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不可以欺负他哦


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03/715】



灵感来自今天微博上看到的↓



 

 

“所以,你现在改变主意了吗?”王俊凯靠在大理石的洗手台边看着镜子里的王源。

 

 

王源洗了一把脸,把刘海一股脑撸到了后面,水珠顺着他的脸颊簌簌滚落下来,浅色衬衫的湿了一半:“我早说了不要了。”

 

 

王俊凯有些烦躁,单手扯松了领带,又不由分说攥住了王源的手臂往洗手间外面拖。

 

 

王源有点慌了,担心王俊凯当场翻脸,只好小声地服软,用另一只手环抱住了王俊凯的胳膊,往反方向用力:“哥……”

 

 

王俊凯回过头,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一眼:“我车上有备用的衣服,你换一身再回去。”

 

 

王源稍稍松了口气。

 

 

王俊凯车上放的也是一件衬衫,而且还刚好是王源的尺寸。王源缩在副驾驶换衣服,心思转了转觉得今天的事情太巧了,怎么刚刚好就碰上王俊凯了,难不成是有人给王俊凯通风报信?

 

 

王俊凯下车打了个电话,等他再上来就看到王源揪着衬衫还有几颗扣子没扣好,呆呆愣愣地不知道在想什么。王俊凯直接上手去帮王源系扣子,王源低下头乖乖任由他动作。

 

 

“这时候倒乖了……”王俊凯系好了扣子又在王源的头上揉了一把。王源湿掉的刘海散落下来几撮,显出了几分稚气,他歪头一笑:“那我先走啦~”结果刚推开车门口袋里的手机就铃声大响。

 

 

“……真是及时雨!所以源哥你不用回来啦,早点回去休息吧~”助理的声音开心极了,王源挂了电话庆幸之余,又觉得有些奇怪。

 

 

今天的这顿饭局本来就来得有些莫名其妙,投资方撇开了男女主角不请,却请自己这个男配吃饭,偏偏还有前辈引荐又不好推脱。

 

 

可能是酒喝多了的缘故,王源觉得此刻脑子都没办法正常运转了。他索性往车窗上一趴:“今晚求收留啊哥!”

 

 

车上开着空调,暖风吹得王源有些犯困,王源撑着头很快就睡着了。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停在了车库里,不知道停了多久。“你怎么不叫醒我啊……”王源打了个哈欠。“你最近都没怎么休息吧?你知不知道你黑眼圈都要掉下来了?”王俊凯反问道。

 

 

“胡说!就算一个礼拜通宵,我也是光彩照人!尔等凡人懂什么,哼!”王源哼哼唧唧解开了安全带推门下车,大概是起来的有些猛了一瞬间眼前居然花了一下,吓得王源扶着车门缓了一会儿。

 

 

“怎么了?”王俊凯察觉到王源的不对劲,从车前绕过来看他,看了看王源的脸色猜到是不舒服,叹了口气背对着王源半蹲下来,“上来吧。”王源熟练地往王俊凯背上一扑,胳膊环住了王俊凯脖子,在王俊凯的侧脸上亲了一口:“爱你~”

 

 

王俊凯在王源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老实点!”王源哈哈笑了,倒也真的老实了许多,趴在王俊凯耳边絮絮叨叨说起最近拍戏时的辛苦,说着说着就没声了。就走到电梯间这么一会儿,王源已经趴在王俊凯背上睡着了。

 

 

隔天就爆出来介绍王源和投资方接触的那位前辈深陷包养绯闻,为了巩固在金主心里的地位还给他介绍圈里的新人。

 

 

王源看得冷汗都要下来了:“原来他那晚是要拉皮条啊我靠……”王俊凯在王源额头上点了下:“长点记性啊,可别再给人卖了。”王源连连点头:“不会了,毕竟我那么值钱的。”

 

 

其实王源一开始表达想要进入娱乐圈发展的意愿的时候,王俊凯就坚决反对过。

 

 

以他们的家境,王源哪怕一辈子不工作,天天买游艇买飞机也是没问题的。本来就站在金字塔尖上了,何苦还要去受那份罪、吃那些苦。

 

 

“这是我的梦想!”王源眼睛亮晶晶的说道,“我总要去努力尝试一下,这样才不会后悔!”

 

 

“可是我的梦想就是你好好的,每天开心快乐健健康康的。”王俊凯把王源拉到自己膝上坐着,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我想把你关在家里,每天好吃好喝喂着,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

 

 

王源红着脸,推开了王俊凯:“你的想法又堕落又危险!反正我是不会同意的!你就做梦去吧!”

