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叫我,我就回头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53 / 715】

 

 

*总裁哥哥和高中生弟弟~崽崽这张微博图真是太好看了❤话说语气真的好像在撒娇啊2333



 

 

 

 

“你哥今天不来接你?”同学A一边收拾书包一边问。“哼,管他呢。”王源老早书包都背好了靠坐在旁边课桌上有点儿不耐烦,“你搞快点呀~人家都要关门了!”

 

 

“现在才五点多啊大哥!”同学A叹了口气拎着书包跟着王源往教室外面走,“我们去电玩城你跟你哥说了没?”王源哼了一声:“为什么要跟他说?我高一了又不是一年级!”

 

 

同学A没吭声,心想你怕是不知道你哥当初把班上跟你玩的好的一圈人都找了一遍打招呼让多照顾着你点的事,加上还收了人家哥哥一双新款球鞋更是拿人手短,只好暗戳戳摸出手机想给王俊凯发条微信打个招呼。

 

 

结果刚出校门口就看到了那辆眼熟无比的黑色奔驰商务车。同学A扯了一把王源:“哎,你哥……”结果王源视若无睹大步往前走。同学A很有眼力劲儿的跟王源说自己忽然想起来有作业忘记拿了麻溜地掉头跑了,王源依旧继续大步走。

 

 

“别闹脾气了,”王俊凯把车窗降了下来慢慢开着,“你先上车,上车我跟你说好不好?”王源提高了声音说:“要你管!我自己有腿,我想走回家不行吗?!有这个时间你去陪人家吃蛋糕好了!”

 

 

“什么陪人家吃蛋糕?那是她女儿过生日小姑娘嘴巴刁,我就给她推荐了你喜欢的那家店的蛋糕,再说了那蛋糕是买给你的呀。你误会了。”王俊凯无奈地解释。王源这才停下了脚步:“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叫住我?你明明都看到我了吧?叫我,我就回头了……”

 

 

“不是你不让我在外人面前喊你宝宝的吗?”

 

 

“……”

 

 

王源这才别别扭扭拉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把书包丢到了后座:“谁让你不说清楚……”王俊凯凑过来帮他系安全带:“好好好,都是我不对。不过你下次也不要直接把我的电话拉黑嘛,我给你打了十几个电话……”

 

 

“下次?!”王源瞪了大眼睛仿佛炸毛的小猫咪。“口误口误!别生气了哈~”王俊凯连忙在王源脸上亲了一口,这才把人给哄好。

 

 

王源就读的Y中是没有晚自习的,高一到高三都是五点就放学了。王俊凯觉得这种宽松的学习环境更适合王源所以就让他考了Y中。而且Y中的校区刚好也在市中心,距离王俊凯的公司走路十分钟就到,正好方便王俊凯中午监督王源吃饭,晚上下班来接王源回家。

 

 

中饭都是阿姨做好了用保温盒送来王俊凯公司两个人一起吃的,今天王源本来跟王俊凯打了招呼说不来了午休要跟同学一起出黑板报,结果负责的小姑娘身体不舒服早上就请假回家了,于是上午放学了王源就颠颠儿跑去找王俊凯了。

 

 

王俊凯的办公室在S市地标性建筑的七十八层,办公室落地窗外风景格外好,王源每次来了就不愿意挪窝连吃饭也直接征用王俊凯的办公桌,办公区不许吃东西的这条明文规定只对王总的宝贝弟弟例外。

 

 

今天中午王源来的时候办公室和休息室都没有看到王俊凯人,最后在会客室里看到王俊凯笑盈盈跟个女人聊天,还把王源最喜欢的那家蛋糕店的小盒子往人家面前推,王源顿时就气炸了掉头就走。更可恨的是平常王俊凯早就追出来哄人了,这回王源故意走的慢了一点结果人影都没看到,气得直接把王俊凯电话拉黑了。

 

 

开车回去的路上王俊凯就和王源解释中午那个是他们合作公司的女董事,他也不好直接把人晾那儿,更何况人家之前还拿出长辈一般的架势说王俊凯实在是太宠弟弟了简直业内闻名还说男孩子不能这么宠着惯着什么的说了一大堆,王俊凯只好悻悻摸着鼻子点头,王俊凯之后想去追王源还被人家拦下了。不过后面这些王俊凯自然没有对王源说,不然又要把人给气着。

