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刚试了一下lo新开的打赏功能,因为我很久以前就说过↓


真的每次在微博上看到好的产出就很想直接给人发红包!!!!


现在心愿也算是实现了,可惜金额是指定的,唉,想要个7.15呢……


因为很久以前就和朋友说过,如果有天发财了,就把喜欢的写手关进总统套房天天好吃好喝伺候着让她们产粮,现在四舍五入感觉差不多了!!!


在打赏的时候呢,就很有那种金主摸着小可爱的脑袋瓜说:“宝贝儿,今天表现的不错,这篇写的很棒,我很满意,以后也要这样努力更新,知道了吗?”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作为被打赏的人呢,感觉就有点像被金主捏着下巴问:“你这个小妖精,今天怎么才更新了这么一点点?是我没喂饱你吗?恩?”哈哈哈哈哈非常苏爽!


说着说着忽然很想写金主文了emmmmmm……


其实话又说回来,我现在首页不算那些写二次元cp的太太们,还活跃着的凯源写手只剩茉茉一个人了,她也跟我说她首页也就剩她了,唉……然后我俩就互相打赏了一下2333


我以后要多刷凯源tag,看到好的产出就给人打赏嘻嘻⁄(⁄ ⁄•⁄ω⁄•⁄ ⁄)⁄



评论 ( 20 )
热度 ( 5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