午就空了,于是就去高铁站接王俊凯去了。


王俊凯从出站口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王源靠着墙专注地在吃蛋挞,居然没注意到自己。


于是王俊凯特意绕了一圈,绕到王源背后,低头迅速在他耳朵上亲了一口。王源吓了一大跳,“啊”地一声,手里的蛋挞都飞了出去。


王俊凯一把接住差点掉到了地上的蛋挞,歪头做无辜状道:“Surprise~”


王源的手指在王俊凯胸口戳了戳:“过分了啊!我好心来接你,你就这样对我,嗯?良心都不会痛吗?”


王俊凯把气呼呼的小朋友搂进怀里:“不痛。昨天还亲亲热热让我陪你复习文综呢,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


今天王源早上考文综,昨天晚上和王俊凯两个人开着视频,一个在复习考试的知识点,一个在敲键盘写程序,两个人彼此没什么话但是也很舒服。


王源正要回嘴,王俊凯就亲上去了,王源只好投降。“生日快乐~”王俊凯说完又在王源嘴唇上碰了碰。


昨晚王俊凯看着时间催王源去睡觉。王源嘴巴一撅不高兴了:“你都不陪我等零点?你不想做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吗?”


王俊凯却说:“你明天还要考试,十二点睡太晚了,第一个和最后一个不都是一吗?”王源哼了一声直接把视频挂了,还不忘把手机关机了。


等今早王源起床开机,就看到王俊凯卡着零点给他发了一个网页链接,还有一句:生日快乐,宝贝,这个1.8特别版,请你做第一且唯一的玩家。


王源点开一看,蓝色的像素小人比1.0版本又多了一些服饰上的小细节。“这身好像是我上次穿去看他的……?”王源想了想,决定勉为其难给王俊凯几分面子继续玩下去。


游戏过程和王源之前试玩的版本差不多,只不过在小人跑动获取食物的过程里,每一个关卡的场景图都换成了实景照片。


这是小卖部。王源咬了口烤肠,发现不知道在哪里掉了一块钱,王俊凯就帮他一起付了。王源说谢谢学长我下次请你喝奶茶吧。


这是奶茶店。王源喝了一口,就皱着眉说难喝,王俊凯说我不嫌弃就拿过来自己喝了,王源说合唱团的人说你洁癖看来是造谣。


这是电玩城。王源含着半截冰棍,一边玩投篮机,一边吸溜说冰死了冰死了。王俊凯最后球都不投了,直接从王源嘴里把剩下的冰棍叼了过来。


这是高铁站。王俊凯往王源手里塞了一大袋子零食说,别不高兴了等你把这些吃完了,我就回来了哈。


游戏里的这些关卡都是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一起去过的地方。


原本最后一关是蓝色小人掉进了一块巨大的一望无际的透明果冻里。


王源吐槽说这是什么结局啊,王俊凯说吃货遇到了一块吃不完的果冻这是标准HE啊。那段时间刚好沉迷于喜之郎果冻的王源深以为然。


而这个1.8版本的结局,有个绿色的小人唱着生日歌捧着一个大蛋糕蹦蹦跳跳跑出来了。歌是王俊凯自己配音唱的,另外还说了老长的一段祝福的话。


“太没诚意了,等下让他亲口说一遍还差不多。”王源嘴上这么说着,却还是把小游戏的网页加入了收藏夹。


下午蛋糕送来的时候,王源又让王俊凯把游戏里那番话说了一遍,这才满意地一挥手:“切蛋糕,切蛋糕~”


王俊凯把第一块蛋糕递给了王源,自己拿起那块写着MY ROY的巧克力牌吃了。


“你把我吃了?”王源脱口而出。


“嗯,那我把自己赔给你。”王俊凯笑眯眯地回答道。





End & Good night




生日只要和爱的人一起过,也不用多么复杂的,简简单单就很开心啦~


那句18个单词的英文句子大家不用深究,因为我也没具体想到底是啥hhh文里的蛋糕可以参考我昨天吃的这个↓



卡:妈,我还有个事儿想说。


我:啥事啊儿子?


卡:妈,我今年的生贺呢?


我:…………我没写吗?


卡:是的你没写!你一点都不爱我!


我:乖儿子,妈知道错了,过几天就给你补上!



评论 ( 23 )
热度 ( 80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