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两个脑洞。


一个是总裁和高中生,再婚家庭的兄弟。最近哥哥都没有去接弟弟,弟弟的同学还问他为什么这两天没看到你哥呢,弟弟说我俩吵架了,结果放学的时候哥哥还是跑来接弟弟了还跟她解释那女的是客户不要误会了。弟弟鼓着嘴巴说叫我我就回头,那天你为什么不叫住我呢?哥哥无奈地说你不是不让我在人前喊你宝宝吗?

↑ 脑洞已经实体化了戳这里


一个是林惊羽和002,002意外穿越过来帮正在渡劫的林惊羽挡了一道天雷,林惊羽把他放在自己洞府里修养。两个人都不需要吃饭,但是为了能够多一点和对方相处的时间两个人都没说。002后来要回去了,林惊羽说我为了你都道心不稳了你居然丢下我想走没门(大雾)


↑ 周三或者周五更




评论 ( 154 )
热度 ( 13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