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病假单&脑洞分享

说好了今天更林惊羽和002的来着,结果被感冒病毒击倒了……一整天脑子里叮铃哐当的,真是不好意思啦,让我休息几天呀,sorry(。•́︿•̀。)还有两个脑洞呢!非常想写呢!写了放这里存脑洞啊!


一个是《听爸爸讲那过去的事情》,王凯源小朋友的作文题目有点复杂,搞得监督儿砸作业的王俊凯也看的似懂非懂,他就在家长群里非常礼貌地请教了语文老师,经过老师指点以后他对王凯源说:“你去找你爸比,就说你想听讲他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故事,你要完成任务了我就同意你暑假跟你利远哥哥去游学。”其实就是上次偶然看到王源在节目回忆两个人小时候的事的某人想再听一次哈哈哈。


↑正文已更,请戳→《听爸爸讲那过去的事情



一个是《纯商业政治联姻》,饭局上王源听在座的政界商界大佬给王俊凯介绍自己家里的晚辈女孩子听得简直要憋出内伤了忍着不说话,结果王俊凯四两拨千斤推回去了说家里面已经给他安排好商业政治联姻的对象了。回到家王源把西装往地上一甩,扯着王俊凯的领带把人按到沙发上恶狠狠地说:“你六岁上房揭瓦调皮捣蛋闯了祸是我陪你罚跪的,你二十六岁跟家里出柜被你爸拿着鸡毛掸子打也是我帮你挡的,现在你想撇开我去搞商业政治联姻?做梦去吧!我第一个不答应!你要去也行,上礼拜那块公开招标的地皮你给我吐出来!我就以公谋私了怎么了?”王俊凯苦笑:“我的小祖宗啊,你是不是喝多了?咱俩在一起难道不算商业政治联姻?”王源:哦我怕是真的喝多了。

最近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注意身体,比心!


评论 ( 41 )
热度 ( 8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