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好像没申请这个什么玩意啊,为什么我头像旁边多了个绿色的L???简直吓die了!!!以后不敢在隔壁二次元太太文章底下随便打电话了……太醒目了啊啊啊!!


想到别人可能点进我主页我简直要尴尬症发作!!!以前我在一个二次元CP写手太太文章底下花式夸她,然后她回复了我一句“你写的也很可爱”………………………………………………从此之后我看那位太太的文都是默默的看默默点个心就完了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嘤QAQ


真是要了老命了哎哟喂啊捂脸ing……我现在敲完这句话都觉得尴尬到不行……窒息_(:з」∠)_


评论 ( 22 )
热度 ( 7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