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不是每只小狮子都爱吃甜甜圈


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05/715】


灵感来自↓,三三画的小狮子源真是可爱到窒息!!!



(图片cr:Smilesansansan  ←喜欢的话请去渊博转评赞哦~)




 

在王源掌握正确协调四肢和尾巴之间平衡的方法之前,他最大的敌人一度是自己的尾巴。

 

 

一只蹒跚学步的小狮子,常常被自己的尾巴绊倒,脸着地摔在厚厚的地毯上,绝对是可以算作狮生黑历史的。

 

 

然而那时候王源还意识不到这点,每次摔倒了他就会生气又委屈地大叫“王俊凯、王俊凯”,直到王俊凯从楼下冲上来,把他抱进怀里,揉揉他的脑袋才行。

 

 

“我可以不要这个碍事的东西吗?”王源转着圈想要去咬自己的尾巴。

 

 

“不可以哦。你又不是柯基,你是狮子。难道你要做世界上第一只剪尾巴的狮子吗?”王俊凯把王源抱进了怀里,阻止了他去咬自己的尾巴。

 

 

“不是狮子,是兽人。”王源认真地纠正道。

 

 

英俊帅气的王医生养了一只很爱“咪呜咪呜”叫的小猫,可他甚至舍不得把那只小家伙从二楼抱下来让大家看一看。宠物诊所的客人们时常在微信群里讨论王医生的小猫到底是什么品种。

 

 

“是狮子!不是小猫!”看到群里客人们的讨论,王源气得把小爪子啪啪按在屏幕上,可惜只能发出一堆乱码。

 

 

王俊凯捏了捏小狮子的肉垫,放到嘴边亲了一口:“那你就快点学着变成人形啊,爪子可打不了字哦。”

 

 

“人形光溜溜的,连毛都没有,不好看,我才不要。”王源把脑袋往王俊凯怀里拱了拱,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打盹儿。

 

 

虽然说化成人形是兽人一生中需要面临的第一个难题,但是因为觉得题目不符合自己的审美就拒绝答题可怎么能行?

 

 

趁小狮子呼呼大睡的时候,王俊凯制定了一个“甜蜜”计划。

 

 

诊所营业时间段里王俊凯是不允许王源下楼的,他受不了自己的宝贝弟弟被喜欢小动物的客人们又摸又抱又亲。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所以当得知自己被允许下楼去玩的时候,王源开心地蹦跶了一会儿,然而伸出前爪要下楼梯的时候,王源警惕地停了一停:“你没有骗我吧?比如想要趁机惩罚我,让我穿上那些衣服……?”

 

 

愚狮节的时候,王俊凯把王源骗下了楼,然后借口他犯错了,让他穿了一堆可爱的衣服,比如超人、牛仔、小恐龙什么的。

 

 

最过分的是王俊凯还拿出了一个小狮子头套。

 

 

“开什么玩笑!我本来就是狮子啊!我为什么要戴这个傻乎乎的东西!”王源龇牙咧嘴推着王俊凯的手。

 

 

“因为你现在还没长出鬃毛啊。”王俊凯回答的理直气壮。

 

 

王俊凯靠着门框笑道:“你难道会被同样的方法骗两次?”

 

 

“当然不会!”王源啪嗒啪嗒跑下了楼,小狮子尾巴在屁股后面得意洋洋地甩来甩去。

 

 

诊所里除了王俊凯还有几位医生和助理。

 

 

团建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变成狮子在草坪上玩球。

 

 

王俊凯从来不参与这种运动,他更愿意以人形在旁边戴着墨镜、喝着果汁、抱着王源躺着晒太阳。倒是王源看的蠢蠢欲动、狮心痒痒。

 

 

“想玩就去吧。”王俊凯知道阻止王源只会适得其反,助长小狮子的好奇心,索性大方地让他去玩了。

 

 

没一会儿王源就被跟他差不多大小的排球砸得眼冒金星,垂头丧气地又窝回了王俊凯腿上:“这项运动对小狮子真是太不友好了……”

 

 

“那我陪你玩好不好?”王俊凯摸出来一只绣着ROY的网球,王源的圆滚滚的眼睛瞬间就亮了。

 

 

王源一下楼就看到两个小姐姐凑在一起吃东西,食物看上去颜色又鲜艳又好看,粉红色的上面还有五彩的糖粉,他仰头问道:“你们在吃什么呀?我也想吃~”

 

 

“不行哦,小狮子不能吃这个。只有人才可以吃的哦。”咬了一口甜甜圈的助理萝伊笑眯眯告诉王源。凯莉医生还很坏心地捏着食物弯腰在王源鼻尖前面晃了晃:“甜甜圈。很好吃,可惜你吃不了哈哈哈~”

