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毛茸茸和小尖牙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54 / 715】

 

 

 

*万圣节贺文~Happy Halloween~ξ( ✿>◡❛)

 

 

 

 

当王源嘴里叼着牙刷,头上顶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惊慌失措从洗手间里冲出来对着王俊凯吱哇乱叫的时候,王俊凯非常不给面子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露出了一对小尖牙。

 

 

王源气得把牙刷从嘴里抽了出来,冲着王俊凯扔了过去:“你还笑!我耳朵尾巴都收不回去了!你居然还笑得出来!都怪你昨晚……哼!”说着说着脸就红了,也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了,只好哼了一声拿大眼睛瞪人。

 

 

王俊凯看人炸毛了赶紧过来顺毛:“跟那个没关系呀,你忘记啦,今天是万圣节啊!”帮王源把牙刷捡起来半搂半抱地把人送去洗手间继续洗漱。

 

 

狼人和吸血鬼之类的异族早已融入了现代社会,和普通人一起学习工作都没有任何问题,唯一的小麻烦就是万圣节的时候那些耳朵啊尾巴啊尖牙啊都没办法隐藏掉了。所以万圣节那天满大街走着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家伙。

 

 

王源的气来得快去的也快。等王俊凯习惯性准备刮胡子的时候意识到吸血鬼本体是不长胡子的,对着镜子摸着光溜溜的下巴觉得还是这样方便一点的时候,王源已经在厨房里捣鼓了:“今天你要喝A型血还是B型血啊?O型的没有了哎,我们等下去超市里买一点吧……”“放着我来!你别动!血袋不能直接放到微波炉里加热的我的小祖宗!”

 

 

王俊凯把鲜血倒进了玻璃杯,又给王源倒了一杯高钙奶,一起放进了微波炉,系上围裙问:“有点晚了我们今天随便吃点,给你煎培根好吧?明天给你煎牛排行不?”王源正在啃松饼听到这话就点了点头,脑袋上的狼耳朵也跟着扑扇了几下,可爱极了。

 

 

早饭来不及在宿舍里吃了,王俊凯把两人的早餐打包好就跟王源一起出门了。他俩今天要去城西的的福利院看小朋友,这学期的社会实践学分刚好还差这么一次。王俊凯的车正好送去保养了就拿手机准备叫车,却被王源拦下了:“校门口就是地铁站,直接就到了呀,坐地铁还快一点呢!”王俊凯知道王源想乘乘看新修好的这条地铁线自然依他。

 

 

“为什么不去敬老院呢?上次我看你跟那个巫师爷爷聊得挺好的啊?”王俊凯喝了一口随行杯里的血浆问道。“才没有!”听到这话王源的狼尾巴都竖了起来,连尾巴上的毛也一根根炸开了,“那个爷爷居然揪我尾巴尖儿上的毛说要做狼毫笔!”

 

 

“反正天冷了你也要换毛的呀,你还心疼这点毛毛?”王俊凯当然知道王源不是心疼被揪疼了但还是笑眯眯地逗他。王源鼓起了腮帮子,不自觉提高了音量:“不是我小气啊!因为太疼了呀!揪尾巴尖儿上的毛最疼了!”

 

 

王俊凯忍不住摸了摸王源的头,手指还弹了两下毛茸茸的狼耳朵:“哦~所以你前两天去取的用你的毛定做的狼毫笔原来是打算下次去送给爷爷的啊~真乖哦~”被拆穿了的王源哼了一声戴上了耳机果断不理他了。

 

 

吸血鬼的五感比普通人更敏锐一点,王俊凯察觉到有一道意味不明的视线就抬头看了过去,果然看到王源背后不远处站着另外一个吸血鬼,对方看到王俊凯看了过来反而还挑衅地笑了下。

 

 

很多吸血鬼都会选择狼人作为伴侣。吸血鬼天生体温低一点,所以抱起来暖乎乎毛绒绒的狼崽子在吸血鬼之间可是很受欢迎的。不过大部分狼人因为血统的关系长相都比较偏硬朗一点,像王源这样气质出众五官精致的像个吸血鬼一样的狼人可就很少见了。不怪对方会打王源的主意。

 

 

王俊凯胳膊一揽就把王源圈进了怀里低头问:“在听什么呢?”王源直接摘了一边的耳机塞进了王俊凯的耳朵:“就你那个歌单啊……”王俊凯“哦”了一声鼻尖蹭了蹭王源头顶上的狼耳朵,王源觉得痒要躲却把自己整个人都送进了王俊凯怀里。

 

 

王俊凯这才不紧不慢地冲那边挑了挑眉,对方只得悻悻地转开了脸。

 

