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凯源】我不想和你唱

<1>

(视频通话ing)

凯(用遥控器关了电视):现在来聊聊吧,关于你最后选的搭档,你说那个女生和你声音更搭?

源(不断换台中):那如果我选了那个男生你还不是又要说我……反正怎么选你都要吃醋!还不如选个说“蓝绿色”的女生……

凯(突然黑着脸凑近镜头):你还记得不记得你原话怎么说的?你后面还有一句“我更喜欢男生一点”!

源(被吓得手机屏幕都晃了晃):我去!!!被你吓死了!!!(拍胸口)你这个重点抓的,我真的是服气的……

凯(重回正常距离,脸上的表情还是有点复杂):他后来没要加你微信吧?

源(愣了一下):谁?谁要加我微信?没人要加我微信啊,他们要我也不可能给啊!(忽然坏笑)那下次我把你微信给他们算了~

凯(皱眉):这时候别跟我开玩笑。上次那个节目里不就有人加你微信,真的是……

源(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别想太多了,天天为我把心操稀碎啊……不怪粉丝喊你老妈子……咳咳……

凯(故意露出了怨念的表情):唉,可不让我操心吗?我的男朋友跟别人唱歌唱得开心,都不肯和我唱歌……

源(耳朵有点红了):不是我不想和你唱,可你能不能不要选那种奇奇怪怪的歌……

(王俊凯戳开了播放列表)

(音乐响起“老公老公mua~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mua~嘴巴一个mua……”)

源(单手捂脸):关掉!王俊凯你够了!!你去梦里听我唱吧!!!

凯(舔嘴唇):那这样吧你想怎么唱都行……比如把什么什么替换成哥哥?这样总可以了吧?

源(脸还红着,歪了歪头):那我随便唱喽?

凯(期待的眼神):嗯嗯,唱吧唱吧!

源(食指拇指比了把小枪对着镜头):俊凯俊凯biu~左边一个biu~右边一个biu~哎哎哎怎么回事?黑屏了?

凯(被可爱暴击,一个心神不稳,手机直接摔到了床底下):……等,等一下(捡起了手机,点开了录音)刚我没听清不算数,你再唱一遍嘛~

源(做鬼脸吐舌头):略略略~想得美哦!你肯定是想偷偷录音,别以为我不知道哼……

凯(故意冷下了脸):那我们来谈谈台上你的男粉丝比女粉丝还多?男工作人员一场节目就对你路转粉,夸你唱得不错夸你脸小?还有上台当群演的男生下来就说你近距离看很好看的?

源(眼神飘忽,就是不看镜头):那啥……你准备好了吗?我开始唱了哦?


<2>

(语音通话ing)

源:今天不视频了吗?

凯:不了吧……

源:怎么了?

凯:额,就……山里信号不好……

源:你当我三岁小孩呢,现在都用无线网了好吧。到底怎么了?……不会是你拍戏的时候受伤了吧?!伤哪儿了……脸上??王俊凯你要急死我啊!

凯:你别急,我没受伤,没受伤!就是……(忽然压低了声音)我昨天中午休息的时候跟你视频好像给XXX看到了,他后来还来问我……

源(也跟着小声了起来):他问你什么了?你不会把我俩的事给他讲了吧?

凯:我是那种人吗?我发朋友圈都要分组的好吧?我真没跟他讲什么,我就说我跟普通同事视频呢……

源:你知道“普通同事”现在都成了一个梗了吗?还“普通同事”呢!窒息了……XXX肯定知道什么了……

凯:怪不得他反应那么那啥呢……你这么一说我要怀疑他是不是天天去我们超话环岛了!

源:你也太不靠谱了!上次XX姐也知道了!后来她来我们节目私底下还跟我聊你,跟我开玩笑,搞得我都……反正节目里都没法放出来!

凯:我发誓我真没跟XX姐讲什么啊!我就跟她随便聊天而已啊!可能……就聊天的时候多提了几次你……?

