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军训期间非典型性探望

【45/715】

*这个计数的先放前面吧,方便我每次看写了几篇了,不然我还要点开拉到最后太麻烦了_(:з」∠)_今天先写军训吧,上次那个关键词留到明天哈~

 

 

 

 

 

王源啃着牛肉干坐在床上看王俊凯收拾行李箱看了快俩小时了还一副津津有味的模样。也不知道是牛肉干好吃,所以吃得津津有味呢还是看人收拾东西看得津津有味了。

 

 

王俊凯合上了行李箱,手撑在箱盖上隔着箱子探身在王源脸蛋上亲了一下:“要是我回头从箱子抖落出来牛肉干屑屑一准来找你!”

 

 

王源吃的是手撕牛肉干,一边吃本来就一边掉屑的,还真保不准就掉进王俊凯箱子里去了,所以王源只好吐了下舌头说:“没关系的反正牛肉干也不会坏,你过几天拿衣服穿的时候指不定就发现了一大块惊喜呢!”

 

 

王俊凯听得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可是舍不得打舍不得骂,最后也只是掐着王源的腰挠他痒痒以示惩罚:“还惊喜?我可不要这种惊喜!我想要送上门的惊喜!”

 

 

王源被闹的左躲右闪笑个不停,本来他就坐在床边上这一不留神屁股就从床上滑了下来,直接一屁股坐到了王俊凯的行李箱上盖上:“哎哟我的屁股~”

 

 

王俊凯连忙把人拉了起来手上也没停,边给王源揉屁股边问:“没事吧?你看你这屁股上也没几两肉,肉到用时方恨少,现在知道疼了吧……”

 

 

“哼,”王源一巴掌拍开王俊凯的手,“你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我看你对我这屁股简直爱不释手呢!”然后头也不回出了房间。

 

 

王俊凯被说得一噎,但这话也确实是从他自己嘴里说出来的,因为就要去军训可能一周都见不到面所以昨天晚上确实是把王源给折腾狠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了,只好挠着头想怎么哄人才好。

 

 

刚出去的王源没一会儿又蹦蹦跳跳跑回来了:“来来来,我给你的箱子上贴点东西哈~不然跟人家的弄混了看你怎么办~”

 

 

王俊凯心里松了口气知道王源没生气了也就随他去折腾了。王源拿着贴纸左右比划着:“恩……贴这里……不好……还是贴这边吧……再贴一个什么呢……”王源自个儿琢磨了半天才想起来询问下行李箱主人的意见:“万一有人跟你重名了怎么办?我觉得光名字缩写还不够,要不再贴个生日数字吧?”

 

 

王俊凯看他折腾自己箱子反而心里还挺美的,他本来就喜欢在王源用的穿的上打上自己的烙印,所以看到王源主动要给自己箱子贴上贴纸还挺开心,四舍五入就等于宣告所有权了不是,忍不住又揽过王源亲了几口:“随你喜欢你想怎么贴就怎么贴,这个箱子不够贴下次再买一个新的给你贴~”

 

 

“咦……肉麻死了你!”王源故意抖了两下肩膀,不过人还是懒洋洋的半靠在王俊凯怀里没有动,“一个礼拜见不到你源哥可不要半夜偷偷躲在被窝里哭鼻子哦~”

 

 

至于王源一顺手就给贴了1108后来怕大家看到说什么才就手改了两个数字改成了2109可是被王俊凯逗了半天。

 

 

大学生军训要说有多较真倒也不至于,但是哪怕是简简单单站一天军姿也是怪累人的。所以回到宿舍王俊凯躺在床上眼睛瞅着房间角落里站着的行李箱就想到了临走时王源往他箱子上贴贴纸的样子。

 

 

军训开始前集合的时候同学还跟王俊凯开玩笑:“看不出来你还挺孩子气啊!真是有童心!”可不是嘛男生们的拉杆箱都是一水儿高冷稳重的深色系,唯独王俊凯的箱子上贴着几张颜色鲜艳惹眼的贴纸,再配上因为早起没睡醒又想到未来一礼拜都见不到王源,王俊凯那脸上的神情可实在是谈不上高兴。

 

 

王俊凯此时恨不得插上翅膀直接飞到王源房间里才好,这时候宿舍门口忽然响起了敲门声,床位最靠近门的男生扬声问了声谁呀,外面的声音含含糊糊的大家都没怎么听清,那个男生索性就下去开了门,门口是一个戴着棒球帽和黑色口罩的男生:“同学你好,请问下王俊凯是在这个房间吗?”

 

 

听到这个声音刚才还无精打采瘫着的王俊凯立马就从床上蹦了起来,长腿一迈两步窜到了门口,一脸喜色地看着来人:“你怎么来了?”

