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把我们绑一起他会不高兴的


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06/715】


 

两位大明星先婚后爱的故事(并不是

 

 

 

<1>

 

“所以两位当初是谁先喜欢上谁的?谁先追的谁?”

 

 

王源听到这个问题似乎是有点不好意思,微微低下头咬着嘴唇笑了。

 

 

王俊凯之前一直把话筒举在王源面前,听到主持人提问就把话筒收了回来:“是我,是我,都是我……第一次听王源唱歌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他的声音没有人会不喜欢吧……正式追求的话要从几年前说起……”

 

 

王源侧过脸,微笑着听王俊凯讲他们以前的故事。

 

 

这档访谈节目播出之后,有粉丝这样评论道:我之前一直觉得所谓的订婚只是单纯的炒作,但是现在才发现当两个人看着彼此时,眼睛里的喜欢根本就作不了假。

 

 

王源翻着节目官博底下的各种评论,很多粉丝都在说“从来没有见过源哥这么温柔的表情”“源哥为爱宣布刚厂倒闭”云云,他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把脸埋进了萨摩耶长长的毛里,有些沮丧地想着:就算看起来再怎么像真的,可是这就是假的啊……

 

 

不过既然事已至此,不如索性弄假成真好了。

 

 

王源一咕噜又爬了起来,捧着萨摩耶的脸揉了揉:“公主,接下来你爸的幸福就靠你了!”

 

 

萨摩耶吐着舌头歪头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天使般的笑容。

 

 

 

<2>

 

王俊凯还在看那张照片。

 

 

他把王源搂在怀里,亲着他的侧脸。角度和光线都几乎完美,王俊凯简直想要联系偷拍的狗仔要一张高清版的自己收藏了。

 

 

可惜事实并不是那样。

 

 

虽然当时王源帽子压得很低,几乎看不到脸,但是像王俊凯这样的真爱粉,只看那颗圆滚滚的脑袋就足够认出来了。

 

 

王俊凯万万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王源,本想帅气地上去打个招呼,没想到一个激动竟然当场表演了一个拿手绝活:平地摔。

 

 

王源躲闪不及,不仅被王俊凯无意挥动的手带掉了头上的帽子,还被王俊凯撞得直接往后倒去。

 

 

王俊凯哪里可能让王源摔了,连忙伸手去扶王源的后背,结果用力过猛了一点直接把王源整个人按进了自己怀里。

 

 

至于刚好亲在脸上什么的……只能说两人的身高差实在是很适合接吻。

 

 

“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经纪人忍不住提高了音量。

 

 

“我听了。但是,把我们绑在一起他会不高兴的……”王俊凯叹了口气。

 

 

“可是王源那边同意了啊!”经纪人气得直翻白眼。

 

 

王俊凯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双手撑在办公桌上,居高临下瞪着经纪人:“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王、源、同、意、了……”经纪人恨铁不成钢地抱着胳膊看着王俊凯,“你怎么乐得就跟王源答应你求婚一样?”

 

 

“他同意了……”王俊凯站直了身体,脸上表情还有点恍惚。

 

 

“王源不仅同意了,而且今天开始还会搬到你家去住。”

 

 

“啊……?”王俊凯一脸恍惚,“我是不是在做梦……”

 

 

“当然不是。王源的狗把他家客厅地板刨坏了,需要全部翻新。正好你们不是需要扮演未婚夫夫吗,同居的话也可以证明你们关系恩爱,总而言之有利无弊啊。”经纪人解释道。

 

 

王俊凯走出办公室就看到了坐在休闲区沙发里玩游戏的王源。王俊凯悄悄在自己胳膊上掐了一下,避免自己脸上的笑容太过于像热情的粉丝,走到王源面前打了个招呼。

 

 

“你好,那个……我家对面那套房子也是空着的,当时把一层两户都买下来了,可能比起我家你会更想住那里?”

