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这街和这人都是哥罩的(4)



学霸X小混混




前文请戳这里


 


注:本章路人甲情敌上线!(不是


我连这货名字都懒得想,哪有资格能算得上是情敌,呵……


后面画风还突然青春校园狗血了起来???(喜闻乐见





<4>



源哥啊,帮派老大、打架很厉害、看着有点怕人。

 

 

王俊凯跟天龙帮里的新人闲聊的时候,几个男孩子七嘴八舌说道。

 

 

前面两点也就算了,最后那条是怎么回事?王俊凯想。

 

 

不远处王源一条胳膊还挂在胸口,一脸严肃地听几个小头目例行汇报上个月帮里的大小事宜。

 

 

王源实在是太瘦了点,本来脸颊的线条就凌厉,不笑的时候整个人的气质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冷峻。

 

 

似乎是感觉到了王俊凯的视线,王源看向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这一笑整个人的气质一下子就变了,阳光爽朗的像是可爱的邻家男孩。

 

 

“嘶……源哥笑起来有点……怎么说的……撩撩的……”男孩看傻了眼。被另一个男孩在后脑勺上毫不客气地拍了一巴掌,狠狠瞪他:你在源哥正牌男朋友面前说这种话胆子挺肥啊?


 

 

王俊凯自然不会计较这种小事,他想了想,王源在自己面前似乎总是笑着的。

 

 

讲话的时候讲着讲着眼睛就弯了,嘴角的弧度也会上扬,含着笑意。

 

 

王源一笑起来就显小,年纪一点都不像是比自己还大几岁的样子,反而看起来比自己还小一些,让王俊凯总是情不自禁顺着他宠着他。

 

 

这段时间王源洗澡的时候王俊凯不放心,怕他一只胳膊不方便,就提议说来帮忙。

 

 

王源一开始还觉得不好意思,在浴室氤氲的水雾里,红扑扑的脸颊,湿漉漉的眼睛,杀伤力都会被放大好几倍,以至于王俊凯总要在心里默背文言文课文。

 

 

后来王源就习惯了,任由王俊凯给他洗洗刷刷,自己坦然享受,还在浴缸里施施然放了玩具。

 

 

“……不是小黄鸭啊?”

 

 

“说什么呢,我这么刚的男人,当然是玩航母啊!”

 

 

王源拆了石膏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香锅。

 

 

忌口了几个月,香锅上桌的时候王源眼睛都冒绿光了。

 

 

看王源吃饭是一件很快乐的事,王源吃饭超级香,连带着看他吃饭的人都会不知不觉比平时多吃一点。

 

 

真的是看着王源就能下饭。

 

 

隔壁桌坐着一对小情侣,女生生气地说:“你看看人家,还会给男朋友夹牛蛙!你呢,你这个傻逼就知道抢我的鹌鹑蛋!”

 

 

男生也不甘示弱回道:“你还说我!你看看人家,人家吃那么多还那么瘦,你再看看你自己,又胖还又没有胸!”

 

 

两人声音并不轻,王俊凯尴尬地把一片午餐肉放进了王源碗里。他看了一眼王源,发现王源正吃着一块香莴笋都吃得眉飞色舞,俨然两耳不闻别桌事、一心只吃我的锅,也就放心了。

 

 

复诊之后确认了基本上没有大碍之后,王源总算被王俊凯允许“放风”了,王源立马开心地约了一帮人去打篮球。

 

 

王俊凯看过王源打篮球,球风可以说的上是彪悍,像是刚出笼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兽一样。不过命中率什么的也都很不错,称得上是很棒的队友。

 

 

谁知道分组的时候大家都不要和王源一队,王源抱着篮球气得哇哇叫:“就算几个月没摸球了手生了,我也照样碾压你们啊!”最后只好抛硬币决定了。

 

 

王俊凯纳闷地小声问自己这边的队友:“你们干嘛都不想和王源一队?”

 

 

被他拽着问的小弟露出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最后干巴巴地说:“凯哥你等下自己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然后王俊凯就明白了。

 

 

王源在对上别人的时候,确实是可以把对方轻易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强。

 

 

但是一对上自己的时候,王源就软绵绵、笑眯眯、正大光明的放水,拦截的动作不像是拦截倒像是求抱抱,甚至还会像撒娇一样的说什么“你把球给我嘛”。

 

 

再看周围,此时王源的队友们动作一致抱着胳膊,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

 

 

王俊凯才委屈呢,他虽然球技不如王源,但是也不至于需要王源这么让着吧。

 

 

中场休息的时候王源大手一挥潇洒地说要请大家喝奶茶,而且还是小城里最新开的那家。

 

 

一众人欢呼雀跃。倒是王俊凯问:“就是队伍排老长的那家?”王源点了点头,神秘兮兮地笑道:“没事,我认识老板,早就订好了的,只要过去拿就行了。”

 

 

几个小弟积极地说打车过去取,没想到王源却在王俊凯肩膀上戳了一下:“你也去帮忙吧。”

 

 

这话说得倒奇怪,在场十来号年轻力壮的大小伙子,哪里需要王俊凯去帮忙。

 

 

王俊凯猜王源怕是又有什么鬼主意,也没有细问,就领了两个小弟打车去了。

 

 

一行人很快到了店里。奶茶店主是个漂亮的小姐姐,上下打量着王俊凯,嘴里还说着“不错不错”,笑得王俊凯后背发凉,产生了一种被王源卖了的错觉。

 

 

这么会功夫球场上又来了几个人。

 

 

王源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就继续玩手游了。有个小弟上去说:“这场子今天我们包了,你们换个地方吧。”

 

 

谁知道领头的那个男生却径直走到了王源面前,似笑非笑地说道:“刚看到你打球了,简直不是我认识的王源了啊,当初我截你一个球你都要生气的呢。”

 

 

王源退出了游戏,站了起来:“干嘛?特意来找我一对一斗牛啊?”

 

 

男生皱着眉,伸手去抓王源之前骨折的左手手腕:“你别这样跟我讲话,我……”

 

 

“放手!”王俊凯从旁边黑着脸走过来,一巴掌拍掉了那个男生的手,又用眼神询问王源手有没有事。王源摇了摇头。

 

 

王俊凯在球场边的长凳上放下了手里拎着的奶茶,拎出一杯冰淇淋红茶插上吸管递给了王源,脱了运动外套扔到了长凳上,走到那男生面前说:“想跟王源一对一,先赢过我再说。”

 

 

小A看得直咋舌:“卧槽!凯哥原来打球这么猛的!屌!”小C吸了一口珍珠奶茶:“爱情的力量啊啧啧……”

 

 

小D跟王源夸刚才王俊凯那个带球过人的动作很帅,王源抿嘴笑道:“恩……他啊,一直很厉害的呀~”

 

 

 

后文请戳这里



 


最后文末源哥的那个“恩……”是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和描述的,请大家点下此处自行感受,真的嗲得我今早爬不起来床 _(:з」∠)_



我写这篇文的初衷是因为我想看这个人设,本意就是想写小段子(千把字的小段子……)而已啊,为什么忽然开始留悬念跑剧情了啊【惊恐抱头.jpg】



评论 ( 28 )
热度 ( 65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