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生日快乐记得看吃播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56 / 715】

*比起生日会兴师动众搞得小朋友和粉丝都累什么的,我其实就想看看直播小朋友吃吃饭啊吃吃蛋糕啊的就很棒了哎~架空设定,高中生人气吃播小主播和他的大学生男盆友hhh






“大家晚上好~”王源对着镜头歪头笑道。

【噢噢噢噢我们可爱的丸圆小宝贝快让阿妈亲亲小脸蛋!!!】

【今天的儿砸也是可爱满分呢~】

【小圆还穿着校服哎,是校服吧?好好看哦】

【国际学校的校服果然好看很多啊哭唧唧,感觉自己每天仿佛套麻袋上学一样QAQ】

此时王源身上还穿着白衬衫和灰色的开襟毛衣,看到有弹幕问就解释了一下:“今天被语文老师留下来帮她改小测的卷子嘿嘿,所以有点晚啦不好意思,不过我到家没换衣服就开始直播啦~快夸我敬业~”

【奖励给丸圆同学一朵小fafa】

【跟我家把拖鞋叼过来求表扬的萨摩一样www】

【老师一般都喜欢留成绩好的学生帮忙改卷子吧?我们小圆也是学霸吧哈哈厉害了】

【小圆可是语文课代表兼班长兼校篮球队长哦!】

【前面的语气仿佛是在跟人炫耀自己的宝贝儿子hhh】

“哎呀也没有很厉害啦,”王源有不好意思挠了挠头,“今天叫了百合居的外卖吧,他家的港式点心超好吃的!蛋糕的话我回来路上买了一个小的,反正一个人吃嘛大的也吃不掉~”

【百合居?哇S市人表示那家超级好吃啊!大众点评必吃榜上的餐厅哦!五星推荐!】

【过生日只有一个人吗……?】

【丸圆的父母不在国内哦,所以平常也都是一个人的啦】

【呜呜呜一个人过生日什么的真的是……不过没关系有我们陪你啦❤】

“谢谢大家啦,也没什么反正我早就习惯了,”王源拿过手机看了下,“我看看外卖还有多久能到,我有点饿了……”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一声,王源像小兔子似的蹦了起来:“啊我的外卖到啦!我去拿!”

【可爱死了哈哈哈瞬间眼睛都亮起来了呢】

【“哎!?你怎么来了?”“来陪……过生日啊。”中间我没听清楚】

【谁来了啊?是小圆的朋友吗?同学?】

【我好像听到了……可是等下小圆今年不是才高二吗???】

【我二年级的侄子都已经交往了三个女朋友了好嘛╭(╯^╰)╮】

没一会儿王源又出现在了镜头前面,脸红扑扑的:“不好意思不是外卖啦,是我……朋友来了。”

【丸圆你明显慌了一下你知道吗】

【见了朋友激动得脸红了,耳朵红了,嘴唇也……红了?】

【怎么肥四啦你们能不能给儿砸留条底裤啊哈哈哈】

【我记得以前有人在弹幕里问过小圆,他回答说自己是有对象的,不过一般不都是说女朋友啊老婆啊什么的嘛emmmm】

【看来吞掉的那个字大家都猜出来了2333】

“外卖?你又叫外卖?我不是跟你说少吃点外卖吗?”镜头外传来了一个男生有点生气的声音。

王源顿时换了副委屈巴巴的表情地解释:“我做直播呢,那啥……叫的百合居的外卖啦……哥~”

【???自从这位神秘人出现之后小圆的画风就开始不对了哈哈哈】

【快点把那个一口气能吃一整只烤全羊的丸圆还给我!】

【这声哥真是荡气回肠千回百转我骨头都酥掉了哎】

【难道真的是哥哥】

【有哥哥的人表示并不会这么叫的嗯,这种明显是小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嘛】

【不管啦想看小圆的哥嘿嘿嘿】

听到王源的解释王俊凯脸色这才好看一点,当然最后那声明显就是在撒娇求饶的“哥”也让他很是受用。

王源有一个“丸圆今天吃了什么”的B站账号,原本就是单纯想要记录下吃货的日常而已,但是后来因为偶然上了几次首页热门之后也积累了一些人气。很多粉丝都夸王源长得好,看他吃饭就觉得格外香。

昨天视频的时候王俊凯跟王源说:“生日快乐~”王源答:“记得看吃播哦~”搞得王俊凯心里酸溜溜的,我惦记着你的生日而你心里就惦记着粉丝。不过这点小不开心在看到王源打开门惊喜的表情和飞扑上来主动的拥抱亲亲之后早就烟消云散了。