 

 

不过王俊凯宠王源这么多年早都已经变成习惯了哪里是说改就能改的。王俊凯他爸带着王源和他妈妈到他们家的时候王源才上幼儿园,王源那时候最喜欢跟在王俊凯屁股后面又软又甜地喊哥哥抱哥哥抱,吃饭要哥哥喂,睡觉要哥哥讲故事。在王俊凯心里只觉得现在的王源可比小时候那会儿懂事多了好哄多了,喜欢都来不及又怎么会觉得宠过头。

 

 

吃晚饭的时候王俊凯给王源夹了一颗西蓝花不经意地问:“周五家长会你是不打算让我去了?”王源愣了一下猜到八成是王俊凯帮他收拾书包的时候看到那个致家长函了犹豫着把西兰花塞进了嘴里:“也不是……”王俊凯笑道:“那是你这次期中考得不好?怕老师批评你让我觉得没面子?”“才不是!我班级前五年级前三十好吧!”王源故意把西兰花嚼得咯吱咯吱响。

 

 

王俊凯又给王源盛了碗汤说:“那就是青春期开始逆反了?”王源伸腿踢了下王俊凯的椅子:“不是!上次你去开完家长会之后你知道后来有多少女生跑来问我要你的微信号吗?烦都烦死了……”“哦~”王俊凯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所以你这是吃醋了?”王源脸红了两三下把碗里的饭扒完了:“少自恋了你!”“哎你回来,跑什么啊,把汤先喝了!”

 

 

周五王俊凯还是来给王源开家长会了。自打校门进来之后就坦然迎接各种目光也没有觉得不自在,毕竟王俊凯从小也是校园风云人物来着。王源他们这一届有六个班,王源他们班在二楼,王俊凯刚上楼就看到王源跟几个男生趴在栏杆上看操场上人家打球。王源可爱的脑后勺上被风吹起了一撮呆毛。连后脑勺都那么可爱。

 

 

看到旁边那个男生搭在王源肩膀上的胳膊王俊凯就觉得不舒服,又看到王源学着现在校园里流行的样子把一边的校服裤子卷上去露出洁白细瘦的脚踝更是觉得刺眼就远远喊了一声:“王源儿!”

 

 

吵吵嚷嚷的走廊里王源却听到了王俊凯的喊声,眼睛亮晶晶的转过头来,笑着冲王俊凯跑过来。王源他们学校规定要穿校服,宽宽大大的中国式校服在王源身上就像校园偶像剧的主演标配似的。

 

 

高一的女生们星星眼地看着她们的校草风一样跑过去扑进了把西装穿出了男模味道的高个子男人怀里笑嘻嘻抬头问:“我要的东西带了吗?”然后男人变魔术般掏出了一包喜之郎果冻。

 

 

之后家长会上王俊凯就坐在王源旁边给他一个一个撕果冻纸。算年纪的话其实王源要比同班同学都大一岁的因为他之前休学了一年,但是王源却因为消化吸收问题比班上的男生要瘦很多。这也就算了,刚开学那会儿按身高排位置王源还坐在倒数第二排呢结果半个学期之后居然坐到了第三排。

 

 

王俊凯想了想觉得还是他纵容着王源零食吃太多了,就低下头跟王源小声说:“你少吃点零食,我看你最近都没长个儿。”王源一听这话立马不干了把最后一个果冻攥在手里不放:“才不是,你胡说八道我这是长得晚好吧!”台上的班主任刚好说到表扬下班级前几名,听到王源的名字两个人瞬间挺直了背,露出了别无二致的谦虚微笑。

 

 

周六住在他们隔壁的陈太办了个茶会,邀请王俊凯王源去参加。陈太是典型的千金太太,没事就喜欢在家研究下做甜点,她老公儿子都不捧场就时常来找王源帮她试吃,一来二去两个人也就熟了。王俊凯没什么兴趣但还是陪着王源去了。

 

 

