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记小本本上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52 / 715】

 

 

 

今天北京又降温了,王俊凯回来之后把外套脱了这才轻手轻脚进了王源房间。窗帘还拉着,灯也没有开,这个时间点房间里已经挺暗了,王俊凯只能看清王源侧趴着在被子下面拱起来的轮廓。

 

 

王俊凯站在床边看了一会儿,眼睛适应了昏暗的光线能清楚看到王源睡得又乖又软的样子,于是心痒地掀开了被子熟练地钻了进去。王俊凯今天就一件T恤外面穿了一件外套,方才脱了衣服站在床边耽误了这么一会儿功夫胳膊就已经冰凉的了。所以当王俊凯用胳膊从后面把王源圈进怀里的时候,王源被冻得一个哆嗦醒了过来。

 

 

“靠!”王源迷迷糊糊的但也知道拼命往旁边躲,“放手放手!怎么这么凉?你想冻死我啊!”王俊凯跟橡皮糖一样,王源躲开他就锲而不舍黏上去最后王源没办法了只能任由他抱着了。王俊凯一边亲着王源的后颈一边说:“你明天就出国了哎,咱俩可就是异国恋了,好好让我抱抱都不行啊,真小气!再说了我是来给你暖床的啊!”

 

 

这一番折腾之后王源也睡意全无了就干脆转了个身,跟王俊凯面对面躺着,用胳膊圈着王俊凯的脖子说:“我这不是为倒时差做准备呢,就先随便睡一睡嘛,距离产生美,说不定等我回来你一看我又帅了呢~还暖床?你这叫冰床吧!看你身上凉的!”

 

 

王俊凯笑了两声,因为贴的近王源能清楚感受到王俊凯胸口因为闷笑引发的颤动,不由自主贴得更近了一些,还索性把一条腿卡进了王俊凯两腿之前,两个人四肢交缠着蜷缩在被窝里懒洋洋的都不想动。

 

 

都是十几岁的男孩子火力本来就旺,这会儿王俊凯身上已经重新暖和了起来,王源几乎整个人都缠到王俊凯身上了,他的嘴唇擦着王俊凯的脸颊轻声说:“你今天学校里不是还有课吗?”“舍不得你走回来找你睡觉啊……”王俊凯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源揪住了下面的蘑菇重重扯了一下,“说正经的!”

 

 

“好啦好啦,其实是后面那堂课老师有事取消了说是下次补上……你还不放手?不想下床了?”王俊凯在王源睡得软乎乎的脸蛋上吸了一口说道。虽然知道只是开个玩笑不可能来真的,但是王源还是哼了一声老实放手了。万一真撩出火了还不是要自己去灭,不划算不划算。

 

 

王俊凯用手给王源梳理着睡得乱翘的头发问:“你就光睡觉呢?箱子理了吗?”“没啊!”王源回答地格外理直气壮笑嘻嘻地说,“等你晚上陪我一起理呢~”王俊凯无奈道:“我就知道……”“干嘛?不乐意啊?那我找那谁给我理箱子去好了~”“……我没说不啊。”

 

 

两个人耳鬓厮磨了一会儿,王俊凯吸源吸够了之后说:“你去那边零食少吃点,正餐还是要好好吃的听到没?”王源伸出了小舌尖转了转:“我没有要带零食啊……”王俊凯捧着王源的脸上去狠狠吸了两口他的舌头,一副要把人拆吃入腹的样子吓得王源连忙在王俊凯胸口推了下。

 

 

之前王俊凯上课的时候忽然收到了王源助理发的一条微信,说王源跟他说了一种零食,一种“有各种形状的口味不同的超级无敌好吃的小饼干”是什么牌子的。王俊凯被这种完全王源式的描述逗乐了,脑海里浮现出王源眼睛亮晶晶的用两只手比划着声情并茂跟助理描述不知道什么牌子但是很好吃的小零食的样子被萌得肝颤。

 

 

王源确实是不知道这个零食的牌子的。因为一盒有四包,王俊凯怕王源一口气全吃了就不愿意好好吃饭了,所以都是一包一包给他的。小包装上面只有日文所以王源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牌子只知道是好吃的。所以这次出国行程前王源就把这个难题理所当然抛给了助理,好在助理很聪明知道王俊凯承包了王源零食库的百分之八十来问他肯定没错。

 

 

王俊凯就告诉了助理这种零食的牌子,顺便还说了另外几样王源喜欢的。最后还不忘叮嘱:你看着点不要让他光吃零食不吃饭了,助理连忙应下。

 

 

王源那颗小脑袋瓜多聪明啊,情景结合一下立马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笑得又软又甜伸出一根手指头在王俊凯的锁骨上轻点着说:“我不是怕你说我嘛?要是你直接把一盒都给我不就没这么多事啦你说是吧?”两句话就直接把锅轻飘飘甩给了王俊凯自己反倒是要多无辜有多无辜了。

 

 