源:女生在这方面都很敏锐的,厉害的吓人!你平时多也注意一点,别再给人发现什么了,万一出什么事了就不好了。

凯:知道了,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再说了那不是昨天你给我唱歌听,我一个高兴嘛就忘乎所以了有点儿……

源:我不想和你唱了讲真的。一点都不想。下次你别想让我给你唱歌了哼!

凯:哎哟别呀,怪我,源源我错了,你别生气!……(声音忽然离远了,变小了一点)是找我有事吗?不急的话可以麻烦你等一下吗?……什么?爵迹2包场?噢噢……那咱们等下说好吧?我一会来找你吧,谢谢啊!(声音又响了起来)还真让我说对了,XXX居然是咱俩的男粉哈哈哈!

源:感觉现在一把糖撒下来,十个人里十个会伸手,八个凯源粉,一个环岛唯饭,一个开小号的不知道什么人。

凯(笑声):那源哥准备什么时候发一下糖?你那个镯子什么时候再拿出来戴出来?

源:别满脑子秀秀秀,我都要喊烧烧烧了!


<3>

(训练室里)

源:我不想和王俊凯唱。老师你让他自己唱吧……

老师:怎么?平时你俩就跟双人k歌似的一刻都不停的,今天安静的有点不对头啊?等会儿,王源你声音……?

(王源低头抠手指,不敢出声了)

(王俊凯往前走了一小步,挡到了王源前面)

凯:老师,对不起,昨天晚上我带王源儿去吃烧烤了,没想到今天早上他嗓子就不舒服了……

老师(用手里的纸卷敲了下王俊凯的头):有驾照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是吧?我看就不应该让你拿本儿!简直助纣为虐!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离你们演出还有几天啊?王源嘴馋你也嘴馋啊?

源(委屈巴巴):其实都怪我,老师你不要讲他了,是我非缠着王俊凯带我去吃的,对不起……

老师(又在王源头上敲了下):别跟我装可爱,现在没用哈!我就知道这种事哪能离得了你啊?肯定是你跟他闹……(又转头说王俊凯)是不是王源随便朝天上一指,你就把星星月亮全给他摘下来啊?你们小年轻真的是……唉……

源(眼泪都要急出来了,嗓子也哑了):老师……

凯(跟着急了,把王源往自己后面扯):老师,你让王源儿上午休息休息吧,先我练。最近训练确实太累了,王源儿嗓子出问题也不仅仅是昨天一顿烧烤的缘故啊!

老师(叹了口气):你俩……唉……我杯子里泡的胖大海,王源儿你自己倒着喝,上午就先不安排你训练了。

(王源在旁边坐下了,王俊凯给他拿了杯水)

凯:你先喝老师的这个,我刚就让他们去买胖大海了,待会儿等买回来就给你泡,啊?

源:嗯……(扣着马克杯的把儿)我刚说不想和你唱没别的意思……

凯:我知道!谁叫咱俩天声一对呢!(手在空中写字)那个“声”,那个“对”!

源(把王俊凯在写字的手扒拉下来):知道了,你收着点……老师都看过来了……那什么下次我脑子犯浑的时候,你别由着我,你就骂我呗,我保证听你的!

凯:没用,就算现在咱俩说好了,到时候你随便抱着我胳膊一摇一喊“俊凯~”我就……(不好意思地摸了下后脖颈)我哪儿还顾得上这些……

源:我哪有喊的那么肉麻?你学的太恶心了!你别学我讲话!

凯:来,来,来,正版来一个!

源:滚吧你!快去训练去!老师都瞪眼了!




想起来之前lo给我发啥对话体活动邀请来着,就写着玩一下~

也有小可爱问我为什么不去某app上发文……这个吧……主要是我感觉看文一直点点点超级麻烦啊ヽ(#`Д´)ノ我压根不想要让大家感到麻烦啊!←完全只是我这种懒鬼的个人看法,毕竟我有时候看小说都用自动播放emmmm…


评论 ( 48 )
热度 ( 7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