 

 

为什么感觉说完这句之后王源的表情有点不高兴……?果然同居什么的还是太过了一点吧?王俊凯无比沮丧的想。

 

 

 

<3>

 

“我靠,他居然不想让我住进他家?气死我了!”王源搬进新房子之后气得狂搓公主的狗头。

 

 

被主人搂在怀里揉脑袋的萨摩耶吐着舌头开心地舔着王源的脸。

 

 

“你在开心个什么劲啊,你这孩子还真是完全不懂为家长分忧啊!”王源叹了口气,盘腿坐在地毯上,抱着胳膊看着公主语重心长道,“要不你去挠挠王俊凯的门,找他陪你玩一会儿?你喜欢他吗?不喜欢也要喜欢哦……”

 

 

很快王源就找到了让公主和王俊凯培养感情的机会,他之前参演的电视剧需要补拍一些镜头,要去外地一个礼拜。平常公主都是被王源托付给经纪人照顾的,不过现在有了王俊凯啦。

 

 

王俊凯每天都会在微信上给王源发很多公主的照片和视频,王源一一看过,并且仔细地辨认着不经意出镜的王俊凯的手、脚等等。

 

 

哦王俊凯喜欢这个牌子的手表……不对这是他的代言……恩这双拖鞋我有另外一个颜色的哎,嘿嘿真巧……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想看狗,我更想看你的自拍啊!王源长长叹了口气。

 

 

王俊凯在微博上发了和公主的九连拍,还很贴心的给公主加上了皇冠啊腮红啊什么的贴纸,一发出来就被粉丝都在说:“天呐我本来就很嫉妒这只狗了,现在我宣布她得到了我双份的嫉妒!”“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美女不是源哥家的公主吗?所以现在的进度是同居了吗?哦哟哟~”

 

 

王源把每一张的原图都保存到了手机里,这才笑眯眯评论道:“乖乖等我回家[爱心]”,满意地再一刷新看到自己的这条评论被赞上了热评的,看到大家都在刷#源凯#的话题,王源笑得更开心了。

 

 

但是在看了王俊凯新发来的照片之后,王源就笑不出来了。

 

 

“这个是海豹吗?”

 

 

“你见过蓝色的海豹吗?这只是一只稍微圆了一点的海豚……”

 

 

这是王源参加公益活动,陪聋哑儿童一起做的手工。他还做了好几个,都被拿去义卖了。至于这个第一个做出来的海豚,因为王源也觉得太丑了就自己留了下来给公主当玩具了。

 

 

该死,自己糟糕的手工作品就这样猝不及防让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丢了脸吗?

 

 

王源自暴自弃地把脸砸进了枕头。

 

 

与此同时,王俊凯蹲在地上跟公主平视着,企图把那只胖海豚从狗嘴里扯出来:“我们能不能商量一下,这个给我,我明天给你买新玩具好不好?你喜欢这种圆滚滚的吗?没关系我可以给你买很多圆滚滚的新玩具……”

 

 

 

<4>

 

等王源回来之后,王俊凯刚好要去外地录一期户外节目。

 

 

于是两人在机场匆忙碰了个头。

 

 

在粉丝的长枪短炮之下,两人无比淡定地浓情蜜意小别胜新婚缠绵了好一会儿才挥手告别。

 

 

一上车王源就拿手狂给自己扇风:“他今天用的香水简直了,他一凑近我就脸红心跳啊真的是……”

 

 

助理说:“可是凯哥跟你用的同一款香水啊?”

 

 

王源一本正经科普道:“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即使是同一款香水散发出来的味道也是不一样的啊。”

 

 

此时王俊凯也在VIP休息室里小声地忧心忡忡问助理:“这个距离听我讲话会有味道吗?能闻出来我中午吃了洋葱炒蛋吗?”

 

 

助理说:“可是刚才源哥跟你讲话比现在这个距离还要近很多哎……而且你都用了三颗便携漱口水了,应该没味道了。”

 

 

王俊凯松了口气:“那就好。”

 

 

然后凯源不约而同拿出手机,登上小号,开始收今天机场的高清双人图。

 

 

 

<5>

 

公主平常真的很乖,不吵不闹,除了王源吃什么她都要吃一口以外没有别的缺点了。

 

 

但是这次王源回来之后发现公主仿佛真的变成了公主。

 

 

这句话并不是什么夸奖。

 

 

“这不是你平时最喜欢吃的罐头吗?这都不吃你要吃什么?”王源叉着腰站在公主面前训她,“只不过让王俊凯照顾了一周而已,他到底是喂你吃了什么啊?你怎么能挑食成这个样子?”

