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宝宝不跟你玩了╭(╯^╰)╮”

上面这句也是我想对lo说的。

我从14年11月开始写文到现在三年了,上个月屏蔽了我四篇文章而且无论我怎么修改无法解除屏蔽。

刚才又收到一条通知,我给汪的生贺被屏蔽了。手机端无法修改,只能等周一到公司去处理。

还有我这三年来自己分类整理的所有文章的合集,四五百个超链接上万字的,也被屏蔽了,我好不容易试出敏感词修改了还是无法解除屏蔽。

这真的很消磨创作者耐心和热情。

以后全部走WordPress外链,真诚地给大家推荐这个app,构建一个你的个人网站发布文章,从此告别翻车。

晚安(●'◡'●)ノ❤






汪小汪:

虾条嫌我老是揉他太烦

把脑袋埋下去要睡觉了💤💤💤

评论 ( 29 )
热度 ( 9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