因为很不巧这天是周三,王俊凯一整天都是课一直到晚上五点第二天一早又是八点的课,关键是还都是要点名的专业课。加上周末王俊凯刚回来一趟,所以王源压根没想到今天王俊凯会来。

虽说S市和H市很近,高铁单程不过四十几分钟的事情,但是来回奔波也怪累人的。王俊凯哪里舍得让王源受这种罪,所以都是他回来看王源的。

“他们说想看看你哎?”王源本来坐在椅子上的,看到弹幕这么说就扭头去问已经进了厨房的王俊凯的意思。

【哇小圆的后脑勺啊啊啊啊!!!】

【来自后脑勺的可爱暴击,伤害值+10000】

【要是不方便露脸的话也没关系呀,听听声音就好啦】

【反正听声音就觉得是个大帅哥哈哈哈】

【觉得是帅哥+1】

【+10086】

“反正我这长相又不会给你丢脸。你点了些什么?我给你做个长寿面吧。”王俊凯一边系围裙一边回答道。王源这时已经完全反过去跨坐在椅子上了,抱着高椅背开心地回答说:“没点面条啦,我要吃番茄鸡蛋面!”

【看来某人经常给小圆做饭哦】

【男友力max】

【某人做饭好吃吗?小圆嘴巴那么刁的哎】

【哈哈哈期待美食家丸圆认真点评男朋友的面条】

王源转身看到弹幕就掰着手指头开始说:“某人做饭很好吃哦,他的拿手菜都很好吃的!他会做好多菜!比如番茄炒蛋啊土豆烧牛肉啊还有……”

【还有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

【为什么忽然开始报菜名啊hhh】

【捕获一只小圆的方法:修炼出小当家级别的厨艺,get√】

“看到你们这么夸他,他要偷着乐了哈哈哈~”王源冲着镜头古灵精怪地挤眉弄眼,又小声地说,“走,我们去厨房看看去~”

面条在锅里噗噜噜煮着,王俊凯系着浅蓝的围裙正在切西红柿,嘴里还在念叨:“我看冰箱里的苹果一个都没少,所以你这三天又没吃水果是吧?不用看我也知道下面那一桶冰淇淋肯定少了一大半,还是说全没了?我看你是不想好了……”

【啊啊啊啊啊卧槽侧脸好帅啊窒息了窒息了窒息了】

【果然小圆是身处美半球,所以身边都是高颜值的人,而我身处丑半球,科科】

【从此小说里那些两个人做菜吃饭的居家日常片段都有了可以代入的脸呢】

【这个语气真的好像哥哥啊哈哈哈】

王源被说的吐了吐舌头,镜头晃了晃被在一边固定好,然后王源的身影也出现在了镜头里,他跑过去帮忙:“我帮你打鸡蛋吧~”王俊凯头也没抬道:“上次是谁磕坏了最后仨鸡蛋,结果只能做青椒炒青椒的?”王源顿时觉得膝盖中了一箭,拿着鸡蛋又悻悻放下了。王俊凯喂他吃了一片西红柿笑道:“你呀就别动了,你只要负责吃就好了。”

【靠靠靠为什么一言不合发狗粮啦】

【来,干了这碗狗粮!!!】

【语气好宠啊我的妈呀哈哈哈】

【没错没错小圆这种小天使只要负责吃就好了呀~】

正好这时候门铃又响了,王源就跑去拿外卖,他把镜头对着餐桌固定好,然后把菜一样一样拿出来,还边拿边介绍:“这个是酥皮燕窝塔,跟蛋挞差不多,但是里面的芯儿更滑更爽口一点……这个是香芒奶酪酥,有点像拿破仑,不过里面加了好几层芒果奶冻嘿嘿……这个是老香港奶冻,特别绵厚一点水都没掺那种……”

【不行了看的我要饿死了感觉都超级好吃的样子】

【正捧着十几块一份的酸辣粉吃的我要哭了……】

【好饿啊为什么每次小圆吃的东西都感觉特别好吃的样子??】

【大概魔法小圆对食物使用了某种美味魔法】

【可能因为小圆本身也很好♂吃吧】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开门放我下车!】

【车门已经焊死了!你们一个都别想下车!厨房.avi餐桌.avi什么的ready ?go!】

王俊凯端着面条出来正好一眼就瞄到了那句说王源很好吃的弹幕,眉毛一挑,凑上去就吸了一口王源的脸蛋,还故意对着镜头舔了舔嘴唇说:“确实很好吃。”

