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本来今天应该更《意想不到的婚约者》的,but这两天都在准备给大学同学做伴娘的事,累die了orz

不过结婚也算是喜事啦!和大家分享一下,让大家都沾沾喜气!

p1是今天的婚礼布置,为什么是游乐园主题呢?这因为新郎新娘虽然是大学时认识的,但是两个人后来发现两人居然是幼儿园同学!还有一张幼儿园去游乐园春游的合影!这是什么神奇的缘分啊!

p2是超美超美超美的新娘子!渐变色的婚纱夸爆啊!还放了一张我超级喜欢的新郎新娘去意大利拍的婚纱照!这是什么爱情电影海报!

p3是新娘四分之一的手捧花。why是四分之一?因为有四个伴娘,她把花分成了四束哈哈哈~真是个机智girl~

p4是喜糖(和我刚做的指甲)。对,以后抽奖我可以提供“我帮你做一次指甲”的选项哈哈哈~

新娘新郎有个三岁的宝宝,小帅哥今天忽然拉了拉我的裙子,我低头问他怎么啦?他眨着大眼睛,给了我一颗橘子糖。别的伴娘看到了就也找他要糖,他就委屈巴巴地掏口袋,说没有糖啦……我问他,你为什么就给我一个人糖啊?他说:因为你好看。(当然我觉得只是因为小孩子都喜欢脸大眼大的人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12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