 

 

公主哼了一声,扭过了头,看都不看罐头一眼。

 

 

王源气得七窍生烟,没办法只好给王俊凯打电话:“不好意思,你现在方便接电话吗?……哦哦好,我就想问下你给公主吃了什么啊,她现在不肯好好吃饭了……什么?这么复杂的吗?等等我开个记事本记一下,鸡胸肉、猪肝、胡萝卜……”

 

 

王俊凯挂了电话,脸上露出了一个微笑。

 

 

俗话说的好:想要抓住一个养狗的男人的心,那就要先抓住他家狗的胃。

 

 

总算肯好好吃饭的公主消停了没几天又开始闹,她把狗窝里的玩具乱扔了一客厅,还在一直叫个不停。

 

 

王源都快崩溃了,以前那个乖乖把玩具在窝里排一排的公主去哪里了?王俊凯是不是用另外一只和公主长得很像的萨摩耶把公主给掉包了?

 

 

“你在找什么?”王源看公主团团转的样子问,“你的玩具都在这里,还有了这么多新的呢,你是在找这个河马呢?还是这个大象呢?还是这个……这是什么啊?恩……海狗?”

 

 

可惜这些显然都不是公主想要的,公主又跑去挠门,王源忽然灵光一现想到了:“是不是落在王俊凯家里了?”王俊凯家用的是指纹锁,王源搬来的第一天王俊凯就让他把指纹也录了进去。

 

 

王源给王俊凯给打了个电话,助理接的说王俊凯在录节目不方便接。王源说了下情况,助理笑着说“没事,凯哥说过他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说的王源脸上一热,拜托助理等下和王俊凯说一声就开了门。

 

 

王俊凯家简直就是隔壁王源家的翻版。两间房子的装修几乎一模一样。王源看着客厅里的小吧台,想着王俊凯有时候是不是也会坐在这里喝点红酒看会星星,两个人看着同样的夜景……

 

 

王源还没来得及文艺一会儿,就被公主从后面奔过来撞到了,差点闪了腰。王源无奈地扶着腰看着公主对着一扇关着的门狂叫,从两间房一致的布局来讲那一扇应该是卧室门。

 

 

“如果进去了没有你要找的玩具,我就打断你的狗腿。”王源在公主的鼻子上点了一下。试探性地拧了下门把手,门没锁,开了。

 

 

公主轻车熟路地跑进去,从床头柜上叼下来一个玩具,跑回王源面前开心地摇尾巴。

 

 

王俊凯把沾到过公主口水的玩具放在自己的床边上……?

 

 

王源觉得自己心里王俊凯的形象都OOC了。

 

 

 

<6>

 

王俊凯在飞机上抱着平板看王源新的古装剧,时不时跟旁边的助理交流一下。

 

 

“这里的出场很仙!你看你看!……这里对敌的动作太潇洒了!帅!……你问我为什么要跳过去,谁会要看自己的未婚夫和一个女人抱在一起的特写啊?演戏也不想看好吗?”

 

 

助理说:“凯哥,你现在好歹也是一线流量巨星了,能不能不要像那些少女粉丝一样啊?”

 

 

王俊凯无辜地说:“我怎么了,我不就追追剧吗?况且这剧评分很高啊,8.5分啊!”

 

 

助理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你能不能不要一直截图啊?”

 

 

王俊凯冷下了脸:“怎么这么多事呢你,爱看不看。”

 

 

助理:“别扣我奖金!凯哥我错了!”

 

 

王俊凯点了点头:“闭嘴看剧OK?”

 

 

助理瞬间安静得像只鹌鹑,过了一会儿他又忍不住开口道:“凯哥,我能问个八卦吗?你和源哥当年做练习生的时候不是一家公司的吗?关系也蛮好的,为什么最后你却……”

 

 

这也是很多粉丝很奇怪的一件事,大家脑洞大开,各种原因都揣测了一遍,甚至还有人说是因为Alpha和Alpha信息素味道不合。

 

 

“其实……”王俊凯点了暂停,叹了一口气。

 

 

其实当年王俊凯就对王源很有好感,公司也有意要推王俊凯和王源组成组合出道。但是王俊凯却突然退出了,回归了校园,直到上了大学才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短短几年时间就跻身一线,是经常被拿来佐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正面例子。

 

 