【羡慕得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是我的错觉吗?小哥哥一脸“可惜你们吃不到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啊,怒摔】

【不是错觉吧!根本就是这个意思吧!魂淡啊!】

【我也想吸一口小圆的脸蛋就一口行不行QAQ】

【跪倒在小哥哥的颜值下了,麻麻啊这两个人长得太犯规了吧!!!】

【好撩人啊小哥哥怎么能随便放电啊啊啊啊啊啊啊丸圆你快管管你的人呀】

“别闹了,快点准备吃饭啦~”王源赶快跑去厨房里拿碗筷,不过从背后还是能看到红红的耳朵。王俊凯放下面条对着镜头无奈地说:“小朋友害羞了……”

【小朋友嘤嘤嘤嘤嘤嘤】

【真是简直比宝宝啊什么的还要有杀伤力的称呼哎,我die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好甜!捂心口ing】

等王源回来就看到王俊凯已经在桌前坐好了,还在跟他的粉丝们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对,我是他的学长……我第一次见就觉得他很可爱啊,恩?在人群里会发光?你们这么说也可以哈哈……喜欢他什么啊,当然是全部都喜欢啊……”

“喂喂喂,我这是吃播节目啊,不是情感节目啊!”王源在旁边出声抗议,被王俊凯伸手揉了一把头毛就乖乖安静下来不吱声了。

吃饭的过程就是王源一边吃一边用丰富的词汇和夸张可爱的肢体语言形容食物有多美味,嘴巴鼓鼓的,眼睛亮晶晶的,而王俊凯就时不时给他抽张纸巾帮他擦擦嘴巴。

【哦原来这个什么挞的正确吃法是要你吃皮儿我吃芯啊今天才知道呢手动再见】

【虽然还没吃晚饭但是我却打了个饱嗝,狗粮真好吃www】

【小圆撅着嘴巴吹虾饺的动作真是要命啊……嘻嘻已截图】

【每次看丸圆的吃播都会不知不觉吃掉好多东西怎么破QAQ我都胖了六斤了可是他还是那!么!瘦!】

【看得我胃口大开食指大动感觉可以一口气吃掉五个小圆了】

【小哥哥:我要打110了!这里有一群变/态想吃人!】

【前面你少了两个字,应该是有人想吃“我的”人哈哈哈】

吃完之后王源擦了擦嘴巴说要吃蛋糕,他本来想吃自己买的那个,不过王俊凯说:“那个你留着早上当早饭吃吧,我给你买了你想吃的那家XXX的蛋糕,吃这个吧?”

【XXX不是只在H市有一家店的嘛?难道小哥哥特意从H市买了拎到S市???】

【这就是爱~~~爱~~~】

【小哥哥太温柔了吧!我想吃麻辣烫我男票都懒得下楼去帮我买!森气!】

【把小圆交给这样小哥哥本母亲总算放心了QuQ】

王源也没想到之前随口一说居然让王俊凯记住了,心里很是感动恨不得立马扑上去抱着王俊凯狠狠亲几口,可惜正在直播只好说了声谢谢。

“没事,可以晚点补嘛~”王俊凯看着王源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干嘛,一边拆开蛋糕盒子一边笑道。

王俊凯要帮王源戴生日的纸质小皇冠,王源不好意思地推了两下,虽然之前每回都是王俊凯帮他戴没错可是他怕粉丝觉得太孩子气了,王俊凯就说:“大家想看的话请敲1~”结果立马被铺天盖地的1刷屏了。王源没办法只好让王俊凯帮他戴了,王俊凯趁机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小王子啊。”

点蜡烛,许愿,切蛋糕,吃蛋糕。最后王源说:“谢谢大家陪我过生日,嗯,也谢谢某人特意大老远的跑过来……”王俊凯笑道:“怎么谢呀?”王源努努嘴转身给了他一个吻,不过也没忘记故意把奶油蹭到了王俊凯的嘴唇上,还笑得一脸得意,然后被王俊凯按着后脑勺深深地亲了回去。

【祝小圆17岁生日快乐】

【祝小圆学习进步天天开心健康平安】

【祝小圆和小哥哥幸福99】

【祝小圆的每一天都是甜甜蜜蜜哒】







End & Good night





*祝王源小朋友17岁生日快乐ପ(⑅ˊᵕˋ⑅)ଓ



评论 ( 51 )
热度 ( 14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