王俊凯攥住了王源不安分的手指,放到自己嘴边亲了亲,又含进了嘴里用舌头舔了起来,一边舔一遍直勾勾盯着王源看,仿佛小猫舔爪子一样,不过舔的不是自己的爪子。王源刚睡醒从头到脚都散发着绵软香甜的气息和被子里暖呼呼的味道一起融化在王俊凯的舌尖了。松开的时候王源已经耳朵尖都红了,王俊凯忍不住又上去亲了亲他。“先饶了你,我记小本本上了。”王俊凯最后说。

 

 

并不是什么日记本,也不是手机记事本,而是一个时常出现在凯源聊天里的神秘的小本本。

 

 

晚上王俊凯和王源一起看他那档真人秀的时候,当播到王源光溜溜在泳池里玩的时候,王源有点儿心虚地偷偷打量王俊凯的表情。面无表情,妈嘿,看来是气大了。王源拿脚去蹭王俊凯大腿支支吾吾地说:“之前我穿T恤不是都笑我嘛……所以……恩……就……”越说声音越小后面都听不见了,因为王源忽然心有余悸地想起来之前看完节目之后王俊凯逼着他把那件红白条纹的T恤给翻了出来还在浴缸里闹了一个多小时等结束的时候王源两只膝盖都青了。

 

 

“我错了……”王源立马态度良好地凑过去给王俊凯捏肩膀求饶,“我明天还要飞那么久呢,要不先记小本本上吧?啊?”王俊凯看了王源一眼应道:“好。你说的。”王源刚松口气,王俊凯又接了一句:“到时候我要收点利息你不介意吧?”这时候能说不吗,不能啊。王源只好含含糊糊说好然后岔开话题说要去收拾箱子了就从沙发上爬起来往房间里跑。那么积极主动去收拾箱子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以王俊凯对王源的了解哪里还能不知道他现在想什么嘛。

 

 

“明天你准备穿什么?”王俊凯蹲在箱子旁边把王源刚才收进去的衣服拎出来二次加工,叠的整整齐齐重新放进去。“唔,还没想好呢……哎你等下我去拿来给你看看~”自从王俊凯把整理的活儿接了过去之后王源就开始抱着手机玩游戏了,听到王俊凯这么问就蹬蹬跑隔壁衣帽间把服装师搭配好的几套衣服拿了过来,站在王俊凯面前一一比划:“你看哪一身好?”王俊凯抬起头认真看了一会儿说:“灰色毛衣吧。”王源点了点头又把衣服放了回去。

 

 

配饰的话服装师也会给到一些搭配建议,或者直接提供几款让他们自己选。王俊凯摸着下巴看王源跟一个尺寸偏大的戒指斗智斗勇忍不住开口道:“我上次去米兰给你选的那个戒指呢?”“哦对!反正跟这个也蛮像的!”王源把戒指从手上呼噜下来又跑去翻箱倒柜找出来了王俊凯说的那个戒指,连着盒子一起献宝一样捧到了王俊凯面前:“找到啦,你看我都舍不得戴呢~”

 

 

“这种东西当然要经常拿出来戴才有意义啊!让它不见天日它会哭的!”王俊凯正儿八经地说着,拿过戒指帮王源戴在了手上。大小刚刚好。开玩笑,这双手他天天摸天天亲天天……玩,自然每一根手指的尺寸都再清楚不过了。“好呀好呀明天就戴这个吧~”王源笑眯眯地动了动了手指,“正好我再挑几个带过去用好了,来帮我选一下哈~”

 

 

于是第二天王源真的戴着戒指走了。后面还又换了一个。王俊凯拿小号刷着机场图,想起了头天晚上的对话:“你带这么多戒指哪里戴的过来?”“怎么就戴不过来了?我一天换三个你管得着吗?”“好好好随便你,不过这么夸张的款式……”“这叫Fashion好不好!你们九零后果然是上了年纪审美都变保守了啊啧啧~”想起王源王俊凯就笑弯了眼睛顺手给这条微博点了个赞。

 

 

之后又刷到一条阿姨们分析这个戒指八成是某人去米兰玩买的,王俊凯饶有兴致地看了一遍,发现在大胆假设和合理推测相结合的情况下居然也说了个八九不离十,又心情很好地转发了一下。

 

 

可是没多久王俊凯的小号好友圈里出现了一个唯饭对那条戒指分析博的截图嘲讽她们成天就会YY第二张截图里还有一个王俊凯常常看她文的写手ID,王俊凯就有那么一点不高兴了。在正牌男友面前这种仿佛自己正宫娘娘一般的语气真是格外惹人讨厌呢。

 

 

算了,先记小本本上吧。

 

 

 

 

 

 

End & Good night

 

 

 

 

 

大家都是粉丝有的人到底是哪里来的高人一等的优越感?还有那些上蹿下跳想嫁我儿砸的我还没说什么呢?我们圈地自萌就圈了巴掌大的地方还有人跑来插一脚?想请问下小姐姐环岛签到了吗?既然刚好截了我ID,那我不YY一篇文出来都对不起那位小姐姐呢哈哈哈⁄(⁄ ⁄•⁄ω⁄•⁄ ⁄)⁄




评论 ( 22 )
热度 ( 66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