 

 

“上门送惊喜呀~”来人摘了口罩正是王源,他歪头笑着冲王俊凯举了下手里的零食,王俊凯接了过来顺手把人也拉进了房间。“给大家介绍下,这是王源。”王俊凯揽着王源的肩膀笑眯眯地给室友们介绍道。

 

 

王源跟大家打了招呼又把带来的零食四下分了,都是同龄的男生三言两语也就差不多熟络起来。男生A感叹说:“王源你还特意来看王俊凯的吗?你俩关系可真好啊!”王源露出了一个有点不好意思的笑:“还好……”

 

 

王俊凯最喜欢看王源在外人面前乖乖软软的样子了,看他这害羞的小模样顿时心痒得恨不得捧着他的脸蛋啵叽啵叽亲两口才好。但是在一宿舍人面前又不好做什么出格的举动,王俊凯只好借着贴着王源胳膊的机会,手指轻轻王源掌心里画圆圈圈。

 

 

虽然知道旁人是留意不到王俊凯的小动作的,可是王源还是忍不住红了脸,把手抽了回来,嗔怪地看了眼王俊凯又微微低下了头抿着嘴弯着眼睛笑了。

 

 

王源本来就生得好,这么一笑更是惹人爱招人疼的,当即男生B就上来勾着王源的肩膀逗他玩:“怎么说两句怎么还害羞了呢?”

 

 

哪怕知道人家可能并没有恶意,但是王俊凯心里还极其不舒服,拽着王源胳膊往自己床边走,不动声色就把同学B的胳膊从王源肩膀上弄下去了:“来给你看看我就是睡这儿的。你看看有多惨,我睡觉连腿都伸不直!”

 

 

王源知道王俊凯又犯起了老毛病见不得别人碰自己,心下觉得好笑嘴上却还是说着:“恩这床是有点窄啊还挺短的,确实放不下你那一米八的腿呢!”大家听到都笑了起来。

 

 

男生C开玩笑说:“隔壁小D昨天还在那儿吹他女朋友说要来探望他,可是这都三天了也还没见到人呢,还是我们王俊凯的绯闻男友贴心啊大家说是吧!”寝室里一众人也都跟着起哄。

 

 

虽然并没有在学校里谈过恋爱,但是身边这种事也不少,眼下跟班级里小情侣被大家集体起哄的情况也没差了。王俊凯多少也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他看王源都红到了耳朵尖恨不得把脸都埋地下去的样子自然要撑着点场面,揽着王源的肩膀大大方方地跟大家说:“那是自然的了,谁也比不上我们王源儿好是吧!”

 

 

王源拿胳膊肘捅了下王俊凯的腰让他别乱说话,王俊凯拍了拍他的肩示意放心没关系。很快到了饭点应该去食堂集合的,王俊凯拜托同学帮他找个理由请个假自己就不去了。

 

 

王源皱着眉说:“你不去吃饭你晚上要是饿了怎么办啊?”平常都是王俊凯盯着王源让他好好吃饭,这回倒是反过来了。

 

 

王俊凯听到王源关心他心里别提多舒坦,但是样子还是要装的:“你不是还带了泡面吗?一起吃咯!难得想跟你二人世界一下都不行吗?哎我军训那么苦那么累真是可怜……”

 

 

“好好好……怕了你了!我去泡面去!你要什么口味的?”哪怕知道王俊凯说苦喊累肯定有做戏的成分,但是王源听在耳里还是免不了心疼,可他刚要动就被王俊凯按回了床上。

 

 

“你乖乖坐好了我来就行!万一烫着你了心疼的还是我!”有王俊凯在的地方哪里能让王源动手,更不要说他们寝室的饮水机出水还有点问题。

 

 

一份鲜虾鱼板面和一份红烧牛肉面就搞定了晚餐。王源又从塑料袋里掏出了玉米肠:“喏,还有这个吃不吃?”王俊凯拿餐巾纸给他擦了擦蹭到脸上的汤汁道:“一起吃~”于是两个人又坐在床边一人一口啃起了玉米肠。

 

 

啃着啃着王俊凯忽然噗嗤一声笑了,王源纳闷地看着他问怎么了。王俊凯晃了晃头说:“军训期间来探望应该都是一起溜出去吃好吃的,结果咱俩就在这里吃泡面啃玉米肠,你说惨不惨?”

 

 

王源凑上去咔擦咬一口了王俊凯手里的玉米肠:“你这叫得了便宜还卖乖呢!有本事你出去啊马上被当成猴子一样围观!你要去就自己去吧!”

 

 

王俊凯刚才没跟同学们一起出去吃饭也就是怕王源被同学围观,平时自己被围观也就算了这次还要拉上王源他哪里舍得呢,所以现在也不过是嘴上说说而已连忙哄人:“别生气呀!你能来看我,我真的很高兴。”

 

 

看着王俊凯满脸真诚,王源也就没说什么了,低头又啃了一口玉米肠:“这顿饭就先欠着了等你回去再请也不迟!”

 

 

“老规矩,你请客我付钱,没问题!”王俊凯笑着在王源脸上留下了一个玉米肠味儿的吻。

 

 

等王俊凯的舍友们回来的时候王源已经走了,同学E遗憾地说:“王源已经走了啊……唉,也不多留一会儿……”

 

 

王俊凯道:“床太小了,两个人睡有点挤了。”这床硬得很,王源睡一宿第二天起来准要嚷嚷背痛的。

 

 

离再见到王源还有四天。

 

 

王俊凯今天依旧度日如年。

 

 

 

 

End & Good night

 

 

 

 

*为什么叫非典型性探望呢,因为典型性探望的流程应该是约饭→约睡,啊哈哈哈不要看我,我就是说下现在大学生的生活日常而已,摊手ing……文里写到的王源低头笑的表情大概就是这样了:

 

图片cr : 林尽水源_ 

 

 

评论 ( 37 )
热度 ( 90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