“主要是当年还太小了,听到喜欢的人否定自己,那感觉……世界都黑暗了好嘛?对原来感兴趣的也都丧失了兴趣,就想自己还不如回去读书呢……”

 

 

助理小心翼翼地说道:“可是我感觉源哥不是那种会说很伤人的话的人啊,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他不是当着我的面说的,我也是无意中听到的。”王俊凯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算了,都过去那么久了,现在这样也挺好的了。”

 

 

助理一脸纠结,想着下飞机以后悄悄给源哥发个微信说一下比较好。毕竟如果有个凯源粉女朋友,日常耳濡目染真的很容易被带入坑啊。

 

 

以及,谁让凯源真的很甜呢。

 

 

 

<7>

 

王俊凯一进门就猝不及防被公主直接扑倒了。

 

 

王源正端着一盘菜从厨房里走出来:“你回来啦?”

 

 

王俊凯第一反应是后退一步,抬头看了看门口的门牌号。

 

 

是自己家没错。

 

 

王源在。狗在。王源貌似还准备了晚饭。这是什么幸福人生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王俊凯提着点心的袋子的手都激动地微微颤抖起来:“我……我给你带了吃的,你上次说喜欢吃这个……”

 

 

王源过来接过了礼物,帮王俊凯拉过了小行李箱:“你先去洗手,先吃完饭再说。”

 

 

王俊凯开心地去洗手了,洗手的时候还在哼歌,哼着哼着他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吃完饭再说”,说什么?

 

 

说家里的地板重新铺好了,要搬回去住了吗?

 

 

说因为当初被拍到的不良影响已经过去了,不需要再和自己假扮未婚夫夫了吗?

 

 

王俊凯越想越郁闷,等在桌边坐下的时候脸上的表情跟方才比起来已经是另外一个极端了。

 

 

王源吃了两口,发现王俊凯连筷子都没动,只是有点难过有点不舍的看着自己,被这样的目光注视着实在是食难下咽:“你干嘛这个表情?我会做饭很让人难以置信吗?”

 

 

王俊凯双手交叠撑在桌上,遮住了一半的脸,仿佛等待最终判决一样,道:“你想要说什么,现在就说好了。我没关系的……”

 

 

王源放下了碗筷:“既然如此,那我就直接问了。我当年到底无意中说了什么话,让你念念不忘这么久,甚至因此改变了你原本的星路历程呢?”

 

 

一时间客厅里只剩下公主欢乐地吃狗粮的声音。

 

 

 

<8>

 

【不要把我和他绑在一起,我会不高兴的。】

 

 

 

<9>

 

“你就是因为这个,放弃了你的音乐梦想,还放弃了……”放弃了和我一起唱歌?

 

 

王源抱着胳膊,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

 

 

王俊凯烦躁地揉了一把头发:“是呀,是呀,就是因为你一句话……谁让我那个时候喜欢你,听到你那么说,我简直恨不得立马从此消失在你眼前,让你眼不见心不烦!”

 

 

王源听到“喜欢你”的时候愣了一下,表情温柔了几分,听到后面脸上却有了几分怒意:“王俊凯你怎么这么蠢?!请问你是怎么知道我那句话里的那个他指的就是你呢?!”

 

 

“额,因为……”王俊凯噎了一下,因为当时都在说凯源,大家都很喜欢这么起哄,所以王俊凯就理所当然地认为王源反感和自己捆绑在一起,甚至反感自己。

 

 

“其实当年公司是希望我能和XXX也表现的亲密一点,乱炖什么的你懂的……所以我才会那么生气,因为我一点都不想和别人组什么CP,因为我喜欢你啊。”

 

 

 

<9>

 

公主叼着吃的干干净净的食盆跑过来蹭了蹭了主人的腿,想再要一点奖励,可惜主人现在正在忙,忙得嘴巴没空说话。

 

 

 

<10>

 

“不如搬到我那边去住吧?”

 

 

“为什么啊?反正两边不是一样的吗?”

 

 

“想想你正对着床的那一整面墙上有什么好吗?”

 

 

“我觉得你的侧脸真的很好看,放大了做墙纸也很合适。”

 

 

“……你够了。”

 

 

 

 

End & Good night


想念我久违的广告语了吗?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给你仿佛住在凯源楼上的感觉,天天看楼下那对秀恩爱!


评论 ( 54 )
热度 ( 14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