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最近几天我都沉浸在鹅几马上要成年的悲伤情绪里无心码字……直到今天!我又快乐起来了!

吃了小王子666的生日蛋糕!(写MY ROY是因为看买家秀里巧克力牌的字写的好丑,想着尽量让他们少写几个字母orz)

get了很多生日应援的杯套,开森!!!

去岛民们布置的生日主题ktv打了个酱油,大家好high啊仿佛看live现场哈哈哈~

还去看了一场篮球比赛,仿佛重回大学校园,青春热血真好~

最后又吃了cakeboss的同款蛋糕!好吃!在影吧看恋爱时代看到差点错过末班车hhh

充实又快乐的一天!

祝宝贝生日快乐!错过时间了QuQ大家假装现在还是8号吧_(:з)∠)_

我昨天发现去年写的1108的生贺还不错,我决定把它发展成生日限定,今年的继续搞起来!做最晚发生贺的写手好了!(捂脸)

评论 ( 13 )
热度 ( 17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