 

下了地铁之后两人又去超市买了一大袋子糖果,果不其然刚走到福利院门口就被一大堆喊着“不给糖就捣蛋”的小朋友们包围了。从大一开始王俊凯和王源有空就会来这里看看小朋友们,所以小家伙们都跟他们熟得很。

 

 

僵尸小男孩舔着棒棒糖歪着头问:“源源哥哥你的耳朵可以让我摸一下吗?”王源笑着说好啊正想蹲下去把耳朵送过去给小男孩摸呢,小男孩就被王俊凯抱了起来。小男孩摸了一下感叹道:“毛茸茸的好舒服哦~”王俊凯也点点头:“是吧?超级好摸的吧?”还露出了一副我家的宝贝就是好的表情,王源无奈地拨开了一只棒棒糖塞进了他嘴里:“几岁了啊你……”王俊凯用舌头把棒棒糖推到了另外一边很不要脸地回答说:“三岁啊~”

 

 

“源源哥哥你脖子上红红的是什么啊?”骷髅小女孩一手扒拉着王源的牛仔裤一手指着王源的脖子满脸天真问道。王源的脸嗖一下就红成了番茄,条件反射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脖子,又羞又气地看向王俊凯。王俊凯一脸无辜地举起了双手做投降状:“什么都没有啊……”

 

 

“嘿嘿嘿源源哥哥上当啦,我骗你的啦~”小女孩做了个鬼脸跑掉了,王俊凯耳朵尖听到了她跑去跟小伙伴窃窃私语“狼人都傻乎乎的肯定是被吃的那个呀你现在相信了吧”憋笑憋得很是辛苦。

 

 

福利院里的小朋友都是异族血统,王源跟几个小狼人因为是同类的缘故更是亲近,狼人在小的时候还不会保持稳定的形态,兴奋起来就直接变出了狼的原形,跟王源在草坪上滚作一团。王俊凯站在旁边拿手机直接开了连拍咔擦咔擦拍得根本停不下来。

 

 

王俊凯坐在几个小幽灵之间给他们读故事:“……最后狼人王子和吸血鬼公主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王俊凯合上儿童绘本面带微笑,心里想的却是这家出版社简直有毒给小朋友看的绘本为什么结尾居然是BE难道不怕给儿童留下心理阴影嘛,一边又默默记下了出版社的名字准备回头动点关系买下来整改一下才好。

 

 

王源手把手教小朋友刻南瓜灯的时候一不留神把自己的手指给划破了,王俊凯心疼地把他的手拉过去含进嘴里。旁边小朋友们都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俩,王源就不好意思了,头顶上的耳朵动了下,小声地说:“别呀,小朋友们看着呢……”王俊凯看他这样心痒得厉害,可是也确实不好做什么,也小声地说:“我没想干嘛啊,就帮你止血嘛~”吸血鬼的唾液确实有治愈伤口的功能,王源也就不说什么了只把手指抽了出来,结果还是被王俊凯拽住在指尖亲了一口。

 

 

“小凯哥哥我也要亲亲!”“我也要亲亲!”“我也要!我也要!”小盆友们举起手一个个都说要王俊凯亲。王俊凯笑得眼睛都弯了,蹲在来张开胳膊把小家伙们通通搂进怀里在小脸蛋上挨个儿亲过去。

 

 

晚上回去的时候两个人还顺便去超市里买了血袋和牛排,快走到宿舍的时候王源忽然不走了,王俊凯问他怎么了,王源苦着脸说牛仔裤把他的尾巴根磨得很痛了,王俊凯说上来吧我背你走。

 

 

于是就变成了王俊凯背着王源,王源搂着王俊凯的脖子胳膊上挎着超市的购物袋。

 

 

“张嘴,啊~”

 

 

“……什么啊?”

 

 

“你吃了才问我是什么?不怕被我毒死啊?”

 

 

“被你毒死我也心甘情愿啊。”

 

 

“切……是血浆糖果哦,万圣节限定的呢!”

 

 

“味道一般般嘛……”

 

 

“重点不是味道啦!重点是你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啦!”

 

 

“No,是你的鬼啦~”

 

 

 

 

End & Good night

 

 

 

 

最近因为小朋友要生日了一直在忙着写文案写的脑细胞噼里啪啦死掉一大堆所以715夜更新要慢一点啦大家见谅撒_(:з)∠)_

 

 

 

话说我本来文集都整理到十月了准备发一下结果跟我说有敏感词……里面起码五六百篇文的链接和简介啊请问要怎么查敏感词????整个人都崩溃了已经改到要跪了QQAQQ




评论 ( 31 )
热度 ( 7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