 

 

最后王源跟王俊凯打赌如果能够在某个选秀节目里顺利出道的话,那么王俊凯就不要再干涉他的事业了。

 

 

王俊凯答应了,转头去捧了另外一个跟王源线走的路线差不多的男孩子。

 

 

那段时间可把王源醋得不行,那个男孩子po一双限量的鞋子,王源都恨得暗暗咬牙。

 

 

真不怪王源多想,这双鞋子分明是王源跟王俊凯说过自己想要的嘛!

 

 

王俊凯这么做的意思也很明显,但是王源怎么可能轻易服输,最后王源K.O掉了那个男孩子,还放话道:“是我的就是我的。”

 

 

当天晚上王源拍着王俊凯的肩膀郑重地说:“哥你可是要干大事的人!那些小男生都是祸水,你可不要上当受骗!”王俊凯笑道:“你叫大事?”气得王源在他肩膀上啊呜咬了一口。

 

 

最后破案了,那双鞋子纯属巧合,是那个小男孩的男朋友送他的纪念日礼物。

 

 

“就算不捧你,我也不可能去捧其他人啊……你这小脑袋瓜里成天胡思乱想些什么呢?”王俊凯给王源剥着荔枝说道。

 

 

王源就着王俊凯的手吐出了荔枝核:“想着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啊。”

 

 

后来王源顺利出道了,但是他时常还是会担心王俊凯突然跳出来一把扯着自己的胳膊说:“当什么偶像啊,真是胡闹,给我回家去!”然后被逼着去跟石油王子相亲。

 

 

“跟石油王子相亲是什么梗?”王俊凯靠在床头拿着kindle看书。

 

 

王源趴在枕头上,把手机竖屏放着,“《任性少爷你别跑》啊~”

 

 

“这么喜欢这本书啊,那拍成剧让你去演好不好?”王俊凯低头在王源发旋上亲了一口。

 

 

王源翻了个身侧躺着,手撑着脸,神情复杂地看了王俊凯一眼:“你这样会让我有一种被金主包养了的感觉……”

 

 

“你自己就是金主啊!”王俊凯在王源鼓起来的脸颊上咬了一口,“喜欢什么你自己去投好了,要是不够可以找我。”

 


王源并不喜欢用钱去铺路,但是有时候在这个圈里钱确实可以解决99%的事情。剩下的1%大概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好本子、好导演之类的了。

 

 

眼看着因为投资的事情喜欢的好剧本要黄了,王源在跟导演吃路边烧烤的时候敬了导演一杯啤酒说:“我真的挺喜欢这个剧本的,我也投一点好了。”然后他就投了五千万。

 

 

电影上映的时候王俊凯他们集团还组织了包场去看电影。

 

 

关于王源的背景一开始还真没有人想到去扒一扒,因为相比起那些有背景的年轻人而言,王源的星途看起来真的是很平凡。

 

 

别人一上来演的就是热门大IP里的男一男二,王源演的都是叫好不叫座的文艺片里的男配。

 

 

别人没有原创歌曲的都已经开巡回演唱会了,王源是磨了半年发了一张自己作词作曲的专辑。

 

 

这孩子看起来就很实诚……路人啊粉丝啊都不约而同的想。

 

 

直到王源拿了一个含金量很高的最佳新人奖,某个娱乐八卦营销号爆出了王源半夜和王俊凯出去吃夜宵的照片。

 

 

王俊凯,那可是高富帅中的高富帅啊。要说别人是钻石王老五,那他可是鸽子蛋级别的。

 

 

一时间吃瓜群众吃瓜吃的都撑了。

 

 

所以王源当初拿的那个冠军是王俊凯给他买的吧?所以王源那部中途要扑街的电影是王俊凯给他投的钱吧?所以王俊凯是王源的金主爸爸吧?

 

 

“你看看,他们说你对我一点都不上心!别人那边的行情都是睡一晚给一本一线杂志的资源呢!还说我星路坎坷,可能属于不会撒娇的类型哈哈哈……”王源挑了一些有趣的评论念给王俊凯听。

 

 

王俊凯听得也觉得好笑,把王源抓紧怀里:“那你赶紧给我撒个娇,我可以把X公司的股份都给你,你可以当自己的老板。”王源摇了摇头:“我才不稀罕呢!”

 

 

后来王源上了个请来家人助阵的综艺节目,等王俊凯上台之后他笑着介绍道:“这是我哥~”

 

 

后来有粉丝发了条微博感叹道:“你永远不知道你爱豆如果当不了爱豆的话,是不是就只能回家继承几千亿的家产了。所以不可以欺负他哦,不然小心他把你的公司买下来变成你的老板欺负你哦。”

 

 


End & Good night

 

 

 

不放一张小可爱我就浑身不舒服,图片cr kizuna-karroy←喜欢的话可以戳这里直达渊博转评赞哦~




评论 ( 43 )
热度 ( 158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