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觉得对一只猫容貌的最高评价大概就是:猫中俊凯( -`ω-)✧我们虾条也是越来越帅了哈哈哈~

话说回来明天会把以前的“红烧肉”都“回锅”一下,老有人说度盘链接不行那我就换一个行的哈哈哈~

顺便还有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目前这块“蛋糕”是融合了哨向、ABO、first night这三个设定/梗,所以大家还有什么喜欢的“口味”吗?我看看可以加进去就加进去了!最后问一次啦!明晚就“裱花装盘”啦( •̀∀•́ )

最最最重要的:明晚记得来吃玩具卡小朋友的生!日!蛋!糕!

为什么最近我更文那么不勤奋呢?因为一到炖肉我就很罪恶又惶恐……所以各种低调低调再低调哈哈哈……

评论 ( 20 )
热度 ( 11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