 

 

“啊……好吧……”王源只好眼巴巴蹲坐在旁边看着她们吃。就在这时一个女孩抱着她的狗冲了进来:“救命啊!我家狗把拉链头吃下去了!”凯莉和萝伊放下手里的吃的,跟着从楼上下来的王俊凯一起去看那只乱吃东西的小狗了。

 

 

王源从地上跳到了高背椅上,又从椅子上跳到了桌子上,成功接近了名叫甜甜圈的食物。“甜甜圈?让我尝尝看~”王源舔了舔爪子,划开了甜甜圈的包装盒,把脑袋钻进了盒子里……然后卡住了。

 

 

王源刚好把头伸进了一个竖放着的甜甜圈里卡住了。他第一反应是叫王俊凯,然后忽然想到如果叫了王俊凯,等王俊凯过来那自己肯定就没机会吃了甜甜圈了。王源用了0.01秒纠结了一下,决定先尝一口甜甜圈再说。

 

 

等王俊凯来找王源的时候却不见他的狮影,最后在装甜甜圈的盒子里找到了嘴角沾着巧克力酱,脖子上卡着甜甜圈,吃的小肚子圆鼓鼓,仰面朝天睡得口水直流的王源。

 

 

“你们让他吃甜甜圈了?”王俊凯身上的黑气都要实体化了。“这真的是个计划之外的意外……”凯莉和萝伊面面相觑。

 

 

吃了太多甜甜圈的王源不出意外的得了肠胃炎。不管吃了什么东西过一会儿就会吐出来,这么折腾了一天毛色都不如原来亮了,不仅要吊水还很憋屈地戴上了伊丽莎白圈,还是向日葵的造型。

 

 

“我不要戴这个……”王源有气无力地连尾巴都甩不动了。王俊凯抱着王源给他顺毛:“以后不可以乱吃东西了知道吗?这几天舔毛也不行。”

 

 

“你跟我有仇吗?还是甜甜圈有毒啊?……”王源伸出了藏在肉垫里的指甲,恶狠狠勾上了王俊凯的毛衣袖子。“忘记上次你是怎么被卡在纱窗里了?指甲收回去。”王俊凯说道,看着王源乖乖收回了指甲,“变成人就可以随便吃了,你可以考虑一下。”

 

 

第二天王源就成功地迈出了化形这一步。

 

 

之后王源也并没有因此而讨厌甜甜圈,“要不是因为甜甜圈我还不想变成人呢,也就吃不到这么多好吃的了,感谢甜甜圈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对于甜甜圈能够得到王源如此高的评价,王俊凯酸溜溜地说:“哪有爱吃甜甜圈的狮子?”

 

 

王源用一个甜甜圈堵住了王俊凯的嘴巴,自己重新拿了一个边吃边扭屁股:“不是每只小狮子都爱吃甜甜圈,也不是每只小狮子都叫王源!”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背影忽然觉得还是有根尾巴可爱。

 

 

王源在困了累了的时候就没有办法保持形态的完整了,偶尔头上会冒出耳朵、屁股后面会冒出尾巴。

 

 

王俊凯去别的城市参加一个学术交流会,王源主动说要来接机,可是早上实在是太早了,王源困得眼睛都要睁不动了。

 

 

“耳朵冒出来了哦。”王俊凯在王源头上揉了揉,把他那一对圆耳朵揉了回去。好在最近王源新染了头发,金棕色的圆耳朵在头发间并不显眼。

 

 

可是屁股后面的那根狮子尾巴就很难办了,王俊凯又没办法在大庭广众之下揉王源的屁股。

 

 

旁边已经有游学团里的小朋友在小声地交头接耳了:“你看,那个大哥哥有根尾巴哎!他是辛巴吗?”“不是的吧,应该是那种玩具尾巴我觉得……”“那他为什么要戴尾巴?”“因为……好玩?”

 

 

王俊凯急中生智直接把风衣脱下来给王源裹上了,长度一直到小腿肚的风衣勉强能够把王源的尾巴给遮住。“你可别摇尾巴,不然要露陷了。”王俊凯揽着王源的肩膀说。

 

 

“谁不想要一只毛茸茸的小狮子呢?”王源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我会小心的,才不会让他们如愿以偿。”

 

 

 

End & Good night

 

 

 

PS:“咪呜咪呜”叫的是猎豹,不是狮子,文中那么写只是因为可爱(真是正当的理由啊orz)以及,现实里狮子是真的会搞基的,兄弟之间也很常见,不过没有宽吻海豚那么……糟糕……




评论 ( 55 )
热度 ( 8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