王俊凯跟陈太老公聊了一会儿基金,王源自己跑去吃点心,结果就这么一转头的功夫就出了事。听到动静王俊凯走过去就看到王源脸上已经开始起红疹子了顿时心脏都要停跳了:“怎么回事?!”旁边站着陈太介绍给他的侄女脸色发白:“我就给他拿了块蛋糕……”王俊凯看到旁边漂亮的纸杯蛋糕脸上都能刮下冰渣子了:“你给他吃了坚果蛋糕?他对杏仁过敏!”跟主人家打过招呼,王俊凯打横抱起王源就往车库跑。

 

 

“没事的啦,我就咬了一小口……”王源看王俊凯脸色实在不好小声安慰道。“你这个狗鼻子会闻不出来坚果蛋糕的味道?你知道你还吃?!”王俊凯一路闯了不知道几个红绿灯仿佛开方程式比赛似的。“我不知道会这么厉害……我以为已经好了的……都过了这么久了……”王源扭过头看着车窗外面,眼泪顺着脸颊扑簌簌往下掉。

 

 

那年父母出事故就是因为王源自己下车去买杏仁蛋糕吃,结果一个酒驾的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了,三个人都没抢救回来。从那之后王源就开始对杏仁过敏。发现过敏这事的时候王源哭着揪着王俊凯的袖子问是不是爸爸妈妈在怪他,王俊凯心疼地不行从此之后特别注意根本不让坚果类的东西出现在王源面前,结果千算万算却没想到王源自己去碰。

 

 

给王源把眼泪擦了抱着人往急诊跑的王俊凯边跑边说:“以后不许这样了,不然一年不准你吃蛋糕。”王源把头埋在王俊凯胸口闷闷地“嗯”了一声。在医院一直折腾到晚上挂了水才好,医生说最好留院观察一晚上,王源不愿意委屈巴巴地说想回家,王俊凯到底舍不得问了医生的意见之后还给家庭医生打了电话让他晚上留宿在这边以防万一。

 

 

洗完澡王源就活蹦乱跳的了,趴在床上抱着手机玩游戏。王俊凯抱着原文书看着忽然说:“等会儿,你下午是故意的?”王源索性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抱住了王俊凯的腰仰起头说:“陈太要把侄女介绍给你,烦人。哼,你是我的。”王俊凯又是好气又是好笑,揉着王源的头发说:“那也不能拿你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你……”王源笑嘻嘻抽走了王俊凯的书坐到他腿上淘气的一下一下亲王俊凯的嘴唇,王俊凯捏着王源下巴用舌头顶开了他的牙齿深吻了一通。

 

 

父母出事之后王源休学了一年,王俊凯索性把公务都搬到了家里,寸步不离照顾着他。晚上王源时常从梦中惊醒哭得一塌糊涂,王俊凯整晚都睡得很浅留神听王源房间的动静,后来干脆就过来陪他一起睡。王源习惯了王俊凯的怀抱,只要王俊凯不搂着他就睡不踏实。

 

 

王源不知道别的兄弟有没有晚安吻,但是他喜欢追着王俊凯讨晚安吻。亲亲额头,亲亲脸颊,还觉得不够,王源细白的手指点着自己好看的嘴唇歪着头问王俊凯:“这里也要!”王俊凯就捧着他的脸亲他的嘴唇还笑着问:“为什么不闭眼睛?”“看你长得好看呀~睫毛那么长~唔……”结果被亲得上气不接下气。

 

 

遇到早上最自然不过的生理反应,王源会搂着王俊凯的脖子撒娇:“哥哥我难受~”王俊凯手把手帮他弄出来。王源还得寸进尺用膝盖蹭着王俊凯那里问:“要不要帮你啊?”结果被王俊凯打了屁股让他老实一点。

 

 

“王俊凯你会离开我吗?”

 

 

“小傻子想什么呢?”

 

 

叫我,我就回头。

 

 

山高水阔,万里之遥,只要你回头就能看到我依旧站在那里。

 

 

 

 

End & Good night

 

 

 

*关于怎么让总裁和高中生谈恋爱我唯一能想到的可行途径就是再婚兄弟了。年上最可爱的地方大概是弟弟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对着哥哥任性撒娇,我的小淘气小可爱小宝贝要啥给啥那种。快结尾那里其实特别想写哥哥从背后搂着弟弟在他腿缝间蹭出来……emmmm挣扎了一下还是没写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好了⁄(⁄⁄•⁄ω⁄•⁄⁄)⁄



评论 ( 28 )
热度 ( 188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